🌸🌸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5.

 

对于布鲁斯竟然会去找蝙蝠侠来帮忙这点,超人的确是有点意外的。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原来这么好的吗?超人暗自思考,虽然平时每周开例会的时候蝙蝠侠的确偶尔有提到过他这位同在哥谭的老乡,但几乎都只在统计战损的时候才会把他的名字拿出来用用。

 

不过这些目前都不重要,如果布鲁斯是要让蝙蝠侠参与进来的话,卡尔当然没什么意见,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欢迎的。

 

毕竟整个正联都知道蝙蝠侠的大脑几乎是全联盟超能力者最可靠的倚仗——而且如果说超人不能对蝙蝠侠放心,他还能对其他的谁放心呢?

 

——他们可是能把自己的生命都完全托付给对方的世界最佳搭档啊。

 

 

超人对韦恩提出的这个建议没有思考超过一秒钟就点头同意了,他们两人又初步统一了一些意见后就一起同时转头望向了克拉克,眼中的意思很明显,都是想征求他的想法。

 

一直坐在旁边没有出声的克拉克眼神暗了暗——也许他们自己没有察觉到,但是他却看的很清楚,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和默契程度绝对不是一天时间就能培养出来的。

 

那已经是一种下意识的习惯和动作配合了,就好像是一对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爱人,连举手投足中都会不刻意地带着对方的影子。

 

他并不是不相信布鲁斯,认为他欺骗了自己,而是此刻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他才更加确定他和超人之间一定是有些什么奇怪的联系。

 

他只是突然害怕到头来发现自己真的只不过是别人的一个影子,一个复制品,空有一场美梦……现在却马上要醒来将这一切都还回去了——连原本只属于他的布鲁斯一起。

 

克拉克勉强将自己乱七八糟的酸涩想法都强压下去,在另外两个人起疑之前出声同意了他们的决定:“去堡垒检查我没意见……这件事情的确非常古怪,能够早点弄清楚对我们都好。”

 

接着他又话锋一转的说:“只是我还有一个问题要先搞清楚……”克拉克盯着超人,直言不讳地问道,“在我回来之前,你为什么会那么随便的就和布鲁斯上了床?布鲁斯是把你错认成了我,你又是因为什么而放纵了自己的行为?”

 

 

好吧,这个问题可有点尴尬。

 

布鲁斯垂下了眼睛,盯着自己手里的杯子一语不发,耳朵却同时也悄悄地竖起来仔细听着,想知道超人究竟会怎么回答。

 

——说实话,这也的确是目前最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以他认识的那个正直的超人的性格,他根本不会是这种和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就直接搞到床上去的那种人……这也是他一开始怀疑这个超人不是他认识的那个的根本原因。

 

但是现在看来,这个超人的确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那个超人,也是连‘蝙蝠侠’都会予以信赖的那个超人,所以,这当中还有什么特别的隐情吗?

 

 

“噢,这个……”从出现在克拉克的屋子里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表现得非常镇定自若的超人突然变得吞吞吐吐起来,他下意识的拉了拉自己头上的那撮小卷毛,尴尬的将眼睛从面前的两人身上转开——尤其是从布鲁斯的身上转开,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暗恋韦恩先生很久了……”

 

克拉克/布鲁斯:“……”

 

超人想了想,索性全盘托出,以免再引起什么误会:“当然那时候我不知道你们已经是恋人了,不然我绝不会做出这种事的。”他挠了挠自己有点发烧的脸,小声嘟囔:“我还只是以为身为花花公子的韦恩先生看见‘超人’后又一次的心血来潮,见猎心喜地想尝试一下别样的刺激什么的,那么好的机会我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

 

克拉克/布鲁斯:“……………………”

 

 

Tbc.


P.s:要写三个人的心理所以进展特别慢绝不是我的错(理直气壮),以及下章预告——孤独堡垒不眠夜,变态的进行曲究竟为谁敲响?

有时间的话下午就更,没时间的话下周再见~

评论(25)
热度(4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