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蝙/斯哈] 蝙蝠们的生活习惯和交|配规律

蝙蝠们的生活习惯和交|配规律:


1.喜欢阴冷潮湿的洞穴,并领地意识强烈。


蝙蝠侠:这里没有你需要干的活儿,超人。大都会没有下不了树的猫了吗?


斯内普:波特!我再一次警告你——不要!擅自!跑来我的地窖!


2.喜爱着装黑色的制服,并一周七天坚持的穿。


蝙蝠侠:你问我为什么要换这件含铅的制服?那你需要问问你自己的眼睛都看了什么不该看的,童子军。


斯内普:别做梦了,小子。我的袍子不需要你来洗,你就算洗坏一百件我也不会穿上你买的那件情侣装的。


3.对一些东西意外的没有抵抗力,比如某人的狗狗眼。


蝙蝠侠:滚出我的哥谭!不,我现在不需要小甜饼——好吧,咖啡和你可以留下……但不许插手我的工作!


斯内普:禁闭一周,你自找的,别指望我会去给你求情——但我可以和麦格教授说让你来我这里实行——哼,如果你表现好的话。


4.日常负责为某人收拾烂摊子,并且怒气值满点。


蝙蝠侠:你的大脑都被浆糊给糊住了吗?拿身体去挡氪石射线?你怎么想的——就算你不过来我也一样能够自己闪开!……现在,给我躺好,我需要再给你做个检查。


斯内普:金色飞贼是拿手去抓的,波特,不是让你用嘴把它吞下去!……是的,这些药剂你都需要喝下去,再苦也不许吐出来——不,我拒绝给你换个味道,你被曼德拉草填满的脑袋需要长长记性。


5.吻技超火|辣。


蝙蝠侠:你这也叫做接吻,农场男孩?过来,让我来好好的告诉你,什么才叫做接吻……


斯内普:换气,波特,我可不想某一天上巫师法庭的原因是因为我用了一个吻就杀死了我们的‘救世主男孩儿’。


6.屁股很翘,禁欲系。


蝙蝠侠:不要舔我的屁股!克拉克,也别再在上面留你的氪星牙印了——见鬼的你究竟有什么毛病?


斯内普:你觉得我的衣服扣子太多?我允许你可以不用牙齿来解开它们。


7.在床上非常性|感,最重要的是,一晚上七次。


——不,这个是保密内容,只有两个且限定某两个才会知道。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21)
热度(9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