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接上条……

点击下方TAG‘花淮秀的大纲体’可直接查看前文哟~~~!


克拉克在离开了那间屋子后兜兜转转的回到了堪萨斯的农地,他一眼就看到玛萨正在一个人辛苦的处理农作物。


克拉克的眼一红,一个跳跃就来到了母亲的面前。


“妈——”他红着眼眶,哑着嗓音喊了一句。


玛莎的身体震了一下,她慢慢地直起身体,不敢置信的看向站在他面前的人。


“克拉克!真的是你?你……你回来了……”玛莎当场就哭了出来,他抱着克拉克健壮的身子喜极而泣。“你终于肯回来了,这几个月你究竟去了哪里?不过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回屋里,妈给你弄好吃的。”


克拉克由着仿佛苍老了十来岁的母亲推着他进了屋。屋子还是如他记忆里的布局一模一样,就好像时间在这里按了定格键,自从爸爸去世后,便再也没有向前走过一分钟。


克拉克神色复杂的看着熟悉的场景,然后在回过神来后赶紧扶着玛莎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没等母亲开口,克拉克就主动说起了这段时间的遭遇。


“我失忆了……那天没能救下爸爸的打击太大,当我疯了似的跑了很远之后,就突然倒在路边不省人事了。”


玛莎脸上现出担忧的神情。


克拉克马上安慰道,“我没事,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外星人体质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也许是受了刺激就会——总之那段时间,我突然变成了一个小孩子的样子,然后被……别人捡到收养了。”


玛莎关心的问:“那段时间你过的好吗?收养你的人对你怎么样?”


“我很好,那个人……也很好。”克拉克斟酌着说,“虽然他脾气有点坏,还挺专制,坏习惯一大堆,挑食,不讲理,作息不规律……但他是个好人。”


“一个难得的好人。”克拉克说。


玛莎总算流露出放心的神色。“那就好,你失踪的这段时间可把我急坏了。虽然知道你不怎么会受伤,但哪个母亲在失去了自己孩子的消息后会不着急的呢?”


克拉克抱了抱玛莎。“让你担心了,妈。”


“没事就好,只要你没事就好。”玛莎说着,起身就准备给克拉克弄点吃的。


“对了。”她在走进厨房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转回头对克拉克说,“那个收养你的先生,我们得好好的感谢他。”


“可是——”克拉克欲言又止。


“怎么?”玛莎挑挑眉,“难道你是不告而别的?那位先生不知道你离开了吗?”


克拉克摇摇头。


“那就是了。”玛莎一锤下了定音,“去把那位先生叫来我们家,起码我们也要正式招待人家吃顿饭作为感谢——不要想骗过妈妈的眼睛,小伙子。看你刚才的反应,人家肯定也是已经知道你其实是个大人吧?”


克拉克犹豫的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克拉克说,“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了回来,他——我不确定他猜到了多少。而且那时我很混乱,头脑感觉也像要裂开……所以我下意识的就直接离开——然后就回来了。”


玛莎走过来拿长勺敲了敲克拉克的脑袋。“这都不是问题,孩子。去把那位先生叫来,不用担心——没有什么问题是大家一起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tbc.

评论(3)
热度(144)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