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超人克拉克最近觉得他的同事蝙蝠侠有点怪怪的。当然,他的意思不是说布鲁斯被魔法控制了,或者是狂性大发突然准备反人类了。而是……怎么说呢,让我们来举几个例子吧。


例1:


一次正常的大型灾难,一次正常的救援活动,蝙蝠侠正常的运用抓钩枪熟练的游荡在四处逃难的人群中予以协助,然后正常的为了救助一个快要掉下山崖的人,在把推他上去的瞬间自己因为反作用力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掉了下去。


超人立刻正常的第一时间发现了蝙蝠侠的险境,然后正常的按照往常惯例首当其冲的飞过去一把捞起了他,接着蝙蝠也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双手立刻配合的搂上了超人的脖子。


“……”


飞在半空表情僵住的超人:…………等等,蝙蝠这个反应真的正常吗?!



例2:


瞭望塔里,辛苦开完了一天会议的成员们疲累的拖着身体离开了会议厅,转而前往食堂享用他们迟到的午饭。


蝙蝠侠照例是正常的整理完所有的资料,才最后一个从会议室里走了出来,然后正常的和默默靠在会议室门外等他的大超一起默契的前往众人吃饭的地方。


蝙蝠侠正常的先端着食物坐了下来,然后安静的等待着正常的去给他端咖啡的超人回到他的身边。


“黑咖啡,不加糖。”超人正常的说完,接着正常的将手中那杯印有蝙蝠标志的咖啡杯放到蝙蝠的手边……不,他的动作被一股外力不正常的阻止了。


超人愕然的看着蝙蝠面无表情的伸出五指握住了他端着咖啡的那只手腕,然后低下头就着超人的手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他微皱眉,tian了一圈嘴唇,接着轻描淡写的对超人评论了一句:“你偷偷放了点糖。”,后就又若无其事的松开他的手吃起了自己的那份餐点……


“……”


傻站在一旁开始不断接受到众人i昧眼神的超人:等等!你们听我解……释……?



例3:


韦恩大宅,一次正常的宴会,被主编要求过来取稿的克拉克正常的因为超人的工作而又迟到了。他照例偷偷的在韦恩宅一处隐蔽的阳台降落,然后正常的换上了小记者的服装准备悄悄潜入进去。


但是显然他这次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因为克拉克刚刚整理完身上的服装拉开这间阳台的窗帘,他就突然隔着透明玻璃门直接对上了一双双如狼似虎的双眼。


“呃……有,有什么问题吗?”克拉克站在原地,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畏畏缩缩,战战兢兢的发问。


众人没有回答。他们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然后集体无声摇了摇头。这些宾客们用挑剔的仿若观察自家女婿般的眼光打量了克拉克半晌,然后才带着不满的眼神统一看向一旁的大宅主人。


克拉克这时才发现布鲁斯就悠闲的躺在这间阳台门内的,旁边的豪华黑色贵妃椅上。


“嗨,克拉克。”被所有人的视线一齐聚焦着的哥谭宝贝慢悠悠的咽下了一口手中的‘姜汁汽水’,然后当着众人的面朝着克拉克的方向抛过去一个飞吻。


“我都说了我刚才失踪的那段时间是去和别人‘窗外幽会’了……瞧,我没骗人吧?”布鲁西宝贝眼也不眨的说着谎话,毫无心理压力的将锅统统甩在了超人的身上。“你们可别难为人家小记者呀,虽然他的打扮土气了一点,衣服收拾的慢了一点……但是他下面的‘那个’,我还是很欣赏的呀。”


“……”


对此,无缘无故就被迫上了一次自家报社大新闻的肯特:作为世界最佳搭档,自己中途偷跑出去打击罪犯,然后回来就立刻拿我顶锅……布鲁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例4:


一场大型战后打扫现场,一位艺高人胆大的新闻记者,一个累得不行快到极限的蝙蝠侠,一次阴差阳错的成功采访。


“蝙蝠侠,请问在此次外星人入侵中,超人的那些‘超级力量’是不是起到了扭转局面的决定性作用?!”


闭着眼睛靠在墙边等蝙蝠飞机等到快要睡着的蝙蝠侠:“Uh hum。”


记者内心:蝙蝠侠竟然回答我问题了?!……必须赶紧抓紧这次机会啊!


“超人的身体真的什么武器都无法伤害到他吗?!他是不是全身上下都这么钢铁之躯?作为联盟里少有的普通人,你是不是有时会对此感到羡慕?”


懒得移动随口应付的蝙蝠侠:“Uh hum。”


记者:这么诚实直白好说话?


“……超人的钢铁之躯,是字面意义上的包括钢铁之dio和钢铁p股吗?”


昏昏欲睡的蝙蝠侠:“Uh hum。”


记者:我就是随口开个玩笑……蝙蝠侠这是认真的吗?


“你是怎么知道的呢?或者换个说法,你如何证明这一点的呢?……难道你亲身体验过吗……?”


蝙蝠侠:“……Uh hum。”


不远处上空好不容易忙完这一团乱赶紧从其他地方赶来想要先一步带蝙蝠回去休息的超人突然一个倒栽葱摔了下去。


从坑里灰头土脸爬起来的超人:我真的立刻就地让你亲身体验一下钢铁之dio你信不信?!……别以为我没发现你回答前还停顿了一秒,你明显是听清楚了问题才回答的布鲁斯!



例5:


第五次收到布鲁斯的短信说有事商讨而来到韦恩宅外的超人,‘毫不意外’的在飞达布鲁斯卧室窗外时,‘正巧’第五次的看到他在卧室里更衣。



例6:


第六次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到一大束‘韦恩准备送给露易丝却不小心放错桌子’的99朵鲜艳红玫瑰的肯特。



例7:


第七次在自己的瞭望塔休息室里发现露出那张睡得毫无防备的脸的蝙蝠侠。赤luo着身体毫无负担的盖着自己的披风,蝙蝠战甲被零零散散的扔了满地都是。



例8:


第八次……



例9:


第九次……



例10:


第十次……



当这天忍无可忍觉得无需可忍的超人终于把再一次背对着他‘不自觉’jue起屁股的蝙蝠侠狠狠🌿进了床垫里,布鲁斯最近的这些奇奇怪怪行为……才总算是彻底消失恢复正常了。


end.

评论(23)
热度(107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