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韦恩和他的魔杖先生 ⑤

5.  追求

 

那次的舞会不仅使布鲁斯·韦恩的生活产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同样也影响到了学校的学生们。

 

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同学们终于也有了一个可以用来称呼韦恩的称号了——蝙蝠侠。

 

而对于协助达成了这一成就,并且完成了让韦恩跳女步这一壮举的卡尔·艾尔,同学们私下里都兴致勃勃的称呼他为——超人(Superman)。

 

……毕竟那天的舞会上,韦恩的这位男伴可是在衣服前胸处刻画着那么大的一个‘S’呢。

 

敢于在舞会上光明正大的吻韦恩并向众人宣示所有权的男人,也的确够得上超级-男人(super-man)这个称号不是吗?

 

而其次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学生们私下里自己制作并互相传阅的八卦校刊中,韦恩和他的秘密男友之间的‘上下位置’,产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动。

 

要知道就算之前有爆料韦恩出柜的八卦,但是绝对没有人会把韦恩想象成‘下面’的那一个。

 

毕竟那可是‘布鲁斯·韦恩’啊!

 

是的,‘布鲁斯·韦恩’绝对是个可以用来说明一切的单词。

 

但是这次的舞会成功的打破了同学们对于韦恩以往的认知,并且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以前的想象力是多么的局限性。

 

这也就为他们很多香艳的,不可描述的写作之路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与创作思路。

 

 

而对于韦恩来说,他身边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

 

首先,好消息是卡尔在舞会上的举动,的确帮助他减少了来向他告白的男生的数量。

 

这让他平时的生活作息得以回到正轨。

 

然而坏消息是,现在几乎没有人来向他搭讪了。

 

——包括女生们。

 

这让一向在交际这块所向披靡的韦恩破受打击。

 

姑娘们现在对于他有时的邀约行为,不再会是骄傲自得并且欣然向往,而是会对着他默默会心一笑,接着就用一种‘别闹了,我可不想被你家那位找麻烦’的表情笑眯眯的看着他。

 

……他也是有正常需求的好吗?

 

为此,在又一次的向某个他看上眼的女生示好遭到无声拒绝后,布鲁斯怒气冲冲的回到了自己的寝室,对着变身成人类的卡尔进行了一次长达半小时的语言控诉。

 

期间卡尔一直乖乖的坐在床边听他的抱怨,表情无比真诚无辜。

 

直到布鲁斯自己渐渐收声,在想着是不是对一根魔杖过于苛刻了的时候,卡尔才叹了口气站起身,表情状似忧伤的看着布鲁斯,开口说道:“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耶,布鲁斯。在我面前抱怨钓不到女孩子真的好吗?”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受不了的说:“那只是假的好吗,你还演戏演上瘾了?”

 

“难道不行吗?”卡尔问。

 

布鲁斯不明所以,以为卡尔问的是演戏的问题,于是他说:“这里又没有别人,还有什么表演的必要吗?”

 

“我是说,我们假戏真做不行吗?”卡尔看着布鲁斯,认真的问,“就让它变成真的,不管是不是在有人的时候。”

 

“……什么?”

 

“你真的好迟钝啊,布鲁斯。”卡尔哀怨的说,“我一直在追你啊,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布鲁斯瞪大眼,僵硬的看着语出惊人的魔杖先生,半响后他才强迫自己干巴巴的开口:“可是,你只是根魔杖……”

 

卡尔奇怪的问:“你这是在担心种族不同的问题吗?可是你看,巫师这个种族本身就挺不科学的不是吗?那么再更加不科学一点和魔杖谈个恋爱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布鲁斯瞪了他一眼,咬牙说:“巫师再不科学至少也是人类!”

 

“我现在不也是个人类吗?”卡尔无辜的眨眨眼,指着自己认真的回答。

 

“你只是变成个人类的样子而已!形似……形似而已!”布鲁斯有点心虚的强调。

 

“……这话怎么说的。”卡尔抱怨,不满的看着布鲁斯,“什么叫只是个样子啊?我里里外外各方面都很人类的好吗?器官完善,功能齐全,你自己当初也检查过的。你要不信你可以亲自试用看看呗?”

 

艹!布鲁斯终于忍不住在心中爆了粗口。

 

我的魔杖这是对着自己的主人开了黄腔吗?

 

他,布鲁斯·花花公子·韦恩!竟然被一根魔杖在他面前开了黄腔!

 

……而且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艹!!!

 

韦恩憋着气使劲瞪着卡尔,满脸通红双拳紧握,双唇蠕动了几次想要继续开口反驳。

 

……但是最终他假装镇定实则没出息的转身逃走了。

 

 

自从这次卡尔和布鲁斯彻底说开了之后,咱们无耻的魔杖先生就放开了手脚,开始真正的追求之路了。

 

而之前让卡尔在同学们面前出场的坏处此时就完全体现出来了。

 

空闲时间无论布鲁斯躲在哪里,卡尔总能在不久后找到他,除非他躲到老师办公室去。

 

但他总不可能能一直赖在老师这里。

 

而每次卡尔一他周围现身,和布鲁斯在一起的同学们就会立刻识趣的离开,临走前还会友好的和卡尔打个招呼。

 

——完全不给布鲁斯挽留的机会。

 

也就是说,他完全的孤、立、无、援了。

 

与此同时,卡尔的追求技巧也在飞速的与日俱增,不仅每每都会戳中他的喜好,还非常懂得如何拿捏其中的分寸。

 

既不会惹他过火却又总是留有暧昧,让布鲁斯越来越无招架之力。

 

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就会失守的,布鲁斯握着卡尔送他的礼物懊恼的想。

 

但是奇怪的是,为什么他会那么了解我的兴趣喜好?有很多我并没有在他面前展现过啊……?

 

这个问题一度让布鲁斯非常困惑。

 

直到不久后的一天,这个问题的答案,在布鲁斯韦恩阴差阳错的情况下,才终于真相大白。

 

Tbc.

 

 

小剧场:

 

福灵剂的使用效果须知:

福灵剂会给服用它的人带来幸运的魔法药剂,直到作用消失之前,想做的所有事都会成功。服用它的人必须要注意的是,偶尔少喝点会有效果,但是服用过量的话会导致眩晕、鲁莽和危险的狂妄自大,剂量太大会有很强的毒性。福灵剂不能让人战胜强大的魔法,只能使人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事情一定成功。在体育竞赛、考试或竞选等有组织的比赛中是禁止使用的。

 

 

布鲁斯愁眉苦脸的盘坐在书房的地板上,手里转着一小瓶自己制作的福灵剂摇晃着。

 

他四周的地上杂七杂八的摊着一大堆的参考资料。

 

这些东西已经困住他很多时日了,他想写一篇与众不同与以往的著作论点都不一样的观点论文,却总觉得还差凌门一脚没法抓住那个突破的重点。

 

也许是时候借点外力来看看运气了,说不定能让这些谜团拨云见雾呢。

 

这么想着韦恩打开了福灵剂的盖子小心的喝了一口。

 

……

 

他站起身来到书房的架子边上,伸手从其中一个暗门中拿出了一瓶复方汤剂。

 

这不是当初卡尔变身成人类的时候,好奇试着拿了他的一根头发做的玩意儿吗?

 

我拿这个干什么?韦恩晕乎乎的想……管他呢,我觉得就应该喝一口这个。

 

喝了复方汤剂变成卡尔样子的布鲁斯微笑着走出自己的房间,一路来到了学校的一处小花园,那里三三两两坐着几个说着悄悄话的女生们。

 

姑娘们发现了他的身影,眼睛亮了亮招手示意他过去。

 

布鲁斯顺从的和她们坐在了一起,然后笑容满面得听着几个女生争相和‘卡尔’讨论自己。

 

“嗨亲爱的,上次我给你支的招还好使吗?要知道布鲁斯特别吃那一套呢。”

 

“是呀,虽然你是男生,但我觉得只要你放下身段这么做,他表面不说心里绝对会被你打动的!”

 

“别看布鲁斯很高冷的样子,其实他内心是个特别柔软的人呢。”

 

“你要再接再厉呀!我们都支持你哟~”

 

……随着福灵剂的效果消失,布鲁斯感觉自己要维持不住那一脸傻笑的样子了。

 

很好,外表是卡尔内在是韦恩的布鲁斯在心里踢了某个人一脚。

 

这回我总算知道你从哪里获得的那些渠道了,他恨恨的咬牙,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但现在的首要问题是,怎么想办法离开这群兴致高昂喋喋不休看上去短时间内不会停止这个话题的‘前任床伴们’。

 

 

幸与不幸的是,布鲁斯因为这打击一时的疏忽暂时忘了复方汤剂同样也是有时间限制的。

 

而在药剂时间到了之后,他变回了本来面目的瞬间,直接帮他解决了如何离开这里的这个问题。

 

但与此相对的是,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一起回想到刚才那谁,那谁,和那谁谁在本人面前的即兴演讲……

 

这让所有人都非常尴尬。

评论(4)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