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搞」趣味问答xx题

内含不义联盟《奏鸣曲》,正义领主《心之所向》的蝙蝠侠出没。

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

Ps:各种梗乱入。

 

当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为了服务广大腐女群众,为了满足我们神圣的YY欲望,万能的作者又想出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她决定召唤那些不同次元的蝙蝠侠们一起来开一个趣味问答茶话会。

(猫头鹰话外音:“我才不是什么滑稽可笑的蝙蝠科生物——”)

……

完全无视他的作者:“观众们想必已经迫不及待了,让我们开始伟大的冒险之旅吧!”

 

“这里是哪里?”主世界蝙甩起披风把自己藏进黑暗的阴影里,他警惕的环顾四周,看到正在奋笔疾书的作者,再看到这个类似舞台的擂台,上面布置着一个圆形大桌,外加若干把椅子。以擂台为中心,下面四面八方都坐着无数的群众——等等,那个是小丑?!

作者赔笑:“这里是我创造的一个小型异界空间。”

领主蝙:“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想干什么?”

作者高兴地端出问卷:“做这个,趣味问答!”

猫头鹰危险的笑:“我们凭什么要配合你?”

作者信心满满地:“因为你们都想从这里离开不是吗?幻想世界的规则想必你们都很清楚,那就是照着游戏要求玩,然后才能出去。”

不义蝙的眼神一下子变的凛冽,他把手放到自己的腰带上,威胁道:“也许我们可以用别的办法让你放我们出去。”

作者摊手:“那你们这辈子都出不去了。”

所有人的脸色都突然严肃起来。

作者吞了吞口水,循循善诱:“Easy,bats。不要那么紧张,我保证这只是个趣味问答活动,而且他们(指着下面的观众)都只是立体影像而已,真正的实体是不会知道这里发生的一切的,而且我们就只是回答几个小问题,问完就放你们走,事后也不会有任何这里的记录出现在外面的世界,好吗?”

“好吧!”主世界蝙考虑了下,首先妥协,他拉开了一把椅子坐下来,用一种恶狠狠的语气说:“让我们早开始早结束这个愚蠢的圆桌骑士会议,当然,如果你违反了你刚才说的保证……”他阴森森的表态:“我会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其余人互相看了看,也都默不作声的找来椅子坐下,算是认同了这个观点。

作者感动:“总算说服成功,好长的前头预告,让我们抓紧时间开始吧——!”

坐在下面的观众们卖力的鼓起掌,全场沸腾,尤其是小丑,手挥炸弹简直想蹦上来给所有蝙蝠们来那么一下。

 

 

1:你们的名字?

“Bruce Wayne。”首先配合出声的是领主蝙,是的,作者也认为在所有蝙蝠侠中(猫头鹰抱怨:“都说了我不是愚蠢的蝙蝠类……”)他是最人妻(划掉)配合的一位。

“我们都是,除了他。”主世界蝙接口,随手指了下坐在他对面的罪犯。

猫头鹰耸耸肩:“是的,我愚蠢的弟弟们。”他翘起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胸前:“顺便,小托马斯·韦恩。”

其余蝙皱眉:“我不是你弟弟!”

状况外的HISHE蝙突然兴奋地:“你想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吗?Because I am Batman!”

——没人理他。

 

2:你们的性别?

不义蝙一把夺过了题词版,翻看了两眼上面的题目,又随手丢还给了作者。

他阴森森的说:“再问这种愚蠢的问题,我就会让你有机会体验一下哥谭夜晚的恐怖。”他顿了顿,看了下周围蠢蠢欲动的其他人,指明:“复数的。”

作者瞄了眼这些蝙蝠侠们的表情,擦汗:“我的错,让我们愉快的跳过这个进入下一题。”

 

3:你们各自的世界里都有超人吗?他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

主世界蝙沉声说:“有,明日之人。”

领主蝙面无表情:“有,集权者。”

不义蝙阴沉地:“有,独裁者。”

猫头鹰笑眯眯:“有~罪犯~”

HISHE蝙插嘴吐槽:“这个好坏比例听着真是让人心情舒爽。”

领主蝙/不义蝙嘲讽的回嘴:“至少比你的那位有作为,嘴炮侠吗。”

机器鸡蝙装作一本正经的把话题拉回来(其实是想吸引群众视线):“我也有,接吻侠。”

冷场。

蝙蝠侠们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这个超人是傻逼吗?!”

作者及时打断即将升级的战火,转头对一直做高深莫测状的乐高蝙说:“你的答案呢?”

乐高蝙想了想,不情不愿的:“……有,他是我们的领队(leader)。”

主世界蝙立马面瘫的呛声:“那是他没有遇见我。”

作者感叹: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HISHE蝙终于找到机会说话,他得瑟:“当然有,吐槽侠!我怎么知道的?Because I am……”

其余蝙:“闭嘴——!”

……

真不容易呀,作者一边刷刷的记录,一边心想,不管怎么说,总算有一题大家都好好的回答问题了呢。

好的开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超人和你们的关系分别是?

主世界蝙:“兄弟。”

作者惊讶:“什么?兄弟?!”

主世界蝙嘲讽:“我们的父亲跨越上千光年都能相识一场,留下各自孩子的名字告知对方,这都不是兄弟难道要让我说这是定娃娃亲吗。”

作者小声地:“其实娃娃亲的设定不是挺好的吗……”

主世界蝙沉下脸:“你说什么?”

作者一秒变严肃脸:“不,我什么都没说——其余人的答案呢?”

不义蝙言简意骇:“敌人。”

猫头鹰思考着:“唔,怎么说呢~我愚蠢的主席大人~?”

其余了解他世界观的蝙蝠侠们在心里评价:的确挺蠢。

HISHE蝙一本正经:“我们是咖啡伴侣。”

然后他又马上开始自我吐槽:“我知道这个说法有点扯,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除了在喝咖啡还在干什么……?”

……

领主蝙犹豫了会儿,还是诚实的说:“我们正处在一段恋爱关系的开端。”

蝙蝠侠们震惊:“什么?!你竟然和一个外星救难犬谈恋爱?!”

观众席上的小丑伤心的跳起来:“噢不!我亲爱的小蝙蝠,你怎么能背着我找了别人呢?我的心都碎了!”

蝙蝠侠们回吼:“关你屁事——!”

小丑噎住,然后又突然心花怒放:“噢~那么多小蝙蝠一起吼我~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不义蝙最不想理的可能就是小丑了,他无视这出闹剧,回头取笑领主蝙:“是的,亲眼所见,这俩人现在可热乎着呢,就像是两块新鲜的狗皮膏药——”

领主蝙生气:“你……!”

作者立马上来打圆场:“好了好了,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同位体,成熟点好吗伙计们?”

蝙蝠侠们默,然后不约而同的傲娇道:“……哼。”

最后轮到乐高蝙,他开始碎碎念他丰富的内心世界:“他一直说要我试着相信他,我们会是最好的搭档,相信一个外星人?这不可能!虽然我还没发现他有什么邪恶的计划,但他肯定在对此进行着什么阴谋!是的,没错,肯定是一个毁灭世界的大——”

作者面无表情地打断:“下一题。”

 

5:发展到哪一步了?

领主蝙率先出声反击,他指着不义蝙:“本垒,亲眼所见。”

不义蝙猛的沉下来的表情肯定了这个答案的正确性。

其余蝙啧啧称奇:“没想到你竟然是进度最快的那个,怎么做到的?”

不义蝙刚准备发出愤怒的咆哮,没想到机器鸡蝙突然嘤嘤嘤的痛哭出声:“——不!我才是进度最快的那个!我早在New52前就已经被他骗炮了!”

所有人无语,蝙蝠侠们忍不住在心中吐槽:真是丢我们蝙蝠侠的脸,这个品种的还是埋了算了。

但只有HISHE蝙真的不给面子的开口吐槽了:“你确定他是只骗你的炮吗?还是你只是顺带的其中一个?”

……

机器鸡蝙哭的更伤心了。

 

6:上还是下?

本蝙:“Hey Hey!你再问这种无理的问题我会把你的蛋蛋扯下来——”

其余蝙蝠侠/猫头鹰震惊的看着这个突然乱入的人,齐声大吼:“为什么这个人的画风和我们完全不一样?!”

乐高蝙在一片寂静中出声:“难道你们之前都没觉得我的画风也和你们不一样吗?你们是平面的,他是立体的,我是……”他动了动自己的身体零部件,“组合装的?Hmm……”

作者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咳咳……让我们跳过这个未解之谜,有人介意回答下问题吗。”

所有人的视线都齐刷刷的对准了新来的家伙。

本蝙:“……你们干嘛都他妈的看着我?!”

猫头鹰代表大家发言:“谁让你这么恰如其分的出现了呢?”

本蝙黑线:“我怎么知道!我的超人还他妈的在棺材里躺着呢!”

不义蝙/机器鸡蝙异口同声地:“他的意思是他是下面的。”

本蝙立刻炸毛了:“What the hell——”他看着周围那些朝他射来的锐利的视线,半响丧气的垂肩:“好吧,下!”

不义蝙/机器鸡蝙对视一眼,心知肚明的露出了‘我果然不是唯一一个’的欣慰笑容。

 

TBC.

评论(15)
热度(6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