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位辅导(下)

summary:一觉睡醒我的世界观整个都不对了。




超人觉得这两天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他简直要对这只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蝙蝠给跪了——布鲁斯究竟是怎么做到衣衫半解的躺在同事的床上,还能面对着一脸懵逼的床主人风轻云淡的说‘你不欢迎我吗’这样引人误解的话的啊?!


他们……他们又不是恋人的关系!


布鲁斯憋笑的看着这个超人仿佛打翻了颜料盘似不断变化的窘迫神情。他觉得这个世界的超人简直是太好懂了——因为他的想法几乎完全都刻在了脸上。


韦恩趁其不备一把扯着超人的领带将他带到了床上,又迅捷的在对方呆滞住的同时翻身骑到了超人的身上。布鲁斯缓缓的俯下身,手指恶趣味的缠绕着对方的领带,压低身体后凑到超人的耳边低哑的发问:“这么害怕我?难道我是什么会吃人的怪兽么?”


“你……你从我身上起来再说话……”超人虚弱的仰躺在床上,整张脸此刻都涨红成猪肝色。他手足无措的想要推搡布鲁斯却又不敢真的这么做,上上下下摇摆了几圈后都不知道该放哪儿好了,“你是中了什么魔法了么?还是最近有和毒藤女打过交道?蝙蝠侠,你没发觉你这两天真的很不对劲吗——”


布鲁斯突然恶意的晃了晃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止了超人无休止的发问。“我很好,只是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关系是时候该更进一步了。”


“更……更进一步?”


“你真的不明白么?还是在装傻?”韦恩此刻的声音在超人听来就像是引诱亚当和夏娃偷吃禁果的蛇,“蝙蝠侠心甘情愿的趴在你的身上,克拉克。你不想试试和我接吻的滋味么?不想把我剥光了用你的老二让我彻底下不了床?”


超人艰难的咽了咽口水。绝望的感受到自己随着蝙蝠侠一句接一句令人心肌梗塞的话语而快速跳动起来的心跳。他想操蝙蝠侠么?他不想么?这——超人发现自己竟然没办法坚定的说出那个‘不’字。


拉奥啊,克拉克在心里虚弱的呻吟了一声,为自己竟然如此轻易的弯了而感到不可置信。


就因为一个蝙蝠侠主动骑到了他的身上?


就因为一个蝙蝠侠主动骑到了他的身上还邀请自己去操他?!


……噢,去他妈的自制力吧!超人挫败的握住了韦恩劲瘦的腰,愤愤的想:这可是蝙蝠侠啊!所以这绝对不会是他的问题——但是韦恩却在超人认命的瞬间真的像条蛇般从他身上滑溜的逃开了。他笑眯眯的窝进了床边的椅子里,翘着一条腿对因他的动作而再次愣住的克拉克指出了一个事实。


“你刚才顶到我了,超人。”


“……是的,所以呢?”


“所以我决定不逗你了。”这个恶魔的化身慢悠悠的从床边端起凉透了的茶,润了润喉悠哉的说,“如你所见,我的确不是你的蝙蝠侠。”


“……”超人喊,“What?!”


“别说你从没怀疑过,童子军。”韦恩眯了眯眼,幸灾乐祸的说,“不然我真的要重新评估这个世界的超人的智商了。”


“……”好吧,倒不是说超人真的没有质疑过一点,只是今日这连番的打击即使是对明日之子来说也实在是太刺激了。“所以我的布鲁斯现在在哪里?”


“唔。你的。”韦恩就事论事的评价,“很高兴你终于开窍了。”


“请说重点,谢谢。”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应该正在我的世界里被我的克拉克欺负的很惨吧。”这个来自异世界的蝙蝠侠显然很了解自己丈夫的恶趣味,丝毫不怀疑这个世界‘纯洁’的同位体落到他的手上会是什么下场。


想到这里,他都不由得开始同情起‘自己’来了。


超人在韦恩出神的这点时间里迅速的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了。‘他的’蝙蝠侠目前看来应该并无危险,而眼前还恰巧有一个这么适合‘取经’的对象就戳在这儿——


克拉克瞬间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你和你的超人平时都是怎么相处的?”


“你每天早上都会像昨天在瞭望塔上说的一样给他早安吻吗?”


“你们已经结婚了?是用的什么身份结的婚?还是说你们的两个身份都已经——”


韦恩不耐烦的打断了他。


“闭嘴,你十万个为什么吗。”他瞪了兴致勃勃的超人一眼,撇了撇嘴角凶狠的威胁他:“再啰嗦一句我就真的要骑你了。”


“……”


超人瞬间闭紧了嘴巴!




面面相觑的两分钟后。


“最后一个问题。”超人举手:“所以你最喜欢的是骑乘位?”


韦恩:“……”


他开始后悔告诉这个世界的超人实情了!




蝙蝠侠觉得这一定是世界施加在他身上的恶意。


这个世界的韦恩为什么好好的同事关系不做,非要和超人搞在一起?搞在一起也就算了……凭什么他要是在下面的那个?


瞭望塔值班结束后和克拉克一起回到公寓的蝙蝠侠死活不愿再靠近那张让他有了心理阴影的床。他像只警惕的刺猬一样,缩在床边的椅子上瞪着这个世界的克拉克以防他再次暴起袭击。


——但其实肯特却压根没准备再继续逗他玩了。


开玩笑。无伤大雅的逗弄逗弄异世界的蝙蝠侠当然是没问题,但要是真的不小心玩过分了的话,那等他的爱人回来还不得分分钟喂他吃氪石?求生欲MAX强的超人可是非常懂得把握撸猫的那个点的。


只不过现在看着这只异世界蝙蝠犹如惊弓之鸟的样子,总算良心发现的肯特发现自己好像还是过分了些。为了安慰身心疲累的自家爱人同位体,克拉克思索了会儿后,决定搞顿大餐犒劳一下这位精神严重紧绷的可怜客人。


而别说,无论是哪个世界的超人,一旦正经起来其实还是非常稳重和可靠的。


蝙蝠侠在皱着鼻子观察了半晌这个超人烹饪食物的背影后,神情逐渐放松下来的他终于也回味过来了这个肯特之前绝对是在故意逗他的事实。布鲁斯绷着脸看着一道道冒着热气的美味食物被送到他的面前,想要发飙却碍于没有立场掀桌的他只得忍着一肚子气将餐刀划的锃锃作响。


……不过超人做的食物是真的好吃。


埋头一顿猛吃的蝙蝠侠回过神来后才发现他已经将大半桌的食物都扫进了自己的肚子。布鲁斯低下头摸了摸自己那被美食满足的胃袋,砸吧着嘴下定决定回头一定要试着让他世界的超人也给他做一顿吃的比较一下水平高低。


吃完了饭后,无事可做的异世界蝙蝠侠转了转眼珠,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开始拐弯抹角的问起这个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究竟是怎么会搞在了一起。


克拉克对于他提出的质疑笑而不语,“你觉得这是个很不可思议的现象么?”


“难道不是?”蝙蝠侠不解,“如果不是这次意外,我一直以为超人最终会和露易丝莱恩成为很完美的一对。”


肯特意味深长的看了蝙蝠一眼。


“你错了,布鲁斯。你根本没意识到每个宇宙中‘超人’和‘蝙蝠侠’的羁绊究竟有多深。”克拉克耸了耸肩,幸灾乐祸的说,“这么说吧,不管你信不信,你和你们世界的超人早晚也会走到这一天的——因为这是每个宇宙的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韦恩都逃脱不掉的结局。”


蝙蝠侠吓得瞬间连餐具都掉了!


“这不可能!”他失声反驳道,“我的超人直的就像是路旁的电线杆,除了给我开通过孤独堡垒的进入权限,坚持送了我一枚氪石形状的戒指,还有让我中了一次真爱子弹,和……呃。”


蝙蝠侠的声音越说越轻,脸上的神情也变得越来越难以置信。


沉默半晌后,他抽着嘴角捂住脸喃喃:“……不会吧?”


一旁的克拉克眼瞅着这个蝙蝠侠开始进入到了怀疑人生的阶段,笑眯眯的摇着头收拾好餐具不打扰他的走开了。


而此时的蝙蝠侠则下定了决心:不行。一定要把这个重大隐患扼杀在萌芽里——回去就和克拉克保持安全距离!


不过命运啊,这种事情又有谁能够预料得到呢?


当然……这又是之后的另一个爱情故事了~




尾声:当两个宇宙的时空错乱终于复原之后……



0号地球:


超人(提着一盒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在哥谭某滴水兽上找到了隐藏的蝙蝠侠):“布鲁斯,我……”


蝙蝠(全身毛都炸起来般瞬间警惕的打断对方):“不约!滚!”



嗯,超超的追求之路……还任重而道远啊。



全文完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

I love Bruce Wayne AKA Batman forever.

--------------------------------------------------


小剧场:


反观夫夫团聚的1号地球:


肯特(蛊惑):“亲爱的,今晚想不想试试新的换妻play?”


韦恩(哼笑):“你敢。”

评论(12)
热度(5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