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B+Batfamily+阿卡姆粉丝团] 为爱打榜

*社交网络聊天体(有这种说法的吗?)

*//中内容为社交网络留言。

*源自前阵子很红的那个什么事件www。



1.

这一整个事件的开端起源于大都会某一位网友的一句无心之失。


//我们大都会的超人明明是正义联盟的主席,无论在哪里都有很高的呼声,只要他出现永远是报纸销量的头条,但为什么每次在新闻里看到正联一起行动的时候,他却总是要听从哥谭那个黑漆漆的家伙的指挥?我就是好奇啊,来自哥谭的那位平时根本就没什么人关注的,就连他们本地的哥谭公报都不待见他,但为什么正义联盟的人都总是对他言听计从?他究竟有什么特长的吗?//



2.

这则网络留言以出乎所有人预料的速度在网上迅速被人刷爆了。


//你以为哥谭的人都像你们大都会的人这么虚荣的吗?//


//真当所有城市的媒体都喜欢没事报道两三则救小猫下树的无聊新闻。//


//外星人滚出地球!//


//蝙蝠侠才不屑于这种浮夸的虚假夸赞,他在我们这里只干事实的好吗?//


//他是黑夜,他是复仇,他是蝙蝠侠!!//



3.

夜翼今晚顺路来蝙蝠洞逛一圈的时候吃惊的发现除了他之外,其他的小鸟们竟然都已经齐聚在了这里。


原本每次见面都会立刻打做一团的杰森和达米安和谐的一起窝在蝙蝠电脑前,芭芭拉和凯恩手里捧着些小点心炯炯有神的盯着一台笔记本,斯蒂芬妮和卡珊德拉围在提姆的周围,同样严肃的盯着他手上的IPAD的屏幕快速的打出一行行内容……


“你们在干什么?”夜翼不可思议的凑近了其中的一组,瞅了一眼他们的屏幕疑惑的问,“是我忘记了今天是什么重要的,一年一度的蝙蝠家族集体聚会了吗?”


没有人理他。


“从我被叫来这里之后他们就一直是这个状态了。”从楼上端着咖啡返回蝙蝠洞的卢克放下了手上的托盘,朝着对他狂使眼色的夜翼耸了耸肩解释,“似乎是网络上有大都会的人夸超人的同时还嘲讽了蝙蝠侠,然后被他们看见了。”



4.

夜翼觉得自己还是没有抓住重点。


“网络上哪天没有人嘲讽蝙蝠侠?”他奇怪的问,“不要说网络上,就算是当着蝙蝠侠的面对他放嘲讽的,那也绝对是只多不少吧?”


“话是这么说的,但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这个话题已经上升到了两个城市的英雄之间荣誉比拼之类的新高度了。”卢克押了一口咖啡,幸灾乐祸的说,“而你,作为超人的实名粉丝,好像直接被他们排除在这个集体活动之外了。”



5.

夜翼觉得自己还是挺冤的。


粉偶像这种事情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才会有的行为,就因为他的偶像是超人,他们就这么无情的把他从蝙蝠籍里三振出局了吗?


“嘿,让个位子,给我也看一眼。”夜翼厚着脸皮的挤到了杰森的旁边,毫不在意红头罩的瞪视拿起对方的杯子灌了一口牛奶,砸吧砸吧嘴伸长胳膊搭上他的肩,“放心,我保证自己不是大都会派来的卧底。身为你们的大哥,我有必要在布鲁斯不在的时候保证你们的不理智行为不会造成什么不必要的……哦哟,快看这个人,他骂的可真够狠的。”


“滚开,叛徒。”达米安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手下朝着刚才刷出的那条ID留言又是一顿犀利的炮轰,“要么实际用行动表明你自己的立场,要么在我派蝙蝠猫抓花你的脸前赶紧从我们的地盘上闪人。”



6.

“你们的地盘。”夜翼假装伤心的抹了抹眼角,下巴搁在红头罩的肩窝上嬉笑着开口,“小翅膀,你也赞同达米安的这句话么?”


“我和老头子之间的恩怨是我们两个自己的事。”杰森面无表情的推开迪克的脑袋,接着脸色一变又声色俱厉的说:“但是不管老蝙蝠有什么这样那样的问题,他也还轮不到大都会的人来说三道四。”


“喂,你们不要再开小差聊天了。”这时旁边的芭芭拉抬起头插了一嘴,他瞪了没事瞎捣乱的夜翼一眼,没好气的说,“大都会的那群人现在都开始叫嚣着要刷爆榜单让网上的所有人都看看清楚究竟谁才是那个超英的人气第一了!”


迪克好笑的看着整个蝙蝠洞里的家族成员们像是炸了锅一般,有吵吵囔囔的如达米安说要直接黑了整个网站把蝙蝠侠送上流量第一,也有神色严肃如凯恩说要靠真凭实据让大都会的那帮子闲人彻底服气闭嘴。


夜翼在他们的讨论声中悠闲的再一次转回到卢克的身边,拈起一块小甜饼丢进了嘴里自言自语的说。


“布鲁斯要是知道你们私底下都这么的关心他,他一定会感动的哭出来的。”



7.

阿卡姆疯人院的狱警觉得今天这里的犯人们该死的有点不对劲。


平时吵吵囔囔的狱房现在安静的像是块坟墓,而往常到了饭点就会热闹非凡的公共食堂现在却连一个人影都没有看见。


反常即是妖,深深知道这份工作有多危险的狱警们瞬间警惕起来,他们四下看了一圈,然后对着一个最新到来的实习狱警下了狠命令。


“喂,新来的,你去里面检查下,看看他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


新来的实习狱警哆哆嗦嗦草木皆兵的举着警棍踏上了通往狱房的路上,他的大脑短短时间里已经闪过了七十二部恐怖片外加三十六部惊悚片的各种死亡剧情。


但是等他真正进入到了那个哥谭最恐怖的地方后,映入他眼帘的情景却让他目瞪口呆的愣在原地。


“喂喂,回话,你看到他们都在干什么了吗?”


“呃,报告长官,他们好像在……聚众上网?”



8.

“上网?他们上的哪门子网?”


“不对,囚犯们从哪里搞来的电脑和网络?”


“新来的,你去把他们的设备都没收回来!快,这是命令!”


“不知道,不知道,以及不可以,长官。”那个被叫去观察情况的狱警欲哭无泪的对着对讲机的另一面回话,“另外长官,小丑让我给你传句话,他说如果你再有多说一句废话打扰到他们的……呃,什么刷榜?那你今天就别想有手有脚的活着回去和你老婆一起吃晚饭了。”


“………………………………”



9.

//蝙蝠侠是我们的!大都会的外星救难犬滚出哥谭!PS:刷榜为什么还要规定字数和格式?//


//蝙蝠侠是我们的!大都会的外星救难犬滚出哥谭!PS: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竟然会为Bats干这种蠢事。//


//蝙蝠侠是我们的!大都会的外星救难犬滚出哥谭!PS: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蝙蝠侠是我们的!大都会的外星救难犬滚出哥谭!PS:布丁说他用不来这个,我建议网站负责人尽快改版相关规则,如果你不想自己接下来倒霉的话~//


//蝙蝠侠是我们的!大都会的外星救难犬滚出哥谭!PS:Riddle me this,what belongs to you,but others use it more than you do?//


//蝙蝠侠是我们的!大都会的外星救难犬滚出哥谭!PS:吾-既-贝-恩!//



10.

这股莫名其妙并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有生力量在大都会和哥谭的两股打榜势力对决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他们迅速崛起并彻底霸占了整个社交网络首页后,紧接着他们用他们恐怖的,军事化管理似的刷屏模式瞬间把蝙蝠侠超话刷到了全站榜单第一顺位。


然后,在大都会的网友们纷纷花样咒骂着隔壁城市的人集体开挂作弊,这个结果并不能作数的时候,这群来得快去的也快的可疑势力在又留下了一排统一的嚣张留言后,就谜一般的全都消失不见了。(去监狱食堂吃饭了)



11.

//蝙蝠侠,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别指望我们还会帮你第二次。PS:争气点干翻那个外星人!//


//蝙蝠侠,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别指望我们还会帮你第二次。PS:争气点干翻那个外星人!//


//蝙蝠侠,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别指望我们还会帮你第二次。PS:争气点干翻那个外星人!//


//蝙蝠侠,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别指望我们还会帮你第二次。PS:争气点干翻那个外星人!//


//蝙蝠侠,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别指望我们还会帮你第二次。PS:争气点干翻那个外星人!//


//蝙蝠侠,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别指望我们还会帮你第二次。PS:争气点干翻那个外星人!//



12.

这一天的社交网络简直是像坐了趟超级过山车一般的精彩纷呈。


在决定性的胜负分出之后,大都会的超人粉丝们囔囔着隔壁城市的人耍赖,不要脸,简直就像是他们的城市一样腐烂的彻底。


而哥谭的蝙蝠侠粉丝们则不屑的咒骂隔壁城市的人输不起,虚伪,简直就像是他们的城市一样只有表面上看着光鲜靓丽。


这场纷争越吵越严重,事态逐渐发酵之后以任何人都没预料到的严峻形势开始向两边城市的各个‘对家’建立的产业链辐射般的制造出各种负面的不良影响。


原本压根没当一回事的政府外交人员此刻才终于慢一拍的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想要开始进行舆论控制,对网络上的不当消息进行封锁删除……但是由于他们处理的太晚,此刻事态已经像是失控的火车一般完全没法轻易停下来了。



13.

就在这关键时刻,事件的当事人之一,超人,却突然在他的官方社交账号下发出了一则新的留言。


在这通留言里,超人先是非常官方的感谢了一番群众们对于他们正义联盟的关注与支持,客气的表达了联盟内部对于战斗分工的合理性,以及他们之间绝非没有任何攀比行为与个人矛盾,同时也好言相劝的希望关心他们的人们也可以和他们联盟内部一样的和和蔼蔼一家亲。


紧接着,在这些干巴巴的官方发言模式之后,超人却又话题一转,以他个人的角度花式夸赞了一番他的同事蝙蝠侠,他的智慧,他的勇敢,他的英俊,他的巴拉巴拉巴拉……


超人表示,他与蝙蝠侠就像是手与手套的关系,他们就像是与生俱来的半身存在。


超人在这通留言的最后还深情的表态,他这么说道:“蝙蝠侠是我在这个地球上最为信赖的人,是最懂我的那一个人。同样,如若有人问我,谁在我的心中所占的比例最大,我也会肯定的回答他。蝙蝠侠,他就是我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



14.

网络上的舆论风向在超人的留言发出后没多久就瞬间变了,从原本吵得不可开交的互相嘲讽状态变成了莫名其妙的攀比秀恩爱状态。


//搞定那个难搞的哥谭人!我们支持你,超人!//


//蝙蝠侠好样的,连外星人都能通吃!//


//把蝙蝠侠拐回来,超人!//


//把超人娶回家,蝙蝠侠!//


最后,两边吵了一整天的粉丝群体们,不知道怎么的,就又开始逐渐合并了口号,最后纷纷变成了一句统一的刷屏内容霸占了这一天的全部榜单。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15.


“………………”


“………………”


此时,蝙蝠洞和阿卡姆疯人院内忙活了一整天的一干真正狂热‘蝙蝠侠粉丝们’,在看见这个最终走向的一瞬间,他们纷纷忍不住捏烂了自己手边拿着的随便什么东西。


他们的眼中冒着嫉妒的怒火,他们咬牙切齿,他们失去理智。


在这一刻,小鸟儿们的思想和阿卡姆粉丝团的思想变得迷之统一。


在这一刻,他们这两拨截然相反的人群之间再无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之分。



16.

“我们辛辛苦苦的为布鲁斯/蝙蝠侠刷榜占楼层刷声望,但每次不管我们干了什么……为什么搞到最后好处却总被那个该死的氪星人/外星佬给独占了?!”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42)
热度(4400)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