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接上条……


布鲁斯在昏昏沉沉当中,只觉得痛苦到快要炸裂的大脑,突然迎来了一股冰凉的泉水,同时一丝舒爽的快意从他的腺体处向着身体四处游走迸发。


他迷迷糊糊中知道有什么事情超出他的掌控了,但是那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舒服到连蝙蝠侠的那一部分都完全不想去阻止事情的发生。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你突然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能懂你一举一动的双胞胎兄弟,一个能明白你每分每秒思维的思想沟通者,一个……对,一个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


这个词就好像是凭空的,突然跳进了布鲁斯和克拉克的大脑里,原本令他们苦苦思索而不得解的问题也在这一刻变得简单,清晰,明了。


比如为何蝙蝠侠的发情期会影响到超人,比如为什么在上一次的时候,明明并没有完全标记,只是因为药物的关系信息素阈值提高,才引发了假性发情的beta,却能成功意外怀孕。


又比如为何蝙蝠侠要通过布鲁斯传,超人要通过克拉克传达口讯……


啊,布鲁斯。克拉克。


所以,你的第二层身份竟然是个交不起房租的小记者?布鲁斯在脑海里轻笑着发问,理应为超人的隐瞒而不满的蝙蝠侠此刻却觉得自己只剩下温暖的笑意,一定是这个莫名其妙的链接的问题。


而一个花花公子富二代的蝙蝠侠却好意思嘲笑我?克拉克在脑海里直言反驳道。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在这一刻里,在他们的脑海思维相接的时间里,他们就好像是放下了所有的防备,试探,将那些表面的伪装遮掩,和武装自己的面具统统丢尽了马里亚纳海沟,只剩下两颗赤城的心,直白的表述着自己的真实想法。


所以,你其实有点喜欢我?喜欢我那个小记者的身份?


所以,你其实一直暗恋我?暗恋我那个蝙蝠侠的身份?


两个人在思维连接里同步沟通着,可又不需要任何回应便已能得知另外一个人的想法。


直到这种短暂的联结因为过于耗费精神,在没有坚持几秒后便又如他的出现般,突然的消失了。


布鲁斯睁开了眼,对上了正好直起身看向他的克拉克。


嗨,布鲁斯,重新认识一下,我是超人。克拉克首先笑了笑,对着坐起身来的布鲁斯伸过了手,超人,卡尔·艾尔——同时也是克拉克·肯特。


布鲁斯眨了眨眼,一把拍掉了快要伸到他鼻子底下的手。


他嫌弃的拱起鼻子,在克拉克拖拉下来的表情下‘不情不愿’的回复。


“布鲁斯,布鲁斯韦恩。另外说一句,”布鲁斯AKA蝙蝠侠高傲的昂起头,拿下巴点了点超人的方向:“你得重新想办法追求我了。”


end?

评论(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