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接上条……


超人那天晚上失魂落魄的从韦恩的屋子里飞走了,布鲁斯沉默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站在原地一言不发。


不管超人是不是会如他的愿,帮他把那个‘意外的果实’给处理掉……想到这里,韦恩闭了闭眼,又甩了甩头,才强迫将自己的心冷硬下来。


这个孩子他不能要,无论是因为他的出现是一个意外中的意外,还是他的另一个父亲的个中原因,布鲁斯都不能留下这个孩子——


蝙蝠侠不能留下这个孩子。


不过无论超人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和决定,至少布鲁斯现在已经先确认到了一件事,他的另一个身份的秘密暂时先保住了。


时间就这么又过去了一周,这天克拉克意外的主动打了个电话给韦恩,说想要和他见个面。


布鲁斯考虑了两秒,便在电话里同意了。


他有预感,肯特这次的出现,多半和超人有关。


果不其然,这次来到韦恩家的肯特,在客气的和他打完例行招呼后,便神色复杂的从手边的公文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递给了韦恩。


这是……超人拜托我帮他送给蝙蝠侠的东西,肯特这么对韦恩说,我找不到那个神秘的蝙蝠,所以只能转而来委托你帮我转交给他。


这是什么?韦恩没有接过,而是抬眼直视着他反问了他一句。


我不知道……肯特死死的盯着他放在桌上的那个盒子,一字一句的说,超人……他只让我交代说,这是蝙蝠侠希望得到的,他急需要的东西。


你的表情可不像是在说‘你不知道’。布鲁斯在这一瞬间抛下了他伪装的 花花公子那一面,犀利的指出了这一事实,除非你告诉我这究竟是什么,不然我不会收下它然后交给那只蝙蝠的。


肯特摇摇头,没有再回答韦恩的纠缠。他站起身,在走到门边准备离开之前,突然回头对韦恩说了一句。


超人他……让我给蝙蝠侠带一句话。他说……对不起,关于那天的一切,还有那个意外……希望韦恩先生至少能够将这句话传达给他。


布鲁斯没有回应,他只是在肯特走出门的时候,突然对着他的背影冷冷的说。


“让他自己去和那只蝙蝠说。”


tbc.

评论(6)
热度(237)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