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接上条……


突如其来的发情期来势汹涌,蝙蝠侠只来得及将Ivy和稻草人匆匆困在一起,便再也撑不住的整个人滑了下去。


他咬着牙,想要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却奈何此时的手酸软的像是揉成团的面条,已经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


听着Ivy和稻草人在旁边的取笑声,以及威胁着等他们逃出来要他好看的话,这时连藏在耳朵里连着阿福的微型通讯器都没有力气去连通的蝙蝠侠无奈之中只能出了一个下下策。


一个不到万一,他绝对不想使用的plan s。


他张开口,轻轻喊了一声超人。


蝙蝠侠是在赌,赌传说中的那个外星人真的可以在万里之外听到任何一个朝他呼救的人的声音,并一视同仁的向那个人提供帮助。


他赌对了。


几乎是在他开口后的几秒钟,又也许是十几秒钟后——拜发情的影响,布鲁斯现在已经没法集中精神准确的计算时间了——他就听到一声从天而降的爆破音响彻在他耳边。


这绝对不是布鲁斯原本设想中的,第一次和这个‘外星人’见面的场景。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现在纠结这个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蝙蝠侠向来是个现实主义者,此时更重要的,是‘拜托’这个外星人,把那两个已经突然哑声的家伙,给送到戈登那边去。


——顺便让他把自己给运到其中一个备用中的备用‘安全屋’。


接下来他只需要等这波意外引起的发情期过去,就可以了。


至于让超人帮他开通通讯器,呼叫阿福或者其他小鸟来帮忙?


抱歉,这种可能会暴露身份或自身秘密的事情,是从来不会在布鲁斯的任何一条后备计划中的。


但是今天他再一次的失算了。


听到他的呼唤赶来的超人,意外的在他的旁边僵直了好几秒,对于蝙蝠侠对他说的话像是只字未闻,既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将罪犯送走,也不见有任何的行动。


正当布鲁斯感觉事情有点不对的时候,超人动了。


他无视了还被困在旁边不敢吱声但是一直默默在看戏的毒藤女和稻草人,而是一把掳起了整个人都瘫在地上的蝙蝠侠,瞬间就腾空飞走了。


布鲁斯用尽力气在超人耳边怒吼,质问他究竟想要干嘛,但是任凭他使上了现在所能拥有的最大音量,都没有获得一丝一毫的效果。


现在场面已经到了最难看的地步。


因为以蝙蝠侠的智商,他基本已经知道他的下场会是怎样……


tbc.


评论(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