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接上条。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两个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肯特早早的就按照韦恩管家阿尔弗雷德给出的时间和地址,等在了那个装修奢华的餐厅里。这一等他就等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才终于等来了姗姗来迟的韦恩。

不过相对于以往韦恩的迟到记录来说,这次他其实已经是很给这个小记者面子了。

布鲁斯一边优雅的吃着自己那份午餐的时候,一边不着痕迹的和小记者打探大都会超人的信息。

另布鲁斯感到意外的是,看似木讷的肯特,却非常懂得该如何避重就轻的转移话题,以及保守秘密。

布鲁斯以他蝙蝠侠的身份发誓,肯特绝不是如他口中所说的,对他问的那些关于超人的问题三不知似的,不清楚,不了解,不明白。

相反,他一定比外界大众所以为的,要更加的熟悉这位‘外星人’。

这倒让本来只是想随便和他做几场戏顺便套套话的布鲁斯真正产生了丁点兴趣。

但是反观肯特的表情,布鲁斯也知道,他其实对自己是真的不怎么喜欢。

当然啦,正义的小记者对于布鲁斯这种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肯定是不怎么感冒的。

布鲁斯非常清楚这一点,他也无所谓。

有兴趣是一回事,但那也只是有点兴趣而已。

对于早就准备一辈子都和哥谭结婚的蝙蝠侠来说,他根本就不会,也不准备和任何人发展出一段真正的感情关系。

时间就这么又过去了一个多月,肯特和韦恩也像是默默约定成俗似的,保持着一周吃一顿饭的平凡约会。

两个人都没有就这点提出过任何意见,当然也都没有想要进一步的打算。

就好像只要谁都不说,他们两个就能一直这么装傻下去。

但是这样的日子,在一个晚上被打破了。

这天蝙蝠侠照例在夜晚打击罪犯,却不幸中了稻草人和毒藤女的混合制剂,让他的信息素峰值一下子突破了beta和Omega的那条线。

突如其来的这么一下不仅打乱了他的行动,还干扰到了他的生理性能。

蝙蝠侠像一个真正的Omega一样,突然第一次发情了。


tbc.

评论(8)
热度(232)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