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蝙]困境28天(ABO/NC17)

终于饱餐了一顿肉食的正联众人满足的躺在树干下揉着自己吃的圆滚滚的肚皮。虽说身边缺少必要的调味料,蚂蚁肉的味道淡而寡味,但是对于连着四五天都一直在啃植物果实饱腹的几个人来说,这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一餐美味了。

 

蝙蝠侠在饭后众人休息的间隙中一直默默抬头盯着树中央的那几颗果实思考,他等所有人都差不多消食结束后,用蝙蝠镖切断了连接其中一颗奇异果的植物枝条,在果子掉下来的瞬间伸手将它完好的接在了手中。

 

众人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怎么,你还准备继续研究这个果子吗?”超人忍不住问。

 

“我们不可能每顿都能好运的等来一群自相残杀的蚂蚁,这里也不是什么上演守株待兔的故事的好时机。”蝙蝠侠看了超人一眼,他转了转手中的那颗白色果子,冷静的说:“理论上来说,人在吃饱喝足的时候,神经中枢会让人体产生一种饱腹感,从而让大脑增加对外部引诱的抵抗力。”

 

“简单地说,如果我现在切开这个果子,它产生的香气对于吃饱的你们来说,效果应该要比第一次弱化许多。”

 

众人一点就透。

 

“所以你想趁现在这个时间训练我们对这个香味的抵抗力?”

 

“这是最好的机会了。”蝙蝠侠说,“毕竟我们目前刚吃饱,不缺水,暂时无后顾之忧。如果非要等到一切都山穷水尽的时候才去尝试,那……”

 

“我们懂你的意思,布鲁斯。”戴安娜打断蝙蝠侠的解释,她直视着对方,干脆利落的问出所有人更关心的那个问题,“可是如果我们抵抗不了呢?如果我们又一次陷入狂暴呢?如果——”这一次我们伤到了你呢?

 

“那我会负责让你们及时‘停下’。”蝙蝠侠镇定的回答。他被白色护目镜遮住的锐利视线从神奇女侠,绿灯,闪电的脸上一一掠过,最后看了超人长长的一眼后才收回自己的目光,问他们:“你们相信我吗?”

 

怎么可能会不相信蝙蝠侠呢?众人在心中想……我们不相信的,是我们自己啊。

 

如果说在不知道蝙蝠侠是个Omega的情况下,他们也许对于这个方案还不会有太多担忧,但现在——Alpha对于Omega的保护欲是天生的,是刻在每一个Alpha基因里的本能,他们根本就不可能自欺欺人的以什么‘蝙蝠侠是最强人类’这样的解释来让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一个Omega在自己面前去冒险。

 

但是这种话他们根本就说不出来,这种以第二性征辨别一个人的能力的言论是对蝙蝠侠最严重的侮辱。一旦他们开口,哪怕只是委婉的提一小句,也许等待他们的,就是这辈子再也不要想和布鲁斯有好好说上一句话的机会了。

 

众人心知肚明这一点,所以即使此刻每个人都心疼的要命,他们却依旧是选择沉默的将任何可能会有的声音全都烂在自己的肚子里。

 

“……很好。”蝙蝠侠将这几个Alpha的反应统统看在眼里,他对于他们此刻的沉默感到分外满意。如果这时候真的有谁敢以他Omega的身份来提出点什么的话,他是不介意让对方先体会一下何为Omega的暴力的。“现在,除了闪电侠留下,剩余的人全都退到半径五十米之外。”

 

“我?”巴里对于布鲁斯的单独指名愣了愣,“是先从我开始吗?”

 

“是的。”布鲁斯回答他,同时瞟了一眼同样愣在旁边的三个Alpha,“怎么,你们难道还在指望我一次性‘伺候’你们四个Alpha吗?”

 

“这不好笑,布鲁斯。”超人干巴巴的说。

 

“我也不是专职来负责逗你们笑的。”

 

哈尔抽了抽嘴角:“有时候你的冷幽默真的让人不敢恭维,蝙蝠。”

 

话虽这么说,但是绿灯,神奇女侠,超人还是听话的离开了蝙蝠侠和闪电的身边。他们在不多不少正正好好五十米开外的地方站定,神情紧张且担忧的看着树下站立的那两个人。

 

相对于巴里紧张的恨不得钻到土里去的心情,蝙蝠侠看上去要镇定的多。

 

“你需要冷静一点,巴里。”布鲁斯瞥了一眼闪电的状态,毫不留情的指出,“你现在的心态不利于控制自己的本能。”

 

“我知道。”巴里·艾伦偷偷望了一眼站在他对面的蝙蝠,然后忍不住又望了一眼,在收获了一个开始下撇的嘴角之后,闪电侠才终于重重的吐出一口气,目视地面视死如归的说:“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

 

蝙蝠侠早就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他闻言立刻从自己的多功能腰带里翻出了一把小刀,沿着果子的中央小心的切开了一条十公分的细缝。然后就开始谨慎的盯着对面的Alpha观察着他的状态。

 

闪电侠在一开始的十几秒里还保持着头脑的清醒,他絮絮叨叨的诉说着自己目前并没有感到任何异样,也许你的推测是正确的,又或者是这个果子的香味说不定只是个一次性道具?但是在又过了十几秒后,巴里的语速明显开始减缓起来。

 

“打起精神,闪电侠!”布鲁斯低声喊道,同时自己也已经变得全神戒备起来,“想办法抵抗那股感觉!”

 

“我……在……努力……”巴里咬着牙,站在原地昏昏沉沉且缓慢的说,“但我……也许……”

 

闪电侠的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完,下一刻,茫然与呆滞已经开始在他的双眼内逐渐浮现。

 

布鲁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同时他的Omega信息素瞬间暴涨开来,一股脑的向巴里的周身蔓延过去——这次他是绝不会再傻到等果子的效果全部发挥的时刻了——布鲁斯一手环上闪电侠的腰,另一手紧扣住对方的下巴,就着这个姿势毫不犹豫的侧过头吻了下去。

 

“……”

 

远方一直关注着蝙蝠侠与闪电侠情况的几个Alpha此刻已经恨透了自己的无能为力,同时,在这一刻,他们也绝望的发现,望着树下那两个相拥而吻的人,他们内心此刻翻腾不休的的那另一种心情——

 

它名为嫉妒。

 

Tbc.

评论(15)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