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封信

summary:闪电侠不小心再一次穿越了时空,他在时间乱流里捡到了三封信。



<第一封>


超人,我此生最为信任的朋友。


认识他是我的幸运,与他成为世界最佳搭档是我的荣幸。


他就像是天上的太阳,照亮了无数人的同时也拯救了我。


我知道我爱他,他是那么的好,谁能不爱他?



……但我不能,我不能。


我不能让自己毁了他。




<第二封>


克拉克,我的爱人。


我知道他不是你,你们是一个人,也不是一个人……我也知道你还在他的身体里。


你在通过着他的双眼看我吗?你能看见我在想你吗?


克拉克,我的爱人。


你为了这个世界牺牲了自己,这个世界又还给了他的子民另一个你。


但他不是你……他不是那个曾经说爱我的超人,他不是那个属于我的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我的爱人。


……我很想你。



<第三封>


[氪星语:我爱你]



超人的桌上摆放着三封信,他打开了它,他阅读了它。


他震惊,他回忆,他哭泣。


他记起来了,那些被他遗忘的曾经,那些因世界融合而被掩盖的过去。


他的挚友,他的爱人……他负了他一生。


END.





另一个结局:


超人的桌上摆放着三封信。


三封信,书写于他的好友,布鲁斯。


世界最佳搭档早已成历史,蝙蝠侠也久眠于地下无数年。


这是他友人的个人隐私,无论他是否已经去世,克拉克都决定守护他的尊严。



超人的桌上摆放着三封信。


……它们静静的躺在那里。


END.



三封信,分别是书写于重启前的蝙蝠侠,重生后的蝙蝠侠,与去世前的布鲁斯韦恩。


一个人的一生会碰到无数次选择,每一次选择都会通向不同的终点。


我们会成为挚友,我们会成为敌人,我们守护对方的背后,我们绞尽脑汁的敌对。


若有那么一个宇宙,我们能相爱一生,白头偕老——


这该是多么的幸运……与难得。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