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超是个很尊重他人隐私的人呢。即使他能透视,他也并不会主动去扫描别人。除非有人受了伤,需要他使用这个能力。

但是即使是透视,大超也是有原则的。身体内部的损伤他会直接透视进体内骨骼或内脏查看,而外伤则会在透视时选择性的剔除bra和内裤的部分。

但是这个原则在蝙蝠侠这里遭到了严重的挑战。

蝙蝠侠是位身材健硕,体格强壮的男性,这没错。

他当然不可能会戴什么bra在他的胸膛上,但是问题就在于这点。他的胸肌实在是太……那啥了,简直是比大多数女性的都要‘大’。

而他的下半身,他的下半身可就更令大超头疼了。

在成为蝙蝠侠的best friends之前,大超从来没有碰到过像蝙蝠侠这样那么喜爱‘裸奔’的人。

当然,蝙蝠侠的裸奔爱好是仅限于在自己的韦恩大宅,以及大宅下的蝙蝠洞里的。严格来说,这属于私人生活习惯问题,并不关别人的事。

但是,问题就出在这个但是上……

蝙蝠侠在夜晚穿蝙蝠装到处打击罪犯的时候,他的紧身衣里竟然也是不愿再多套上那么一条内裤的!

也许蝙蝠侠是仗着别人发现不了他的蝙蝠衣里到底有没有少了那么一条薄薄的内裤,反正当大超第一次不顾蝙蝠侠的意愿,在他受了重伤的时候强行用他的透视扫描他身体检查的那一刻,只有拉奥才知道他当时到底受到了多大的视觉冲击。

而这种视觉震撼在他们往后越来越频繁的合作,与越来越紧密的友好关系中,频率也开始以坐了火箭的速度不停疯狂增长。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这是一句大实话中的大实话……所以当有一天,看够了蝙蝠侠的胸,和他的大鸟的大超,终于忍无可忍的,身体力行的扑倒了他的蝙蝠侠,说起来也是非常的情有可原的了。


大超: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要我说在这件事上,是蝙蝠侠先动的手。

评论(13)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