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完结章

点击下方tag[花淮秀的大纲体]可看前文。


接上条……


虽然有玛莎的命令在先,但是克拉克还是磨磨蹭蹭拖了近乎一个月,才再一次站到了韦恩庄园的门前。

对于之前在庄园里住的那段日子,克拉克其实是感慨良多。

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可以毫无顾忌的,展露出自己的与众不同。他不用担心在这里会受到异样的眼光,区别的对待,又或者是被别人当成怪物。而且同时,他还能使用自己不凡的能力,去真正的帮助到别人,帮助到……布鲁斯。

这种成就感与满足感让他久违的感到了幸福。

但就因为如此,克拉克才更加难以再一次去直面布鲁斯,去直面蝙蝠侠。

因为他并不真的是一个没长大的小毛孩子。

和布鲁斯紧密相处的这些日夜,不仅让克拉克从蝙蝠侠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他曾不会的技巧,同时还让克拉克了解到了蝙蝠侠这个人是多么的多疑。

——他会怀疑他的动机吗?会不再信任他,更甚者是,布鲁斯是不是已经在他的蝙蝠洞里,也为了制作了一份对付他的秘密方案?

种种忧虑阻挡了克拉克前进的脚步,说实话,他……有点害怕。

不是怕蝙蝠侠会对他怎么样,而是怕好不容易做了一次的美梦,会再一次如泡沫般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就在克拉克站在韦恩庄园大门前胡思乱想的这段时间里,蝙蝠洞里的布鲁斯和阿福则同样也在从监控画面里默默的注视着他。

自从上次克拉克在布鲁斯面前不告而别之后,布鲁斯也几乎用了快半个月的时间才渐渐习惯了身边没有一个小家伙跟随的日子。

他曾感到别扭,也胡乱发过脾气,但最终还是在自己的自制力控制下,无声的接受了克拉克已经离开了他的这个事实。

——是的,虽然他是多疑的,阴沉的,总喜欢说leave me alone的蝙蝠侠,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已经习惯了另一个人时刻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日子。

他本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克拉克了——不是布鲁斯没想过去找他,而是地球那么大,一时半会儿光靠一个名字工作量实在太大。而且哥谭也离不开他,他不能,也不会放下一整个城市,就为了大海捞针般的在满世界找那么一个……已经决定离开了他的男孩儿。

但是现在呢?

看看是谁像个木桩一样又一次杵在他的庄园门前。

布鲁斯瞪着眼,鼓着腮帮子,在阿尔弗雷德问他要不要主动去迎克拉克先进来的时候,将自己的脑袋摇的像个拨浪鼓。

当他的地盘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他要杵在那儿就让他去,看他到底准备站多久。”再一次别扭起来的蝙蝠侠拒绝了阿福的提议,偏着头说着违心的气话。

阿福叹了口气,默不作声的允许了两个人幼稚的行为。

他知道,这是少爷患得患失的特有表现,既然如此,一个合格的管家就应该给他们做思想缓冲的时间……

反正到最后,他们总是要在一起的,因为这两个人,在那个小巷相遇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谁都再也离不开了谁。


end.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