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拾壹)

前文:


拾壹:


卢瑟的试探是从大清早的查房开始的。


那时候卡尔和布鲁斯刚睡醒,布鲁斯正想着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小王子又正巧没有什么额外的安排,择日不如撞日,不如就趁着这个时候和他探讨一下那个改善两个种族关系的办法。


对于布鲁斯小心翼翼的试探,小王子是惊喜交加的。这不仅意味着布鲁斯开始对他的观念产生认同,更代表着他终于开始逐渐信任他。


——总觉得和每晚故意抱着他睡有很大的关系呢。


卡尔·艾尔坐在床上,看着坐在他对面隐晦征求他意见的布鲁斯,心里美滋滋的想。


其实关于这一点,在一开始也只是一个意外。


那是发生在他们还住在韦恩庄园时候的事情。


那天晚上卡尔正背对着旁边的布鲁斯睡得正香,恍惚中却好像听到了一旁传来了轻微的呓语声。睡得迷迷糊糊的卡尔还在想原来布鲁斯也会做梦说梦话,就突然听见他竟然的哽咽着喊了一声爸妈。


小王子的困意一下子被惊醒了。


他不着痕迹的转了个身,在不惊动身旁人的情况下悄悄抬头看了看,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在睡梦中都皱着眉还一脸悲伤样的枕边人。


“……”卡尔想了想,犹犹豫豫的朝他的方向凑了凑,然后笨拙的用自己的双手将这个人搂在了自己的怀里,不敢多动怕惊醒他,只是学着他在电视里看到的动作在布鲁斯的背上轻轻的拍了拍,接着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再次进入了梦乡。


当然,第二天一早,他赶在布鲁斯清醒之前,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起床帮阿福去给布鲁斯做早饭去了。


从那以后,小王子就再没见过布鲁斯做噩梦的情况。


而这样抱着他睡觉的姿势,也在每晚布鲁斯睡着后,被他一直悄悄的维持下去了。



“夫君,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布鲁斯懒洋洋却隐藏着点些微不满的声音打断了卡尔的回忆,他回过神,眨眨眼朝着对面那暗含着警惕眼神的布鲁斯展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当然,我很高兴你愿意和我讨论这个问题。”卡尔信誓旦旦的说。


——才不会告诉布鲁斯他现在的神情就像是一只偷偷炸毛的猫咪一样可爱呢。


布鲁斯怀疑的看了他一眼,最终还是选择不去揭穿他那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谎话,反正这也不是现在需要讨论的主要目的。


“我觉得以现在的形势,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做出改变的话,你就必须先让自己站在高位。”布鲁斯盘着腿坐在他对面,条理清晰的分析,“如果你像现在一样自暴自弃退居后位的话,没有实权的情况下,你是什么都没有办法去做到的。”


“我知道啊。”卡尔苦恼的说,“但我真的不擅长斗心勾角的那一套,尤其一想到那些还都是我的兄弟,我就实在是下不去手做什么和他们竞争皇位的事。”


“这样啊。”布鲁斯说,按下自己心里的一点失望,保持着微笑和他建议:“那我建议夫君你还是不要再和任何人透露出你之前想要‘世界和平’的愿望比较好呢,我是这么认为的哦。”


啊哦,布鲁斯好像有点生气了呢。卡尔为自己现在竟然可以敏锐的察觉到布鲁斯隐藏在微笑之下而感到神奇。“我不是这个意思,布鲁斯。”卡尔想了想,让自己换一种表达的方法,“我只是觉得也许还可以有其他温和点的达到这种目的办法。”


“嗯?”布鲁斯表示洗耳恭听。


“……你有兴趣当我的皇后吗?”卡尔瞄了一眼布鲁斯的表情,斟酌着说,“氪星皇族其实有一条隐藏的族规,如果我们两个人在……某些测试中配合的好,能够提早获得皇族的认可成为第一对王位双候选人,那么我们就有机会提早获得一定的原本只属于皇位的特权。”


“测试?配合?”布鲁斯挑出关键字。


卡尔咽了咽口水。“就是……用你们地球人的话来说,夫妻和睦,共建和谐与默契的那套说话?”


布鲁斯黑线。“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具体的内容啦……只是小时候有听到哥哥他们这么讨论过。”卡尔说着说着也不好意思的低头,为自己的不靠谱感到内疚。


“……”布鲁斯头疼的揉揉眉心,为自己竟然会想到要找这样的一个蠢货寻求合作而感到心塞。


当时做出这个决定的自己脑袋一定是被驴给踢了吧?!


布鲁斯深吸了两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才重新开口询问:“那关于这个族规,你还知道点什么其他的内容吗?”


“嗯……是这样的。如果我们要向皇族申请这套候选人测试,首先第一点,你要先坐到我的正宫,也就是卢瑟先生的那个位置才行。”卡尔说,“其实关于这一点,倒并不是非常难办,因为我可以直接提升你的妃位。只是……”


“只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安排卢瑟的下调?”布鲁斯直接点出他的为难处。“还是你不怎么想让卢瑟因为这个问题降位?”


……怎么感觉好像布鲁斯又有点不开心了?卡尔眨眨眼,继而对着他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布鲁斯……”



莱克斯就是在这个时候悄无声息的来到他们寝宫门口的。


仗着自己正宫的身份,卢瑟对韦恩殿外的侍从随便扯了两句有急事找小王子的借口,就让他们无需通报在外等候,自己就长驱直入了。


只是他没有想到,韦恩其实在他上次来找他合作失败之后,他就对他提前做过预防措施。


而这个预防措施的第一步,就是防止有人窃听,或者偷看。


卢瑟在殿外没让人进来通报,所以他也不知道,韦恩早就命令过,所有人都不得进入他的寝宫内部。即使是侍从通报,也必须在门外通过呼叫设备和他沟通。


而卢瑟刚踏进他的寝宫的第一秒,韦恩偷偷安装在他寝宫四周的感应器就已经向他皮下植入的装置发出警报了。


这种韦恩出品的隐形感应器无危害,无攻击力,仅仅只是起到一个提醒的作用,就像是个另类的摄像头——所以他不担心会被氪星人发觉并以此怀疑他。


在警报响起的瞬间,布鲁斯便立刻拿手捂住了还在说话的卡尔的嘴巴,然后对着他比了个“嘘——”的手势,他三两下就脱下了自己刚穿上没多久的睡袍扔到了床边,一把将还在呆愣中的卡尔嗯回了床上,接着自己就这么顺势趴在了他的胸膛上,就着这个姿势又匆忙的将卡尔的衣服系带解了敞开,最后又把自己的头靠了上去。


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看的卡尔一愣一愣的。


“怎么……”卡尔刚要小声的询问,就被布鲁斯一个锐利的眼神阻止——卡尔发现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布鲁斯这么锋利的表情呢——“别说话,快装睡。”布鲁斯的脑袋蹭在卡尔的胸口,同样小声的的回答他。


“……”卡尔僵硬的听话紧紧闭上了眼睛,但是布鲁斯却为此更加的头疼了。


这个——韦恩简直要被气笑了,竟然连装睡都不会,这么僵硬的反应,傻子才会看不出有问题!


来不及了,本来这个寝宫就没多大,从门口走进来也不需要几秒钟的时间。


布鲁斯当机立断,直接翻身一步跨坐在了卡尔的身上,随手扯过旁边的被子盖住了两人的下半身,然后在卡尔吓呆的表情中捧住他的脸颊低头就是一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


——而这时卢瑟正好堪堪跨进门。


tbc.

评论(18)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