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ATE-3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8:


DCEU世界:(接T-3)

克拉克和布鲁斯这个衣服一换,就换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当他们下楼的时候,玛莎都已经将饭菜全端上桌了。

“多吃点啊,布鲁斯。”玛莎招呼着,在布鲁斯落座后就麻利的给他碗里盛了满满一大碗炖菜,“你们啊,就是总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工作再重要,也不能随便糟蹋自己呀!”

布鲁斯听话的点着头,在克拉克的窃笑中选择用炖菜把自己的嘴塞得满满当当,以掩饰他面对玛莎时总有点不知所措的尴尬。

玛莎没注意到这点,她嘱咐完布鲁斯,转而又去数落克拉克。

“还有你也是,布鲁斯毕竟是个正常人,你怎么也不知道多帮衬着他点?”玛莎点了点克拉克的脑袋,一脸自家儿子太不争气的模样:“每次都让布鲁斯一个人管那么大一个哥谭,作为男朋友这像话吗?”

“妈——”克拉克无奈的喊,没想到这就把话头转到他身上了,“这不是布鲁斯他……”

“我才不要听你的解释。”玛莎立刻摇了摇头,“你呀,长这么大了连谈个恋爱都还要妈给你操心,真不知道……”

布鲁斯在玛莎后面得意的笑了笑,他朝克拉克做了个看他笑话的口型,然后对着他摇了摇食指。克拉克偷偷瞪了他一眼,不巧却立刻被玛莎给看到了。

“你还不服气吗。”玛莎对着他的脑袋就是一个爆炒栗子,“我和你说,以后布鲁斯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有记得收收你的臭脾气!”玛莎说完,又转向布鲁斯:“以后有事啊,你就尽管找克拉克帮忙,千万别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

布鲁斯乖巧的点头,然后在玛莎离开桌子去看煲着的汤的时候,立刻拿脚在桌子底下隔着克拉克的裤子,悄悄的蹭了蹭他的老二。

“布鲁斯……”克拉克哑着声音警告道。

布鲁斯微笑了一下,他在克拉克的注视下暧昧的舔了舔自己的唇,又对着他眨了眨眼:“听见妈刚说的了吗,嗯?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

克拉克……克拉克咔嚓一声,就把手里的筷子给掰断了。




神明与怪物世界:

Kirk在测试新载入的防御系统的时候,Hernan走了过来,并递给了他一杯人造血浆。

“我们认识快10年了呢。”Kirk喝着他的‘专属’饮品,对旁边的人说道。

“是呀,时间过得真快,不是吗?”Hernan随手揉了揉他的头,“想我刚把你带回来的时候,你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个怪兽。”

Kirk沉默几秒:“你那时候……为什么会选择收留我?我是说,我当时的状态——”

Hernan把头凑近了他的耳朵:“你当时浑身脏兮兮的,被一群人围在角落,瞪大的那双红眼睛既凶狠又害怕……说实话,看到你那一瞬间,我就立刻硬了。”

“……Hernan!!”

Hernan退开一点,举手做了个投降的动作:“玩笑,玩笑,别那么大反应嘛,哈哈。”

Kirk红着一张脸:“……你这个随时随地发情的毛病必须给我改掉!”

“是是是……”


贝卡看着在他面前秀起恩爱来毫不收敛的两人,面无表情的点开了自己通讯器。

“卢瑟,上次你说的那个提议,我同意了。”

“噢?”卢瑟感兴趣的问,“是什么让你终于下定了决心离开地球?”

“没什么,”贝卡翻了个白眼,“只是这个虐狗的世界我实在不想继续呆下去了。”




名侦探蝙蝠侠世界:(依然是B站老番茄出品)

蝙蝠侠最近有个烦恼。

“快说,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蝙蝠侠踩着一个歹徒的脸,凶神恶煞的问道。

“哥,哥,哎我叫你爸爸总行了吧。”歹徒觉得自己真是被蝙蝠日了,“有话咱好好说行不?要财劫财,要色劫色呗,干啥动手呀?”

“废话太多。”蝙蝠侠一脚踹晕了他,随手拎起旁边的另一个人。“你听到我刚才的那个问题了。”

“你你你还想我怎么形容你啊……”这个歹徒说话的声音都是抖的。“聪明?帅气?……多才多艺!”

蝙蝠侠干脆利落的也给他补了一刀,然后直起身转了转自己的手腕。“……妈的,说我可爱会死吗?”

他气呼呼的看了晕菜的两人一眼,然后将视线转到了被他叫来负责全程三陪,哦不,顺便约会的超人身上,对他使了个暧昧的眼神:“嗯哼嗯哼?”

“……”超人在他无言的威胁下不禁默默流下了两行宽海带泪。他哆嗦着嘴,违心的在此时此刻选择了睁眼说瞎话:“可爱,可爱,全宇宙你你你你最可爱了……”

蝙蝠侠满意的笑了,他上前一步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这就是为什么你是我男朋友,他们不是啊。哎,果然还是你最懂我了。”

“……”

超人内心:有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二代世界:(接T-6)

连接两次的爆炸性消息造成的打击是非常致命的,以至于吉米过了很久才终于缓过神来。

他回过神后的第一个反应,便是立刻把克拉克的眼镜又帮他给戴了回去。

“这样我比较自在点……”吉米这么解释。

克拉克笑着摇了摇头,他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把它推到了个比较舒服的位置。“所以你相信我说的吗?”

“……想不相信都不行吧?”吉米回想着刚才那张和超人常有的神情一模一样的脸,干巴巴的说。“既然超人,我是说,既然你还在这里,那为什么超人却消失了那么多年?”

克拉克叹了口气,他稍稍整理了下语言,将自己离开地球五年的故事简略的说给了吉米听。“……我回来后曾一度感到非常抱歉,但是却又在那时恰巧看到了露发表的那篇文章。”

“世界为什么不需要超人。”说到这里他苦笑了下,整个人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份迷惘,“说实话,我不知道,吉米……这个世界真的还需要我,需要一个超人来守护他们吗?”

吉米沉默了一会儿,“这就是你选择不再现身的原因吗?”

“一部分吧,”克拉克说,“我也是在这段时间里认识了布鲁斯,嗯,怎么说呢,他现在和我几乎有着差不多的烦恼。”

“布鲁斯曾为了他所爱的哥谭奉献了他的一切,在那次导弹危机后,他放手将它托付给了现在的这个罗宾……罗宾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同样在这方面做的很好,哥谭的治安现在正在以肉眼可见的一点点起步。”

“可以说,他终于自由了。他理应放松下来,感到快乐,开始享受生活。”克拉克说,“但是不,事实是他说他感到空虚,他同样不知所措,不知道之后的日子该怎么度过……”

“要我说,这其实根本没那么复杂,不是吗?”吉米突然说道。

克拉克愣了愣,“什么?”

“你们都是太习惯将自我放在其他所有东西之后的人,你们将别人的生命,将城市的安危,甚至是人民的意愿放在了首位,但是却唯独漏掉了自己的心。”吉米说,“你担心我们是不是还需要个超人,而蝙蝠侠听上去是觉得哥谭不再需要他……所以你们退缩,你们止步不前……但是不要忘了,克拉克,重要的不是别人怎么想,而应该是你们自己想怎么做。”

“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超人,是你站了出来,选择帮助我们,于是我们获得了一个超人。同样这个世界本来也没有蝙蝠侠,如果不是蝙……韦恩挺身而出,那么现在的哥谭还会是现在这个欣欣向荣的样子吗?”

吉米总结:“所以说,如果你们其实并不想让自己就这么‘退休’,如果你们还想继续为保护这个世界而战——那么便战,事情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克拉克笑了,这次是他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我想我和布鲁斯都欠你一个感谢,吉米。”

“说心里话,阿福建议我们将自己的问题和信得过的好朋友坦白的讨论一下的时候,我和布鲁斯其实都是非常怀疑的。但是事实证明,老人的话,有时候真的是非常有道理的呀。”

“阿福是谁?”吉米好奇的问。

“布鲁斯的管家。”克拉克说,“对了,吉米,你想不想要……”

“不不不,”吉米在他能说完下一个句子前飞快的往前窜了出去,“今天我听到的大新闻实在是太多了,真的不需要在我脆弱的心灵上再添上一条!”他说,一边快速的挥着手跑开,“那么,祝你好运,克拉克!”

克拉克哭笑不得的看着他瞬间跑远,接着消失在了不远处的拐角。“唔,其实我只是想问是不是想一起吃个午餐……”

他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对着空无一人的小巷喃喃自语:“那么你呢?亲爱的,还有没有兴趣继续和我一起逛街?”

“……”安静的黑暗中,一个声音突然这么回道:“哼,想得美。”



tbc.


甜完了。

强迫症如我,突然在纠结一个问题:这种小段子,结尾到底该用tbc,还是end?(꒪Д꒪)ノ

评论(20)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