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不正经番外篇2]

正义领主世界:

*感谢催更势力的提案,才引发了这篇的灵感。
极其OOC!注意,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



超人终于死了。

这是当然的,人终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

所以他非常淡定的站在了阎罗王的面前,等待着属于他最后的判决。

“卡尔艾尔,氪星移民,年250岁,居于——”

阎罗王没能继续念下去,因为他面前的男人突然被大厅一角的有线电视吸引去了全部的注意力。

“那是什么?”超人死死的盯着那边的八个看上去分别显示着其他多元宇宙世界上发生的故事的电视机,咬着牙齿狠狠地问。

——其中有一个上面显示的还是他曾观察过的那个傻逼的不要不要的世界。

“噢,那些是你的同行啊,因为你们算同位体,所以给你下判决书的时候我需要顺便参考一下。”阎罗王没心没肺的说。

超人没理他,他径直的走了过去,哆嗦着手捧起了这台分屏电视机。

电视机里面显示的都是和他一样的超人,和他们各自的蝙蝠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画面。

超人的手越发的哆嗦了。

旁边围观的小鬼不停的对着他指指点点,顺便大声的嘲笑他软弱的反应。

超人还是在哆嗦,他一边哆嗦,一边就把手里的电视机咔擦一声给哆嗦碎了!

小鬼们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

超人转身,脸上的表情比阎罗王还要阎罗王。他一步步的走到阎罗王的面前,冷着冰渣般的声音宣布道:“把我送回我的宇宙去,我需要改变时间线重回过去!”

“不可能。”阎罗王果断的否决,继而好心的劝慰:“施主,人死不能复生,你应该……”

“再多废话一个字,我就把你手下的脑叶统统给烧了。”

“右边出门直走。”阎罗王一秒钟迟疑都没有,瞬间变卦,“然后再左转再右转再直走,经过一个骚包紫的大房子后再转弯……”

在超人的死亡视线下,阎罗王的声音慢慢降低,老和尚念经般的快速说完了后面的字句:“然后你就能看到一座有如金拱门般的过道,长度直逼中国长城,走到这条道的尽头后,找到住在那里的界王,让他给你联系孙悟空,通过孙悟空凑齐七龙珠,你就能‘死者复苏’了!”(游戏王:关我P事?)

阎罗王一口气念完,拍了拍胸口喝了口正宗好凉茶。

超人愤怒的瞪着他。

超人冰冷的看着他。

超人迷茫的望着他。

“……孙悟空是谁?”他不耻下问。

阎罗王来劲了:“说起孙悟空,这是一个奇男子。首先,他是个外星人;其次,他力大无穷;他会飞,能突破宇宙;他能眼射激光,他能闭眼盲打;他拳打八方,他脚踢四海;他——”

超人冲上去摇着他的领子:“你他妈莫不是拿我自己的简历来晃点我!”

“不敢不敢!”阎罗王头摇的就像个拨浪鼓,“我忽悠谁也不敢忽悠您啊。”

超人气呼呼的看了他两眼,总算勉强相信了他的说辞。

“好吧,”他说,顺便整了整服装,“好吧……布鲁斯。等着我——我这就来找你了!”

从此,超人就踏上了那么一条,一去不复返的追妻(追回前妻)路!


end.



你们逼我的。


(起源见第一个番外小剧场及上一章更新的评论)

评论(29)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