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Ⅷ

上文:1234567




超人的莫名行为并没有让布鲁斯非常的在意。毕竟他是一个外星人,有点什么奇怪的情绪也是很正常的事。应该说,只要超人不要哪一天突然有了统治世界或者毁灭世界的念头,作为蝙蝠侠来说他都能很好的消化并包容他的一切怪异行径。


但是超人本人显然不是这么认为的。


当克拉克在孤独堡垒里枯等了三个多小时都没有等到蝙蝠侠有前来询问他情况的意思后,委屈的超人就显得非常的不开心了。


我都这么反常的直接飞走了,他竟然都没有想要过来看望一下我的意思么??蹲在自己堡垒一角里的超人怨念的想着,显然也没意识到自己迫切希望一位男性来安慰自己有什么不对。


最终都没有等来蝙蝠侠的超人失望的飞去了瞭望塔,想要找个空闲的战友抱怨一下蝙蝠侠的无情。然而当他踏出瞭望塔的传送阵时,托超级听力的福,超人却意外听到了会议大厅里的联盟成员们私下里聊天的内容。


当然,超人平时是不会做出这种擅自偷听他人说话的行为的,但是谁让他们在对话里提到了‘蝙蝠女侠’呢,作为目前对这个单词非常敏感的超人,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悄然竖起的耳朵。


蝙蝠侠现在中了魔法,我需要尽可能了解一切可能与此有关的信息。——心怀愧疚的超人站在原地,努力这么说服着自己。


与此同时,同事们的对话也渐渐传进了他的耳朵。


“真别说,蝙蝠女侠真的是我们之中最性感的超级英雄了。”


“……是啊,要不是她的气场实在太恐怖,我很早之前就会不顾一切的追求她了呢。”


“听说绿灯曾经这么试过,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拉倒吧,你就没见蝙蝠侠对他嫌弃的眼神吗,如果他能成功,那么我也可以成功了。”


“哟哟哟,说得那么牛,你行你上啊!”


“我上就我上,怎么着,要不要就此打个赌?要是我成功了什么的……”


“蝙蝠女侠是我的。”


大厅门口突然传来了一个令众人非常熟悉的声音,正在休息外加随便瞎扯谈的众人纷纷一惊,全都停止了交谈回头望去。


只见本不应在这个时间段出现在瞭望塔的超人正站在大厅的门口,一脸窝火憋气的看着他们所有人。


联盟成员们被突然冒出的超人给吓了一跳,随后又被他身上肉眼可见的黑气环绕给惊到怔愣。


先是被康斯坦丁给刺激到,随后又被蝙蝠侠的无视所折磨,现在又突然听到这些有的没的,超人的理智此时终于“啪——”的一声断线。他一步步的走向呆懵的同事们,在他们面前站定后又高声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发言:“蝙蝠女侠是我的——我的女朋友!”


众联盟成员:“…………啥?!”


发表了惊人宣言的超人此时突然回过神来:等等,好像一气之下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超人张了张口,他看着自己面前兴致勃勃的一脸准备听八卦的众人,实在没有勇气再将自己刚才说的慌话给收回去。心虚上头的超人梗着脖子,努力做出一脸正气禀然气势滂沱的模样:“……虽然我和蝙蝠女侠的恋爱关系是个秘密,但是我实在不希望再听到有人拿追求她的事情开玩笑。”


超人说,同时保持着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蝙蝠女侠是我们的同事,是一位可敬的超级英雄,而不应该是你们无聊时拿来开玩笑的对象——这对她而言是非常的不尊重的!”


联盟成员们点头称是,纷纷表示自己知道错了,而且绝对再也不会再犯。


超人很满意,他想了想,随后又紧张的干巴巴的补充了一句:“对了,关于我们正在交往的信息,请各位务必保守秘密——尤其是不要在蝙蝠女侠面前提起这个,她不会高兴我把我们之间交往的事情告诉他人的。”


众人一脸我懂的表情,纷纷上前拍拍超人的肩,感叹他这个男朋友做的实在是太到位了——堪称男友力的典范。


超人心虚的接受了众人的赞扬。



第二天,轮到值班时间的蝙蝠侠沉稳的踏上了瞭望塔的大门,在进入会议室的时候,蝙蝠侠敏锐的第六感立刻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的氛围。


他突然停下了自己前进的脚步,眯了眯眼站在大厅中央沉默的观察了一下周围那些在他站定后便立马回过头去,假装自己并没有在看他的那些英雄同僚们。


蝙蝠侠:“……”


蝙蝠侠狐疑的又观察了一遍,接着立刻在心里笃定,一定有什么事情在他所不知道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


于是他直接果断的转换了自己的目标,准备先前去瞭望塔的监控室一探究竟。



tbc.


终于有一个要开窍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篇开始加快进度……等着跪氪石吧,超人!



一日三更达成!……日更一万不是梦!!……继续!!!(握拳)

评论(17)
热度(7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