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⑦

3-1.机器鸡世界:


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


就好比,再怎么不着四六二百五的蝙蝠侠,他也依旧是那个可以洞悉一切真相的蝙蝠侠。


虽然那时超人在会议室里信誓旦旦的和蝙蝠侠发誓他的那个所谓骗炮行为的故事是虚假不实的,是迫不得已的,是为了同事爱而编造的,但是蝙蝠侠当然不会这么就轻易的就相信了他。


那他是怎么发现所谓的事情的真相的呢?


让我们来案件回顾一下:


时间:超人离开瞭望塔之后。


地点:会议室外的走廊。


参与人员:门外偷听的正义联盟成员们,和火星猎人,以及蝙蝠侠。


蝙蝠侠一脸严肃的盯着火星猎人的脸,姿态紧绷,语气沉重:“告诉我, J'onn。”他问,“刚才超人在会议室里说的一切都是真实有效的吗?”


火星猎人手捧着刚刚新鲜到手的一堆贿赂品,他低头看看那些色彩斑斓的奥利奥包装纸,复又抬头看看蝙蝠侠严肃中藏着紧张,凝重中带着泫然欲泣表情的脸庞,想了想后,一脸诚恳的回答:“是的,蝙蝠侠,就是超人说的那样。”


蝙蝠侠大大的呼出了一口气,一脸放松的抹了把汗,开心的把手搭在了火星猎人的肩上:“原来是这样,我就说肯定有什么误会,超人不愧是联盟的主席……话说你现在还伤心吗?要不要我也安慰你一下?”


火星猎人快速的摇了摇头,然后在目送着蝙蝠侠蹦跶着离开了之后,一脸幸福的拿看爱人的眼光看着自己新收获的那堆奥利奥,深藏功与名。

 

其余众人发现事情竟然这么轻易的就结束了,无戏可看的他们纷纷摇着头,也四散着离开了原地。


除了钢骨。


是的,只有钢骨,一直是钢骨,是他,是他,就是他。


拥有钛合金狗眼2.0的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偷窥,录像,以及偷窥加录像,像这次的惊天大八卦当然也不会少了他。


全程都在录像的钢骨在众人都散了之后依旧停留在了原地,把整个事件都清晰记录下来的他当场就兴致勃勃的剪辑了一个长达20分钟的完整视频,起因经过结果一个不漏的仔细整理好,还配上了一首应景的音乐,然后一脸郑重放上了正义联盟的内部交流论坛。


正义联盟论坛:

——灌水区——

标题:《八一八,论哄骗艺术的最高境界,我和蝙蝠侠之间可能只差了一个嘴炮超人!》


1L:沙发!

2L:板凳!

……

10086L:火钳刘明!


钢骨看着似火箭般飞升的热度得意的笑了,说到底他毕竟还是个孩子,一个兴奋,钢骨顺手就将这个帖子转发到了正义联盟的公共邮箱,并顺手点了一个邮箱自带的@抄送全员,以期更多的伙伴们可以看到,然后大家一起乐一乐。


做完这一切的钢骨哼着歌开心的离开了,但是一时激动的他却忘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的抄送全员选项里,不仅仅有超人,而且还有蝙蝠侠……


是的,以上就是蝙蝠侠发现事情真相的全过程。



此时距离蝙蝠侠发现邮件抄送提醒还有5分钟。


此时距离超人看到邮件提醒并大惊失色的准备寻找避难地还有15分钟。


此时距离《蝙蝠侠大战超人》5D版真人上映,还剩下2小时45分钟。



tbc.



小剧场:


机器鸡世界:(蝙超大战后续)


超人鼻青眼肿的捂着被氪石狂揍了一顿的脸,一脸绝望的看着不远处明显还没有气消的蝙蝠侠:“你够了!还没打完吗?不就是被骗了个炮,至不至 于啊!”


蝙蝠侠:“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是蝙蝠侠!”


超人:“别逼我放狠招啊我警告你!”


蝙蝠侠:“来啊!互相伤害啊!”


超人眼神一狠,瞬间飞起直冲蝙蝠侠而去,在蝙蝠侠如临大敌的反应中嗖的一下捧住了他的脸,然后不容蝙蝠侠拒绝的撅起了自己的烈焰红唇……


三秒后:


蝙蝠侠(一脸迷茫):“超人?我们在这里干什么?”


超人(清清嗓子):“咳咳,是这样的蝙蝠侠,你刚刚接受了我的求婚……看你手上的氪石戒指!”


蝙蝠侠(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所以我们现在是准备去结婚吗?”


超人(肯定的点头):“是这样没错!我们走吧?亲爱的。”


蝙蝠侠(幸福的点头):“Sure。”



机器鸡世界...end.


Ta-Da!这系列又一个世界HE啦!

骗炮梗和亲吻失忆梗都是官方授权给机器鸡系列哒,我就是借来用一用~~

评论(6)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