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fuck可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

一次失败的偶然初遇并不会打击到超人想要和蝙蝠侠认识的积极性。


相反,因为这次意外,超人反而决定将‘认识蝙蝠侠并与他成为朋友’这个高难度高挑战的任务放到他的待办事项清单的前三条。


为此,他还特意研究并制作了一份长达108页,内含36种不重样,多元性,且脑洞大开的‘如何与花花公子交朋友’的计划书。


既然蝙蝠侠这条路在一开始比较难走,超人也并不介意稍微曲线救国一下,先从布鲁斯·韦恩的那个身份开始尝试攻略。


是的,超人当然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就是布鲁斯·韦恩,那个韦恩,富可敌国的哥谭小王子。


他可是超人,拥有刀枪不入的身躯,不仅会飞行,会热视线,会冷冻呼吸,更重要的是,他还有X视线。


在很久以前他第一次听说哥谭市有个和他一样行侠仗义的超级英雄时,超人就曾偷偷的飞到那里从高空窥视过蝙蝠侠的行动,理所当然的,他也没有错过那张黑色面具下性感的脸庞。


从那时起,他就一直相信,超人和蝙蝠侠命中注定是肯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相遇的,他对此也曾抱有很大的期待。


现在,虽然两人的正式初遇与超人曾经想象中的那个场景有了很大的出入,但是没关系,他相信只要他用这套他与孤独堡垒的人工智能一起商讨出来的行动计划书,一个个试下来,那么就总有一款能够达到他的这个目的。


——他对此充满信心。


不得不说,这就是超人,明日之人。一个永不言弃的人,一个坚持不懈的人,一个越挫越勇的人……一个时不时会中二一下的人。


当超人满足的抱着一沓刚刚打印出来,新鲜出炉的纸张准备离开堡垒,立刻选其中一条去实施一下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上次和蝙蝠侠的那次失败偶遇时,蝙蝠侠那个奇怪的跪地动作。


超人想了想,停下了外出的脚步转而飞到了堡垒电脑的屏幕前,开始在系统里搜索‘下跪’,‘跌倒’,‘腿软’之类类似的关键词,想看看是否能有什么额外的启发。


“毕竟,蝙蝠侠应该不会是因为缺钙而引起的骨质酥松吧?”超人挠着脑袋小声嘟囔。


电脑搜索出来的结果也超乎超人意料的五花八门,有什么“一起盘点:动物下跪事件,是习性还是六道轮回?”,“身为一名龙骑士,我笑看龙群纷纷向我下跪屈服。”,“是意外跌倒,还是敲诈勒索?请看星球日报记者为你呈现的系列跟踪报道。”,“八一八,论坛里的各位有没有过被男朋友撩到腿软?”之类形形色色的各类消息。


超人兴致勃勃的一个个看下来,越看越有趣,简直差点都快忘了自己一开始搜索这些的原因,直到堡垒电脑突然跳出了一个需要身份识别的内部加密文件,其中竟然也提示说找到了类似的关键词。


正看到精彩地方的超人下意识的先把这个有着什么灵魂伴侣字样的提示框扫到了一边,准备先把刚才没看完的那个龙骑士的小说追完。


不过在三秒后他突然一下子回过神来。


嗯?


嗯?!


等等……


超人颤抖着手上拉点进了刚才被他暂时忽略,隐藏到一边的名为‘关于氪星人灵魂伴侣的行为与交配习惯’的文件夹,然后在又一个三秒后突然瞬间冲出了孤独堡垒。


哥谭,一样的夜黑风高杀人夜,一样的一群不长眼的抢劫犯,一样的那个永远正在忙着打击罪犯的蝙蝠侠。


超人一阵风似的再一次飞到了两者的中间,然后再再一次的彻底无视了背后的那些抢劫未遂的坏蛋们,只是对着因为他突然出现而被吓了一跳神经紧张的蝙蝠侠惊喜的大声说道。


超人:“蝙蝠侠,听我说,我知道上次你为什么会突然跌跤了!”


他对面那个因为又一次被超人打断了工作,愤怒的刚想说点什么的蝙蝠侠:“滚出我的——”


噗通。


tbc.

评论(14)
热度(4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