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6.


上次的谈话最终以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后的无言尴尬收场。


分手前,三人将检查的时间改在了这个周末,到时候由蝙蝠侠来克拉克的家带他去孤独堡垒,超人只要在那里等他们就好。

当时的布鲁斯:“不,你得让我们静静,克拉克现在不会想和你独处的,就算只是去堡垒的这一点点路程。。。是的,到时候我会请蝙蝠侠来带他去你的那个北极堡垒,毕竟你们现在是情敌啊,我可不放心他和你一起上路。。。你现在转过头去不许看着我!”徒然炸毛。


……


蝙蝠侠揉了揉眉角叹了口气,正坐在蝙蝠飞机里带着克拉克一起去孤独堡垒的他感到非常地头疼,他可从来没料到超人也会对他有‘那种’想法,虽然现在他的身份是蝙蝠侠,但是一想到他马上要再见到超人,他还是会不由的感到一丝别扭。


是的,蝙蝠侠曾经喜欢过超人,布鲁斯·韦恩在遇到克拉克·肯特之前,曾一度暗恋过那个明日之人。


这是一个他深埋在心底的秘密,连阿福都不知道的秘密。(你确定阿福真的不知道吗?)


是啊,谁能拒绝超人呢?那个正义的,温暖的,万丈光芒的家伙。


就连蝙蝠侠也不能。


但是当时的他及时的抑制了自己的情感,因为那时他以为超人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喜欢的是那个他总会在第一时间去救的美女记者露易丝。


当时他以布鲁斯·韦恩的身份收购了星球日报——这是当然的,超人是这个地球上最强大的男人,如果他喜欢上了什么人,身为蝙蝠侠的他不可能不去侦查一番以确保这不会成为地球的威胁……他亲眼确认了露易丝的正直,勇敢,与聪慧,放心的同时也感到一股苦涩蔓延全身。


超人需要的是一位露易丝这样积极向上的完美女性,而不是一只阴沉多疑总是将他当成一种每时每刻都可能会引爆的不定时炸弹的黑暗蝙蝠——这就是他放弃的全部原因了,那时的他这么告诉自己。


不过好在,他也是因此才有机会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克拉克·肯特。


一个同样温柔,正义,勇敢的普通人。


所以当乌龙发生的那天,当布鲁斯以为克拉克和超人原来是同一个人的时候,一股名为喜悦的冲动瞬间席卷了他,让他不管不顾的就这么和超人上了床,把身为蝙蝠侠引以为豪的理智与谨慎统统丢到了天涯海角。


……其结果真是不谈也罢。





“现在让我们来捋一捋。”蝙蝠侠看着已经近在眼前的孤独堡垒,自言自语道:“蝙蝠侠曾喜欢超人但放弃了,布鲁斯和克拉克相爱并结了婚,现在布鲁斯不小心错误的和超人上了床,其后果却是发现了原来超人喜欢的是布鲁斯而不是露易丝。”


他眼角跳了跳地继续喃喃自语:“而最重要的是,布鲁斯和蝙蝠侠其实是一个人,都是我;然后克拉克和超人之间。。现在可能也有了一些什么特殊的联系。”


“……真是一笔烂账。”布鲁斯·蝙蝠侠·韦恩最后总结道。




当蝙蝠飞机带着轰鸣声降落在了孤独堡垒的附近时,超人已经等候在了那里,小氪就站在他的脚边对着飞机摇着尾巴——它灵敏的嗅觉已经闻到了这次到访的人类中有一位是蝙蝠侠。


小氪非常喜欢蝙蝠侠,不仅是因为他是仅有的几位可以自由出入孤独堡垒的客人,更因为只有蝙蝠侠每次来时,都会在结束工作后耐心的陪它玩上一两个小时。


这对于一只生活在孤独堡垒的,没什么朋友的狗狗来说是多么珍贵的友谊啊!


——更何况蝙蝠侠有时候心情好还会把提图斯带来堡垒让它们一起玩。


想到这里,小氪的尾巴摇的更加欢快了。



“超人。”跃下了飞机的蝙蝠侠打了声招呼,他微微弯腰摸了摸小氪的脑袋,然后回头开启了蝙蝠机的后舱门,让克拉克走了下来。


“你好,蝙蝠侠。”超人微笑的说,同时也礼貌的和克拉克打了个招呼,“欢迎,克拉克,希望今天我们能得到一个详细的结果。”


“你好。”克拉克好奇的朝四周看了看,说:“采访了你那么多次,终于有机会看到神秘的孤独堡垒了,话说检查结束后我能以此写个大新闻吗?我保证不透露任何不该透露的。”


“有什么也等进去再说吧,这里的天气对于。。肯特先生来说显然不会非常的舒适。”蝙蝠侠打断了可能有的寒暄,单刀直入的说。


他率先迈开了步伐,就好像自己才是这里真正的主人一般,直接朝庞大的银色堡垒走去,而原本在超人身边的小氪欢快的叫了一声,窜到了蝙蝠侠的脚边,亦步亦趋的跟随着他一起前行。


超人耸了耸肩,显然对于这种情形已经习以为常,他朝克拉克示意了下,两人就一起缓步跟了上去。



堡垒大门打开后,一行人鱼贯而入,伴随着堡垒AI基列克斯的问候蝙蝠侠将自己的御寒蝙蝠外套脱下递给了它,然而刚准备开口说话的他却突然听到背后传来了两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他瞳孔一缩迅速转身,只见原本在他身后的超人和克拉克已经无声无息的晕倒在了堡垒的大厅里。


“这一天终于来了。”一个声音在堡垒内部响起,蝙蝠侠一瞬间就朝周围甩出了无数蝙蝠镖,同时警惕的退后两步站在了超人和克拉克的中间环顾四周:“谁?!给我出来!”


“不用那么紧张,孩子。”原本陈列在堡垒大厅的中央,超人父母的雕像前突然显现出了一个人物投影,蝙蝠侠眯眼望去,认出了这个人物形象是超人的父亲。


原本在超人晕倒后就围着他着急打转的小氪看到这个投影后,突然欢快的叫了一声,冲上前去绕着投影欢快的摇着尾巴。


“小氪,你已经长这么大了。”投影笑着,伸出手在小氪的头顶虚摸了两下,蝙蝠侠看着这个场景,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些,他将持有蝙蝠镖的手稍微放低了几度,但仍旧谨慎的问:“你是谁?超人和。。肯特这是怎么回事?”


“我想你已经猜到一些了不是吗,蝙蝠侠?”投影笑着说,“初次见面,我是乔·艾尔,卡尔·艾尔和克拉克·肯特的父亲。”



tbc.


超人和克拉克是一个人?还是双胞胎?还是兄弟?还是有丝分裂?还是魔法复制?………………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39)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