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脑子里有坑的童话故事 2

11.
神奇女侠四人组一波三折的来到了盘丝洞的门口。
这期间他们分别经历了狂风暴雨一次(神奇女侠:我的头发!!),电闪雷鸣一次(闪电侠真的又被劈到了,好处是顺便给他的神速力充了一把电),水漫金山一次(绿灯:这不对吧,沙漠里面哪来的水??)烈火连天一次(火星叔:……救救救命!!!)等等等等。
现在每个人的脸色都是黑到爆炸的。


12.
“赶快进去,把那俩人早带出来早完事。”悟空——神奇女侠说。
“总算到了,一肚子气终于有个发泄的地方了!”八戒——绿灯侠说。
“大家冷静,要记住我们是正义联盟,我们不杀人,呃,妖怪也不行。”沙僧——闪电侠说。
“呼哧呼哧,吁——!”绿龙马——火星叔说。


13.
要知道盘丝洞是个很著名的妖怪居住地。
盘丝洞在中国古代神话中经常出现,峦头高耸,地脉遥长。峦头高耸接云烟,地脉遥长通海岳。远观洞府欺蓬岛,近睹山林压太华。正是妖仙寻隐处,更无邻舍独成家。
——以上解释均来源于百度词条,与本文作者无一丝一毫关系。
而我们要找的超人,也就是蛇精就盘踞在这个妖怪洞穴的深处!
……他还掳走了唐僧蝙蝠侠!
画外音:等等,不应该是蜘蛛精吗?
作者:噢,蜘蛛精有七个呢,大超才一个,不够用啊,所以就改了。
画外音:……这也太随便了吧?!


14.
叫花子一行人(没办法经过这几天老天爷对他们不间断的狂轰滥炸,他们的形象实在干净不到哪里去)屏气敛息的推开了黑色恐怖的大门,准备迎接一场艰难的、艰巨的、未知的挑战。
但是出现在他们眼前的,赫然是一所富丽堂皇的,呃……网吧?


15.
前台:“三位客官您好,请问是要上网吗?宠物和坐骑请留在外面专门为客户准备的动物饲养棚里,本网吧是谢绝将动物带进室内的,除非他们经过九重天劫已经可以化为人形。”
“噢,以及室内禁止吸烟。”前台笑眯眯的补充道。


16.
走在最后的闪电侠默默的退到大门外看了看山洞顶端写着的大字,又一步一挪的蹭了回来艰难的开口问道:“你们这里……不是盘丝洞吗?”
前台:“是盘丝洞呀。”
闪电:“盘丝洞……怎么是个网吧?”
前台奇怪:“不是网吧还能是什么?我们写的那么清楚了,盘-丝-洞,不就是网线盘绕上网的洞穴吗?”


17.
“和童话女王比起来,身为绿灯的我想象力简直弱爆了。”哈尔喃喃的说。
“咳咳,那个,你们这里是不是有条蛇精?”神奇女侠回过神来,礼貌的开口询问。
前台好奇:“你是说我们的老板?”
“是的,我们有事需要找他。”神奇女侠说。
“等等。”绿灯这时上前插嘴道:“以防万一找错人我想确认一下,你们老板是一个黑发蓝眼,身穿一身蓝色战甲披着一条红披风的人吗?”
“是呀。”前台说。
“这一届的女王大人一直都是穿着这身打扮的。”前台说。
“女……女王大人?!”x4


18.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你们的马说话了?”前台疑惑的转头看向他们身后的绿龙马。
“这不重要。”绿灯青着脸一脸严肃的掰过前台的双肩:“你们的老板是……是个女的?”
“不,是雄性来着。”
“……那为什么是女王大人?!”
“因为按照设定,所有的蛇精都需要被称呼为女王大人的呀。”前台一脸无辜的回答:“这是常识呢,你们不知道的吗?”


19.
“……我需要给我的世界观开个追悼会。”
神奇女侠、绿灯、闪电和马说。


20.
“麻烦请务必尽快带我们过去找你们的老板,我们有很重要的事需要找他……而且我们的三观已经经不住更大的考验了。”
“好的,请这边走,你们的马……咦,他果然是会变身的呀,那就请跟上一起来吧。”

“呜……啊!你慢……点!”
前台:“这里就是老板的房间了,他正在忙,我已经通知过老板了,他一会儿就会出来见客的。”
“别……啊啊!不要——!放手!快放手!”
前台:“你们可以在旁边的椅子上稍坐片刻,桌子上还有免费的饮料和瓜果可以享用,我们盘丝洞的食品都是有机产品呢,美味又健康!”
“不……求你……让我……嗯啊!”
前台:“没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就先下去了。”
“……等等!你先别走!!”x4


tbc.



看完正联新预告仿佛被打了鸡血的我简直能日更一万!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