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重生]真的? x 假的! x 是什么鬼(脑洞合辑Four)

N52超蝙,设定只有经历过闪点事件,还记得从前历史的巴里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


蝙蝠侠暗恋超人。
超人震惊于这个无意中得知的消息,自以为是“直男”的他尴尬的不知道现在该如何面对自己最好的朋友。
好在蝙蝠侠免去了他的烦恼。
发现自己的心事被泄露给了当事人,并且早就知道超人喜欢女性的蝙蝠侠主动疏远了两人的关系,并且体贴的替换了两人在一起的值班表。
超人感激蝙蝠侠沉默中所做的动作,虽然觉得这样对蝙蝠侠很抱歉,但这的确是目前对两人都好的处理方式。
他默默地配合蝙蝠侠的改变,两人不动声色的退回了普通朋友兼同事的关系。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因为露易丝生病,克拉克帮忙接过了她的一部分工作。
其中就包括采访哥谭著名企业家“布鲁斯·韦恩”,的为期一个月的采访任务。
在采访过程中,克拉克逐渐被因为各种阴差阳错以及有时因为超能力有时无意中发现的布鲁斯刻意隐藏在不务正业的富二代表面下的真实性格所吸引,在经过一系列的自我纠结后,他终于承认自己在布鲁斯这里彻底弯成了一根回形针。
在玛莎的鼓励下,克拉克放开一切顾虑,准备去追求自己的心上人。

这天夜里,克拉克穿着超人服飞往哥谭准备向布鲁斯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展开追求。
也许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在临近哥谭的时候他无意识地开启了自己的超级听力,却也因此听见了一个好像是已经许久未听见的声音。
是蝙蝠侠。
超人意识到声音的主人是谁后突然愣住了。
不光是因为超人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有好多天没有见到过蝙蝠侠了,现在听到他的声音才发现自己竟然如此想念他。
更因为超人突然内疚的发现,因为最近心系布鲁斯,他竟然都没有关心过蝙蝠侠最近的情况。
真是该死,超人自责,我竟然自私到如此地步。
我和蝙蝠侠的友谊是如此的珍贵,难道自己想要因为这种事情而失去它吗?

但是接下来超人就没空想这些了。
因为他竟然听到蝙蝠侠在向什么人求婚!
震惊中的超人下意识地开启了x视线望向了蝙蝠侠的声音传来的方向。
下一秒他就看到蝙蝠侠单膝下跪着,手中举着一枚硕大的钻戒,对着在他对面的猫女说:“我需要你,萨琳娜,嫁给我吧。”
一阵不知道什么的滋味瞬间席卷了在哥谭万里上空偷听偷看的超人,他迷茫的发现自己心里竟然非常抵触自己看到的这个画面。
你这是怎么了,克拉克。蝙蝠侠能够获得幸福不是你一直衷心期望的吗?他在内心审问自己,为何自己竟然会觉得心里非常不舒服……

超人胡思乱想着,一边紧张的关注着下面的发展。
只见猫女——也就是萨琳娜并没有马上接过那枚戒指。
她沉默了几秒,然后看着蝙蝠侠的眼睛说:“我不介意和你发展一段关系,蝙蝠。但是我却不能接受成为一个永久的代替品。”
“小猫,你不是代替品……”
萨琳娜阻止了蝙蝠侠的辩解,她说:“猫咪是很敏锐的动物,它能发现自己的地盘是不是被人入侵过。”
猫女说,同时上前拿手指点了点蝙蝠侠的心口:“你早已心有所属,而且也已经深陷其中。”
超人的心口突然紧缩了。

蝙蝠侠沉默了几秒,竟然罕见地对猫女坦诚的说:“你说得对,小猫。但是那都是过去式了,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知道。”萨琳娜柔和了声音,意外温和的说:“但是你看,蝙蝠。你并没有忘了那个她,或者他。”她贴近蝙蝠侠的身体,伸手慢慢的摘下了他的头罩:“而且布鲁斯,不管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连向我求婚用的都不是你的真实身份。”
她犀利的指出:“你说的是‘我需要你’,而不是‘我爱你’。”
蝙蝠侠张了张口,竟不知该回答什么。
而上空的超人则已目瞪口呆大脑死机。

猫女踮起脚亲了亲布鲁斯的嘴角,然后退开些许,她对布鲁斯说:“我羡慕那个能够打破你的心墙住进去的家伙,也恨那个人伤你那么深。说真的布鲁斯,别让我发现那人是谁,否则我会替你好好教训那个不知道珍惜的家伙一顿的。”
猫女说完戴回了自己的挡风眼镜,走到了屋顶边缘。
“等你什么时候能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我爱你的时候,你再带着那枚戒指来找我吧。”萨琳娜最后留下了这句话,然后头也不回的一跃而下了。

被留下的蝙蝠侠沉默的看着猫女离去的方向,过了好一会儿才连通了通讯器。
“恕我抱歉监听了你们的对话,布鲁斯少爷。”阿福的声音抢先传了过来:“萨琳娜小姐她……”
“阿福……”布鲁斯打断了管家的话,他说:“我试过了……克莱尔说我应该试一试,就这一次。做我想做的,而不是蝙蝠侠应该做的。”
布鲁斯说:“你看,我试了……结果你也知道了。”
通讯器对面的管家沉默了几秒,问:“这真的是你最想做的吗?”
蝙蝠侠不语,通讯器两边都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蝙蝠侠换了话题:“我该去夜巡了。”
“少爷。”阿福突然出声道:“虽然我不知道前几天闪电侠先生和你一起消失后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说句自私的话,那天你没有回应蝙蝠灯是我那么多年来感到最欣慰的一件事。”
“阿福……”
“我也只恳求你这一次,少爷。”阿尔弗雷德说:“我已经老了,而你也已经为哥谭付出了太多。我害怕天天梦见那个当我死去后还在一个人孤军奋斗并且被弄的遍体鳞伤的你。”
“就这一次,我请求你听取你另个世界的父亲的话,放弃再做蝙蝠侠,让这个诅咒一样的称号随他而去吧。”

布鲁斯没有回应,他直接切断了通讯,又在哥谭的黑夜中沉默了几分钟,然后发射抓钩枪一言不发的荡走了。
而在哥谭上空的超人此时才像刚睡醒过来一样,浑浑噩噩,且大脑混乱的慢慢飘回自己的居所去了。
回到住处的克拉克发了一晚上的呆,满脑子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弹幕在刷来刷去,其中放大加粗的几句话就是‘蝙蝠侠喜欢我,我喜欢布鲁斯,我拒绝了蝙蝠侠,我想追求布鲁斯,结果蝙蝠侠就是布鲁斯,布鲁斯就是蝙蝠侠!’以及还有‘布鲁斯也就是蝙蝠侠向猫女求婚了,猫女拒绝了,他是还喜欢我吗?他是已经放弃我了吗……等等’。
一直胡思乱想到天亮,克拉克才终于冷静下来一点,他最终决定先去问问巴里他和布鲁斯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从布鲁斯和阿福的对话来看,这件事对布鲁斯的影响很大,甚至这次的求婚看上去也有这件事的影响成分在里面。

我是不会放弃的,布鲁斯。克拉克在心里下决定。
他是那么的好,而我的愚蠢差点让自己错过了这么美好的一个灵魂。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只要你还没有属于别人,那不管你会怎么拒绝我,我都不会放弃的。

tbc.


……不知道算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设定,昨天做梦梦见的剧情哈哈哈哈哈,梦到这里的时候被儿子当脸一脚给踹醒了囧。
尔康手:别啊,让我再睡一会儿,我还想做后面的剧情~~!=_=

要我说后面的内容就是克拉克的花式求爱然后布鲁斯十动然拒但是最终两人还是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的故事了。( ̄▽ ̄)/



#脑洞合辑第四则,敬请期待。
#如果有人想写,欢迎来认领。

评论(12)
热度(4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