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顾篇三:个人心中排名前十的蝙蝠侠们

1:阿卡姆蝙
(神作,尤其是阿卡姆骑士的结局,看一次哭一次。)

2:N52蝙
(主要是指《蝙蝠侠》主刊的那52卷故事,看到现在最喜欢的蝙蝠侠系列漫画,尤其喜欢最后的那个结局。)

3:不义蝙
(不解释,配合刚出的不义2游戏情节,虐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4:蝙蝠侠传奇的少爷
(这么会笑且暖暖的少爷必须排前排!一口气看完感觉全身心都被治愈了。)

5:贝尔蝙
(诺兰的确是不可多得的好导演,贝尔演员也非常敬业出众,在还没进Dc美漫和超英坑前就非常喜欢的三部曲系列电影。)

6:超人正义联盟的老爷
(好像排名前十中唯一有超蝙老夫老妻感觉的蝙……会唱AM I BLUE,也会哼两只老虎;会色诱,也会脸红;会深情表白,也会没事装酷……不说了,不然我又要初恋一回了。)

7:当心蝙蝠侠的少爷
(一季就扑街了,但是我觉得这个动画挺好看的。会很认真的和AI 聊天说再见的少爷意外的萌萌哒……当然,是在克服了那3D画面恐惧症之后。)

8:领主蝙
(比较好说话的蝙蝠侠,非常有人妻的特质。但是动画作品内容较少,漫画作品死的太早……)

9:黑归的老爷
(嚯,强势的老头子,却非常的温柔。核危机后管理哥谭的那幕比起超蝙大战来更加感动我。这样的爷爷请给我也来一个吧!)

10:本蝙
(大本的布鲁斯·韦恩的形象演绎的非常到位,就是那种乍一看就觉得,这就是我心中的那个中年布鲁斯的真人版形象,没跑了。但是扮演蝙蝠侠的时候却总觉得缺了点感觉,性格?气质?……说不上来,反正不是身材的那方面。作品还太少,等待升温哈哈。)

评论(26)
热度(3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