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禽|兽

布鲁豹是一只威风凛凛的大黑豹子,这片大森林名副其实的无冕之王。

在它很小很小,还是只幼豹的时候,它的豹妈妈和豹爸爸就被猎人开枪打死了,连尸体都被拖走没给它留下。

布鲁豹从小就对人类非常仇视,如果有人踏入了它的领地,它会在第一秒内闻到他们的味道,然后将他们驱赶出这片美丽的大森林。

直到有一天,这个森林里面进来了一个戴着副呆板眼镜的所谓人类林学家。

布鲁豹在他侵入自己领地的第一天就开始想尽办法的恐吓他,想将他赶跑。

但是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人类却怎么都不会被他吓到,反而在布鲁豹警惕的防范中一步步悄然侵入了它的生活范围。

当有一天布鲁豹躺在地上露着肚皮,舒服的让这个人类给他挠痒痒的时候,它才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对这个人类没有了一点的防范。

布鲁豹甩了甩它漂亮的尾巴,慵懒的想,好吧,人类当中也许也是有那么几个好人的。

——这样的认知一直到很久之后,到这个人类竟然掀起了他的尾巴,压着它将自己的生|殖|器塞进了他的屁屁里的时候才被它彻底颠翻。

……果然两脚兽就没有一个是好的!!!

屁股疼了好多天的布鲁豹趴在地上龇牙咧嘴的想。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