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一直在码各种正剧向连载,稍微发两个段子轻松一下。


1.


克拉克把布鲁斯压向车库阴暗的一角,他支起一条腿抵在韦恩两腿之间,身体前倾整个人覆盖在了他身上。


“韦恩先生,你已经连着放了我三次预约好的采访的鸽子了。你真当自己每次都能靠同一招来逃脱吗?”


布鲁斯歪了歪头。他轻笑了一声,执起克拉克的领带在手指上绕了几个圈。


“小记者,我有没有‘本事’,可不是靠你一张‘嘴’来说了算的。”韦恩在肯特的耳边呵了一口气,用勾人的甜蜜嗓音发出诱人陷入的字句:“Try me。”



2.


如果蝙蝠家族是一群上海人,那么他们的惯用名言是怎样的呢?


蝙蝠侠:“侬快帮无滚册起!离无远点!”


夜翼:“美女,有兴趣来一发伐?”


二桶:“乃伊做特!”


红罗宾:“个帮子拧啊,是真额笨。”


大米:“啧,册那!”


芭芭拉:“谢谢侬,伐约。”


阿福:“侬确定伐?再港一句试试看。”


所有人:“阿拉晓得错嘞……”



3.


——关于煎饼果子。


“药,药,切克闹!”


“蝙蝠连招来一套!”


“一个超配一个蝙!”


“喜欢3P看多次元!”


“领主不义欧罗巴!”


“神怪菠午和星花!”


“药,药,切克闹!”


“来点同人来点糖!”


“趁热吃了赛神仙!”



4.


广告效应。


阿尔弗雷德非常不满意自家主人天天顶着个黑眼圈在夜晚打击罪犯,遂每天定时定点的在布鲁斯耳边碎碎念。


被唠叨烦了的韦恩终于忍无可忍,一天他打包了一大箱的行李,趁着阿福在厨房烧饭从后门溜了出去。


布鲁斯开着自己的豪车来到了肯特的单身公寓,不请自入的窝在他的小客厅里窸窸窣窣的捣鼓来捣鼓去。


睡醒起床后的克拉克被客厅里的人影吓了一大跳,还没等他叫出声来,韦恩已经反应神速的一个跳起冲过来将他摁在了地上。


看着布鲁斯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躺着的肯特脸色也变得越来越红。


近了,更近了。


布鲁斯将两个人的距离缩减到了只剩一厘米,他们鼻子抵着鼻子,深深凝视进对方的眼里。


然后……


韦恩问:“你看得出,我擦了粉吗?”



评论(15)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