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贰拾壹)

前文: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拾捌贰拾


贰拾壹:


布鲁斯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自己寝宫的那张大床上,同时周围还围绕着一大票的氪星医疗人员。


除了这些人,另外还有一个站在一旁,明明虚弱的感觉下一秒就会挂掉,但是脸上却一片喜色与忧愁轮番不停变换的卡尔艾尔。


布鲁斯还没来得及思考当前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他就已经被眼尖的发现他清醒了的氪星人团团围住了,然后各种检测装备则像是不要钱似的往他身上死命布置。


如果不是周边的环境还是那么的眼熟,并且有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卡尔小王子竖在一旁当布景板,布鲁斯都差点以为自己是不是突然穿越了。


他一头雾水的看着这些人将测到的他的各项身体数据详细的记录在氪星仪器里,同时小声窃窃私语的交头接耳不知道在讨论什么。直到卡尔实在忍不住咳嗽了两声,这些氪星人才像是终于反应过来,纷纷退到门外给他们留出了一个相对私人的空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等这些人离开了屋子,布鲁斯便立刻一掀被子坐了起来。他赤裸着身子走向一旁的衣柜,随手从里面拽出一件衣服开始穿上。


卡尔看上去像是要阻止他起床的动作,但是最后蠕动了两下嘴唇还是硬生生的忍住了。


“嗯?”一直没有等到回答的布鲁斯显得不耐烦了,他哼了一声,一边系腰间的带子一边出声发问:“怎么,难道你已经病到话都不会说了么?”


小王子犹豫了半晌,他看着布鲁斯的背影,想着他早晚都会知道的……才终于眼一闭心一横,支支吾吾的开口说道:“布鲁斯,你……你怀孕了。”


……?!


布鲁斯套衣服的手瞬间僵住,他一点点的转回头,直愣愣的盯着卡尔的脸。“……你说什么?”


“我说,你怀孕了。”卡尔对着惊讶的韦恩重复了一遍,上前拉着他的手一同坐回到了床上。“就上次在韦恩大宅的那次,你……”


“你开什么玩笑?!”布鲁斯怒吼出声,直接中断了小王子未竟的话语。他伸出一根手指点着卡尔的胸膛,气势汹汹的说:“不要以为你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就可以随便对我开玩笑了。卡尔·艾尔,我警告你,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你冷静点。”卡尔叹了口气,将韦恩戳在他胸口的那只手拉下来裹在了自己的双手间。他两手揉捏着布鲁斯的手心,安抚着自己爱妃的同时开始向他娓娓道来一个有关氪星王族的秘密。


众所周知,氪星人是因为自己的星球在几十年前爆炸了,无家可去的他们在经过了遥远的星际旅行后,意外发现了地球这一颗美丽的行星,继而才决定侵占这里当做自身的第二领土的。


但是地球人所不知道的是,其实地球并不是氪星人唯一侵占过的星球。早在地球之前,氪星人在星际旅途的路上就已经一路征战过无数疆土。而他们之所以没有在那些领域常驻,则是因为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一样东西——生命之树,在这些星球上无法生存。


于是氪星人们只能一次次的在自己占领的土地上尝试着安置生命之树,然后再一次次的因失望而不得已又一次离开。


——直到他们来到了地球。


地球是到目前为止氪星人试下来唯一可以成功安置他们生命之树的星球,但是也只是仅仅能够安置而已。


生命之树之所以对他们如此重要,是因为氪星人全是靠着生命之树才能够成功诞生的。而现在,被植入在地球的生命之树,除了之前就已经被放置进去进行孕育中的那些生命果实,之后就再也没有过新的胚胎成功诞生过了。


氪星人也多次检查过是不是氪星宝典和生命之树的衔接出了问题,但是种种核查下来,却依旧是对于问题出在哪里一无所知。


没有办法的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其他地方,比如他们也同样尝试过像卡尔的父母一样通过自然受孕来怀胎生子,但其结果却依旧不容乐观——到目前他们都没有过第二个成功生育的案例。


于是最终,走投无路的氪星人终于将主意打到了地球人的身上。


“所以这才是你们氪星王族最近十几年突然开始进行选妃的真实目的?”布鲁斯面无表情的问,“把人类当成了耕种地,哈?”


卡尔老实的点了点头,无奈的说:“这也是我一直想进行平权的很大一方面因素……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很不人道。”


韦恩嘲讽的勾了勾嘴角。“你之前可没有和我提过这个。”


“你之前也同样隐瞒了我很多啊。”小王子有样学样的反击,然后在韦恩的眉头皱起来之前讨好的亲了亲他的嘴角:“好啦,我承认这的确是我的错,以后肯定不会再隐瞒你任何事情了。我们好不容易终于心意相通了——先确认一下,我们是心意想通了吧?——我可不想在还没尝到任何甜头的情况下,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又一次功亏一篑了呢。”


韦恩默默翻了个白眼。


虽然卡尔的道歉非常不走心,但是布鲁斯却意外的被他的坦诚给安抚了。他叹了口气,知道自己是彻底栽在了这个小子手里的布鲁斯无奈的揉了揉眉心。


“所以我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韦恩问,“即使我们两个种族之间没有生殖隔离……可我是个男性,我也能受孕?这是不是也太荒唐了一点。”他说着又看了一眼病怏怏的卡尔,试探着问:“另外你的身体状况……氪星那么发达的科技都没能发现你的病因?”


小王子摇了摇头。


“关于受孕成功的原因,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卡尔说,“不光是我,王族的所有人对此都感到非常惊奇……因为你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成功受孕的地球人。”


韦恩黑线。“你们到头来别是搞错了吧。”


“不会。”在这一点上,小王子非常肯定的答复了布鲁斯:“检查结果不会出错,而且……”他眨了眨眼,吞吞吐吐的说,“而且我的X视线已经能够看到你腹腔中成功受孕的那对胚胎……”


“……还是一对。”韦恩深吸了一口气,喃喃自语,“天呐。”


“布鲁斯,你……想要留下他们吗?”卡尔试探着问,希冀又紧张的注视着他,“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


“省省吧,我不想要就能打掉他们?”韦恩冷笑着打断了卡尔的话。“你真以为这两个孩子现在还是你我两人可以做主去留的?”


眼看着卡尔再一次难过的低下了头,布鲁斯受不了的再一次吐了一口气。


“好了,别摆出这幅表情来给我看。”他伸出腿轻轻踹了小王子一脚,懒洋洋的说,“我也没说我不想要他们——收起你那副傻兮兮的笑!”布鲁斯呲了呲牙,瞪了他一眼,“你还没给我说说你的身体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卡尔稍稍收敛了点自己的傻笑,他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不大确定的回答:“医疗官说可能是因为我的身体将大部分营养供给了胚胎,所以才导致的一时身体虚弱。因为我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自然孕育出生的纯种氪星人,所以他们也并没有太多的数据可以用作参考。”


卡尔顿了顿,又犹豫的说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却总觉得好像不是这方面的原因……”


……是这个原因就见鬼了。


韦恩撇了撇嘴,却没有把他的猜测直接说出来——隔墙有耳呢——他在心里暗暗打算着,看来只有靠自己再一次去卢瑟那里一探究竟了。


tbc.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