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未来(不义)

summary:蝙蝠侠死了,但他得到了一个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的机会。


Ps.:本文又名——《全他妈都是套路》


前文:1-34-78-12


13.


“所以说,你究竟准备什么时候完成你的第一个任务?”一直安静如鸡的系统在苦等了半天都没等来宿主的行动之后,终于忍不住在布鲁斯的脑海里发言:“另外你不觉得你们抱的时间有点太长了吗?”


蝙蝠侠咳嗽了一声,拍了拍超人的肩膀示意他放开自己。他朝超人做了个稍等的手势,然后专心和脑内的系统交流起来。


“这不是你期望看到的结果么?”布鲁斯幽幽的问系统,“{你需要和超人谈个恋爱},还记得吗?”


系统明显被噎了一下,他安静了几秒,突然问道:“你刚才是不是在讽刺我?虽然我没有被安装这一部分的修辞手法,但根据我的系统解析,我认为你并不是在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


布鲁斯对天翻了个白眼,在心里下了‘这个玩意儿的程序还有待改进’的结论。


系统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蝙蝠侠的再一次发言,于是它又将自己的问题重复了一遍。


这次布鲁斯终于好心的回答他了。


“你是说你的那个{吻我的手,赐予你重生}的任务。”蝙蝠侠语气平平的说,“我早就完成了啊。”


“……”系统问:“什么时候的事情?”


如果不是脑内交流无法做出表情之类的行为的话,恐怕系统早就被布鲁斯鄙视的眼神给戳的千疮百孔了。


“你的任务要求:亲吻我的手背,不是吗?”蝙蝠侠说,“还记得刚才我反手打超人的那一巴掌吗?我是算准了角度才挥的,保证手背处的皮肤全面接触到了超人的嘴唇。”


“……”系统的内核飞速运转了十几秒,弱弱的评论:“我明白了……这是不是就是主人所说的意外?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但我却‘意外’的发现,我的第一个指标可能已经要石沉大海了。”


布鲁斯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个单词。


“主人?”


“否认,完成任务不允许另辟蹊径,否则将视作任务失败。”系统自知失言,哼哧哼哧的开始转移话题,“鉴于宿主是初犯,仅做口头黄牌警告,请尽快完成自身任务。”


布鲁斯还是抓住刚才那个口误不放。


“不如我们还是先来谈谈你的主人?”


“我的主人既是未来的超人,卡尔·艾尔,克拉克·肯特。生于氪星,男,102岁,单身,丧偶,正值壮年,性|功能完善……”


“停。”布鲁斯头疼的揉揉眉,知道这是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了。



14.


“对于你刚才的警告,”既然挖不出什么额外资料了,蝙蝠侠便也不再纠结这点,果断换了个话题和系统继续争辩,“我是严格按照你的任务要求来完成的,没有表达清楚任务内容是你的过失,不是我的。”


“但我是系统。”


“……既然超人将你做的如此人性化,那我就假设你的内核是具有一定的考量标准的。以公平的角度而言,是不是应该让作为失误方的你来承担第一个任务完成时的不足之处?”


“但我是系统。”用一句万金油的回答将蝙蝠侠的争论统统驳回的系统显然是准备将无赖进行到底。“请宿主尽快完成自身任务。”


“……”


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维持着恶狠狠的表情转身,朝着安静飘在一旁等待他和系统对话结束的超人走去。


“还记得你之前问我的那个问题吗?”蝙蝠侠冷着脸说。


“哪一个?”超人迷茫的问,不知道布鲁斯这又是突然来的哪一出。“我们的问题不是在刚才都已经谈开了吗?”


“我说我会加入你们。”


“……是的?”超人还是没有get到蝙蝠侠的点,他不禁猜测:“是不是系统又说要有变动了?”


布鲁斯摇了摇头,咬牙让自己摆出一个微笑的表情。


“既然我同意加入你……你们。那我想身为领袖的你是不是应该对此有所表示?”


超人眨了眨眼,伸出双手特没诚意的拍了拍。“呃,热烈欢迎?”


蝙蝠侠一瞬间杀人的心都有了,他努力将自己的神情控制在一个‘适当’的范围,然后高冷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超人:???


“吻一下。”布鲁斯咬着牙说。


超人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他瞄了瞄蝙蝠侠的脸色,犹豫两秒还是决定理智的不要在这个时候再出言嘲讽。他朝着布鲁斯单膝跪下,执起他的右手在手背处轻柔的印下一个吻……


“我现在是真的好奇系统究竟给你布置的是什么任务了。”超人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一吻完毕的他站起身喃喃开口,“但我大概能够理解你为什么会说是‘蠢爆了的任务’了。”


布鲁斯:“……”



15.


“系统公告。”突如其来的响声将蝙蝠侠从无言的尴尬中解救出来,两个人的注意力从刚才的那个吻手礼中被拉了出来,统一挑了挑眉望向声音发源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方都说开了知道了系统的存在,这次系统竟然在半空模拟出了一个两个人都能看得到的立体形象(顺便一说,是一个纯黑色的圆球,拳头大小)——对着他们公布:“双方宿主皆已完成第一个任务,指标即时完成,即将开启下一项目标。”


接下来的对话却又是在各自的脑海里单独完成的了。


超人那边系统究竟都布置了些什么任务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在蝙蝠侠这一边,刚才终于在布鲁斯这里扳回一局的系统心情可好极了,连带着发布下一个任务时的声音都是得意洋洋的。


“系统通知:第二个任务即将开启:愿大地母亲在忽悠——啊,抱歉,系统错误——护佑着你。”


“请在阿卡姆疯人院众罪犯越狱的时候,成功阻止夜翼的后脑勺亲吻大地母亲身上的那颗疯狂的石头,并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和超人进行一个用于和解的爱的抱抱。”


tbc.


注:

1.超人和蝙蝠侠的任务是不一样的!而且并不知道对方的任务是什么,只能连蒙带猜的自我脑补。

2.超蝙两人虽然是和解了,准备再一次一起拯救世界。但是其实两人之间的隔阂还是存在的,毕竟对立了那么多年,敌意并不是一时半会儿就可以全部消除的。

3.现在两个人都还是直男,就是对对方‘没那方面意思’的那种直男!


一切剧情不合理之处都请当做私设。 

By:在OOC的放飞故事里尽力让所有人都不OOC的花淮秀。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24)
热度(5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