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的报恩-番外(猫咪の行为准则)

正文:猫的报恩


1.


超人现在有一个烦恼。


自从布鲁斯化身为人之后,他便似乎打定了主意一心一意腻在克拉克的家里。


作为一个单身汉,在家里养一只猫……一只人形的猫当然没什么很大的问题。


但是布鲁斯的一些行为习惯实在是太挑战克拉克做人的底线了。


2.


穿衣服对布鲁斯来说是一件令他非常难受的事。要知道他是一只猫呀,即使魔力耗尽现在需要暂时维持一段时间的人身,但他的本质也还是一只猫。


这也就造成了现在克拉克每次下班回到家前,都需要深呼吸那么几下,默念心如止水才敢打开房门。


“布……布鲁斯,你把衣服穿起来好不好?天冷了,你一直这样会容易感冒的……”


3.


布鲁斯不喜欢狗,尤其是不喜欢傻大个那个在北极堡垒里养的那只狗。


所以每次超人带他去堡垒做检查的时候,他都必定会趁卡尔不注意的时候去拔它身上的毛。


但是超人的狗和超人一样,在黄太阳光之下都有着钢铁之躯。


所以很可惜的是,即使每次小氪都乖巧的站在原地,无辜的看着布鲁斯在它身上使劲的拔呀拔,他到现在也一次都没有真的成功过。


4.


布鲁斯蹭着超人的床单,却感觉怎么都很别扭。他坐在那里,低垂着头努力想要去舔自己的蛋蛋。结果显而易见的是失败了。


“你还傻站在那里看什么。”布鲁斯终于不耐烦的抬头,他朝着对面脸色爆红的卡尔命令道:“都不知道过来帮一把的吗?!”


克拉克咽了咽口水,努力摆出一副正直人的脸。


“布鲁斯,我真的不方便帮你舔……舔蛋蛋。不——即使是摸两下也不怎么行。”


5.


布鲁斯在以人类的身份加入了正义联盟之后,经过一段时间和他人的相处,他终于隐约get到了超人之前都在纠结什么。


布鲁斯等着超人来到了瞭望塔,当整个值班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人之时,他似笑非笑的靠近超人,在他不解的眼神下伸手大咧咧的摸了一把超人的JJ。


超人:“?!”


在超人震惊的眼神中,布鲁斯优哉游哉的又舔了舔摸过大鸟的那只手心,朝着超人就是得意的呲牙一笑。


超人:“……”


6.


超人,卡尔-艾尔,克拉克·肯特,今天也依旧陷入了‘我如果连一只猫都上,是不是就显得太过不是人了’的无限纠结当中。


7.


布鲁斯的魔力终于恢复了些许。虽然他还不能变回一只猫,但至少能够做到随心所欲的伸出自己的猫耳朵和猫尾巴了。


如此快速的恢复能力让布鲁斯非常得意——他果然是一只高贵的,能力顶天的猫呀。


布鲁斯翘着尾巴,耳朵一抖一抖的泄露着他骄傲自得的心情。


8.


克拉克一推开门就被一个人形生物扑了个满怀。


“你看!”恢复了耳朵和尾巴的布鲁斯难得心情异常飞扬,连带着破天荒的竟然对克拉克撒起娇来。“我恢复了一些魔力呢,果然还是自己的耳朵尾巴摸着更加亲切啊。”


他说着就将自己的尾巴缠上了克拉克的大腿根,并且勾着克拉克的脖子将自己的一侧脑袋凑到了克拉克的面前。


“喏,赏赐你的,要不要摸摸看?”


“……”


克拉克看着快要贴到自己鼻子下面,一抖一抖毛绒绒的耳朵,双手揽着一回到家就立刻不耐烦的脱光了衣服的赤裸身体,感受着紧贴在自己大腿根部的柔软尾巴……终于被打败了似的闭了闭眼睛。


9.


不管了——即使今天我做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这也肯定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超人在心里如是说。



end.


------------------------------------------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15)
热度(4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