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接上条……

另:之前有读者问接上条是接哪一个上条,emmm……

点击下方TAG‘花淮秀的大纲体’可直接查看前文哟~~~!



蝙蝠侠恢复意识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陌生中又带着点熟悉的脸。


他愣了愣,反应了两秒才回想起昏过去之前发生了什么。于是他赶紧一跃而起,谨慎的观察起四周的情形,并做好了面对一切险恶境地的准备。


但是出乎蝙蝠侠意料的,他入眼所见的竟然是一地东倒西歪已经莫名晕过去的哥谭反派,而整个房子里唯二还站着的人只剩下自己,和眼前的这个……


“克拉克?”布鲁斯惊讶的问,眼前的这个人几乎就是和克拉克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唯一的区别就是比克拉克大了整整一个号。


这个‘克拉克’面无表情的看了蝙蝠侠一眼,皱了皱眉似乎不想理他,抬脚就准备径自往门口走去。


但是下一秒,他就突然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头疼欲裂似的蹲下了身。


布鲁斯先是犹豫了一下,接着还是选择小心的走上前想要扶他一把,但是下一刻伸出的手就立刻被‘克拉克’打开了。


“……你还好吗?”蝙蝠侠难得放软了语气问。


‘克拉克’没有回应。


布鲁斯想了想,决定还是先将地上的那些家伙们捆起来再来讨论其他。


过了好一会儿,等蝙蝠侠终于把这些反派安顿好了,‘克拉克’也好似头疼的症状好一些了,两个人才像是有所感应是的再一次对上了目光。


“……你是韦恩?布鲁斯·韦恩?” 变大了的克拉克语音沙哑的问。


布鲁斯心里一凛,确定这个人果然是那个克拉克。


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一个问题,而是对着他反问:“你是出了什么情况?是出了意外突然变大了……还是现在才是你的正常样子?”


虽然蝙蝠侠是在问克拉克,但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一点猜测。


毕竟克拉克之前展现出来的那些超能力,以及他下意识隐藏它们的习惯……还有他现在对自己的态度,都已经在无声的向蝙蝠侠说明了什么。


克拉克对于韦恩的咨询,脸上的神情简直就像是要在下一秒就脱口而出‘关你什么事’,但是却又因为自己在纠结什么而又硬生生的忍住了。


到最后他也只是神色复杂的盯着韦恩看了一会儿,然后就这么一言不发的当着他的面破开屋顶一跃而出了。


布鲁斯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在听到远处反派们无意识的即将清醒的呻吟后,才终于弯腰捡起了一个小东西后动身开始拨打戈登的电话。


在回蝙蝠洞的路上,坐在自动驾驶的蝙蝠车里的布鲁斯玩着手里那个他始终拿着的小零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是他之前去扶克拉克的时候,偷偷黏在他身上的定位器。


只是克拉克在离开前,当着他的面又摘了下来丢在了他的身边。


tbc.

评论(2)
热度(111)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