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经病与精神病 ②

summary:

这里的神经病不是指生理上的那种神经疼痛的病症。通俗来说,就是撕逼的时候喜欢用来指代别人的——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的神经病。

而这里的精神病——emmm,好吧,就真的只是精神病而已(摊手)。


直达:



相比起肯特的一脸呆若木鸡,久经情场的韦恩大少好歹是反应更快的一个。他别过脸咳嗽了两声,无言的递过去一方手帕提示这个小记者擦擦鼻血。


克拉克木木的接过,眨巴眨巴眼睛在布鲁斯的示意下举起了手里的方巾……Oh holy shit!总算回过神来自己干了什么蠢事的肯特脸色突然爆红,他七手八脚的将自己流下的鼻血揩干,然后还下意识的将染了鲜血的手帕又递还给了韦恩——


咳,韦恩当然没接,他抽抽嘴角,直接无视了简直快要塞到自己鼻子下方的‘血染的风采’,转身坐回了自己的办公椅上。


“说吧,小记者,你为了争取到这个‘采访’我的名额,究竟下了多大的功夫?”布鲁斯得意洋洋的问道,丝毫没有考虑过眼前这个傻大个对他没有意思的可能(拜托,他都看着自己流鼻血了,这样的‘明示’还不够直接吗?)


而自知自己连接做了傻事的肯特也知道自己理亏,即使哼哧哼哧的顾左右而言他,克拉克也实在没有胆子说出‘其实我对你根本没兴趣我只对你们哥谭的那只蝙蝠有兴趣’这种找死的话。


办公室的气氛就在这种你谈论天气凉爽我却说饭菜好吃的前言不搭后语中一点点变得僵硬,咱们的韦恩大少也终于不负众望的生气了。


很好,小记者,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么我们还是来谈点正式的东西吧,鉴于你看起来并不想和我‘聊聊天’。”布鲁斯率先丢掉了原来那个尴尬的话题,将主题引回了正轨。“这次星球日报来采访我,是想要了解点什么?”


“啊!”太好了!终于肯换个谈话内容了!肯特感激涕零的胡乱翻开同事为自己整理并预留的便条,不过大脑的就按照顺序将问题念了出来。“首先我们先来聊点轻松的,网络上传言韦恩先生您男女通吃,并在前不久还带回了一个清秀漂亮的男孩,请问这个谣言是否——呃!”


很好,肯特再一次顺利的卡壳了,然后他不出意外的收货了韦恩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小样,还说你对我没兴趣?


哥谭首富此刻洋溢的笑容里,明晃晃的透露出了这个显眼的信息。


“……”


这次的哥谭采访之旅对克拉克来说,简直是一次直击心灵的打击。


在夜晚吃了饭回去暂住旅馆的一路上,肯特忍不住就此事和超人展开了‘严肃’的讨论。


“你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你竟然喜欢那个——咳,韦恩?”克拉克终究是个老实人,没好意思直接用草包两个字来代替他。


超人没有吭声,因为他还在肯特的精神世界里回味刚才布鲁斯的一颦一笑。


克拉克明显感受到了对方的想法,他忍无可忍的在脑海里踢了超人一脚。“你真的喜欢他?你竟然会喜欢这种人?!”


再好脾气的人也受不了自己的心上人被他人一再鄙视,即使这个人是自己的主人格,“我为什么不能喜欢他?他究竟有哪一点你觉得不好?”


每一点。


克拉克默默吐槽,接着又忍不住的在内心里对超人说:“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是个颜控——你是因为颜控吧?”


超人为了这句话在克拉克的精神世界里竖起了天大的一个中指:“我警告你,肯特,即使你是主人格,但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你这样会让我感到心情非常暴躁。”


克拉克对天翻了个白眼。


你今天的二逼表现也让我感到很暴躁啊……


肯特刚想就此吐槽两句,突然眼角发现一个漆黑的身影一闪而过!


作为蝙蝠侠的头号粉丝,即使刚才那一闪现只占了零点零一秒,克拉克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主人公是谁。


肯特的眼镜一下子亮起了反光,他也顾不上和超人‘辩论了’,夹起公文包就兴冲冲的朝‘偶像’离开的方向冲去。


——今天我一定要搞一个‘真正’的大新闻!


非常有水准的那种!


感受到了他内心兴奋的超人懒洋洋的出言吐槽:“我也没想到啊,你竟然喜欢的是‘黑色皮革’——你是SM控吗?”


肯特……肯特没空理他并直接屏蔽了他的发言——哼,谁让他是主人格呢?


超人:“……”


tbc.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4)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