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接上条……


另:之前有读者问接上条是接哪一个上条,emmm……


点击下方TAG‘花淮秀的大纲体’可直接查看前文哟~~~!




克拉克发觉耳边布鲁斯的心跳声变得有点奇怪。他小心翼翼的从隐藏身形的建筑边缘探出一个头,瞄着下面那个黑漆漆的房屋建筑。


含铅的,看不见。


克拉克撇撇嘴。


如果说哥谭的环境哪一点最不讨他喜欢的话,那么成片成片的含铅房屋绝对是不二之选。


克拉克偷偷的从小巷一侧的阴暗面里跳了下去,左弯右绕的三两下就跑到了(含有布鲁斯心跳声的)那间建筑物的窗下。


他贼头贼脑的将脸隐蔽的贴上了窗户的一角,好奇的看向房间内的情形。


呃,布鲁斯在干什么,为什么低着头站在里面不动?

克拉克好奇了,在观察了下四周并没有其他人出没的情况下,他一掌就将面前的玻璃窗敲得粉碎。


“B……Batman?”克拉克跳进去,差点顺口的就直接叫出了Bruce的名字,还好最后关头想起了布鲁斯的警告。“你怎么了吗?”


蝙蝠侠听到了克拉克的声音,他缓缓抬头,护目镜上的两片白色直接对向了克拉克的方向。


“先说好,我不是偷偷跑出来的!”克拉克不等蝙蝠侠开口责备,先发制人的将解释之词脱口于出:“我是光明正大的从宅子大门里走出来的!”


然而蝙蝠侠对他说的话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还是直直的站在那里,不言不语的对着克拉克的方向。


克拉克终于迟钝的发现不对劲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虽然克拉克从小就有着超级力量,和聪明的‘超级大脑’,但他毕竟还只是一个小孩子,而且在蝙蝠侠的身边也没待多长的时间。


等他察觉出事情有异常并拉起蝙蝠侠就想撤离此地的时候,他的行动早已经晚了。


“瞧瞧我们的小主角,他可真是姗姗来迟呀。”


周围原本不知道藏在哪里的人影纷纷鱼贯而入,围绕着开始显得着急的克拉克啧啧评论。


“你想带着我们的蝙蝠仔去哪里呢?你不知道他是属于我们而不是你的吗?”


克拉克咬着嘴唇,不去理周围那些四散的只言片语,只拉着蝙蝠侠的披风准备先将他硬拽着拖走。(他已经发现布鲁斯的状态不对了,但是直接让他打晕布鲁斯他又下不了手)


但是下一秒蝙蝠侠的动作却让他吓了一跳。


只见布鲁斯缓缓抬起了原本遮掩在披风里的手,握着一把明显不是蝙蝠侠自己的装备的奇怪武器(克拉克能知道这不是布鲁斯自己的装备,不是因为蝙蝠洞里的所有装备他都能倒背如流,而是因为这件武器它不是黑色的,并且没有蝙蝠标志Orz),对着自己的胸口就扣动了开关。


千钧一发之际,即使不知道这个武器的实际效用是什么,克拉克还是本能的扑上去挡在了布鲁斯的面前。


周围立刻发出了一片兴奋的高声大笑。


“看呐,果然是这样。”


“这个傻孩子。”


“中了我的‘去死去死全都去死’射线的家伙,就别想活着走出这个房子!”


大家兴奋的左右互相讨论着,仿佛看着克拉克倒下去已经是必然之事。


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被射中了未知射线的克拉克,他眨了眨眼睛,不仅没有如众人想象的那样直接倒下去,反倒在一片目瞪口呆的吸气声中徒然拔高了身形。


克拉克低头看看自己赤裸的身体(拔苗助长的结果就是直接爆衫),又抬头冷冷的看了一圈周围的反派。然后在众人的集体发呆愣神之中把手腕捏的卡兹作响。


“嗷!”


“啊!”


“救命!”


……


……


……


今天的反派,也依旧是可怜至极的反派呢。



tbc.

评论(7)
热度(147)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