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亨超/本蝙] 警察? x 黑帮! x 是无间道 (脑洞合辑two)

普通人au,一个脑洞写那么长我也是有病Orz。


#从没看过警匪片,专有名词全靠编#


身在大都会警局的克拉克肯特是特别刑事调查组的一员。

最近他被上级派去哥谭市的某个黑帮龙头组织做卧底。

因为大都会的有个重要案件似乎牵涉到了这个组织。

克拉克奉命去了。


说起来,即使在哥谭这样一个鱼龙混杂的犯罪率极高的城市,这个黑帮组织也是出了名的奇怪。

奇怪到身为大都会警察的他都时有听闻他的传说。

这个组织一不贩毒,二不卖淫,只靠走私非法武器赚钱。

而且还总爱盗哥谭市龙头企业韦恩家族的产业来走私,韦恩企业动用了千方百计想尽办法阻止却很少能够成功的捉到他们的证据将他们告上法庭。

就是这样一个明目张胆的组织,却意外的生意做的很不错,甚至还就单靠贩卖非法武器坐上了哥谭市黑帮的几把龙头座椅之一。


而且这个组织的成员招募的严格程度,也超乎克拉克的想象。他几乎是费劲浑身解术把他在警局学到的一切本领都用了个遍,才终于混进了这个组织。

当他在这个组织混的时间越长,他越加感叹这组织的行动纪律之严格,简直跟军队似的。

怪不得韦恩企业总抓不到他们的把柄呢。克拉克感叹。


终于有一天,克拉克靠自己的出色表现有了一次接近组织老大的机会。

他严阵以待的等候在会议室中准备面见这个神秘的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几乎没什么人见过真面目的组织boss。

大门打开的瞬间,克拉克屏住呼吸凝神望去,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有着一把邋遢大胡子的(好吧我自己现在也有一把大胡子,我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说别人,克拉克暗自想)和一双漂亮的简直不像黑道老大能拥有的蓝眼睛。

还是个有着结实肌肉身材的大块头。

这个人看起来很不好对付。

克拉克下着最终结论。

但是克拉克马上就会发现他言之过早了,这岂是‘不好对付’这么简单的四个字可以形容的?


刚进门的黑道老大看也没看一旁战战兢兢等了他许久的下属成员,而是直奔目的地——办公桌后面的舒适按摩椅——一屁股坐了上去闭上眼睛就准备躺在上面补眠。

“呃……老……老大?”克拉克试探着叫了一声。

天晓得他要是睡过去了我接下来要干什么?!干站着等他睡醒吗!克拉克心里咆哮着并维持一脸胆战心惊的表情。

“……干嘛?”被打断没法睡觉的boss非常不爽的问。

“是……是你叫我过来的老大……”克拉克努力抖着声音。

boss总算坐起来正眼看了过去,在看清等在旁边是何人的时候微眯起了双眼,他拉长声音懒洋洋的说:“噢……是你呀,我都忙得差点忘了这茬了……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大惊,他竟然说的是我真实的名字!我已经暴露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boss没理会他震惊的反应继续优哉游哉的说:“怎么?在大都会的警局是混不下去了吗?竟然跑我这里来找差事?”

被拆穿的克拉克反而镇静了下来,他一边打量着周围环境思考最佳脱离路线一边镇定的问:“什么时候发现我是卧底的?”

“……不如你先谈谈为什么大都会的警察要专门来我哥谭组织里做卧底?”

“不好意思,无可奉告。”克拉克寒着脸正直的说。

“哈,你可真逗。”boss笑出了声:“信不信我有至少100种方法可以让你把你穿开裆裤时候的事情都吐出来?”

“……有本事你可以试试。”克拉克阴沉着脸准备直接动手。

boss也沉下脸盯着他,看了几秒后又突然笑开了:“唔,还算有点骨气……好了年轻人,放轻松,我不会为难你的。”

克拉克狐疑的看着这个变化不定的人,不敢放松任何警惕。

boss看着他紧张的样子也不表态,而是慢悠悠的吐出了一个单词:“WF香蕉马芬SB323。”

“什么意思?”克拉克皱眉。

“意思是你可以把这个发给你的上司的上司看看是什么意思。”

过了一会儿后……

“什么?!你竟然也是卧底?!你一个黑道老大竟然当卧底?!”克拉克看着手机上上司的上司发来的确切回复,咆哮着说。

“唔。”boss懒洋洋的躺在椅子上回复。

“你都已经是黑道老大了你还卧底个什么Bruce??”

“站得高看得远嘛……这样方便我监视哥谭的其他黑道组织活动。”boss,也就是克拉克被告知其实真实名字叫Bruce的男人这么说道:“好了,我的问题回复就到这里,快说说你跑我组织来究竟是要干什么?”

话题拉回正轨,克拉克也严肃的说:“是我们大都会的一起案件,涉及到你们组织里的balabalabala……”克拉克最终结尾:“只是没想到你竟然是卧底,我的上司如果知道这事情估计就直接让上司的上司来问你了。”

Bruce耐着性子听完,点点头说道:“这个事情我知道了,我会留意派人去查的,如果我的手下真的有牵涉进去,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那边的人。”

“非常感谢。”克拉克认真的表态。

“举手之劳。好了,你可以走了。”Bruce委婉的说,准备继续补那个迟到的觉。

“不。”出乎意料的,克拉克说:“除非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靠做卧底一路走到boss的这个位置的。还有你既然是卧底那你们组织的走私武器问题究竟是怎么操作的?你真的是在走私吗?还是你和韦恩企业是私底下说好的吗?那些走私的武器最终去了哪里?你怎么摆平所有手下让他们帮你一起卧底传递消息的??”

克拉克的认真劲上来,简直就像十万个为什么似的。

这可是很好的卧底学习经验,克拉克想,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学习争取有朝一日也能走上卧底之路的人生巅峰!

Bruce揉了揉眉,没想到这个大都会来的卧底竟然还是一个话唠。

以及这种自来熟的属性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不认为我有如实相告的义务。”

“那我就赖在这里不走了。”

Bruce叹气,“好吧,这么说吧,我很有钱,非常非常有钱,所以那些武器你可以当我是用正轨渠道买的,出售给的那些客户实际上私下武器都是运往了正规场合,韦恩企业的boss也知道这个事情,这是我们默认的规矩。好了,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那你的手下?难道他们其实都是GCPD雇佣的人?”

“……他们真的就只是混混。”

“他们口那么严?一个人都没把真实情况透露出去?”

“他们不知道,本来有疑问的那些也被我摆平了……他们以为自己是在给组织做卧底,黑帮的混混们也有一种奇怪的使命感荣誉感。”

“等等,让我理一理。”克拉克扶着脑袋嘟囔:“信息量有点大,所以这个组织其实是以为自己在玩无间道的混混和其实真的在玩无间道的警察?”

“……我可没说过我是警察。”Bruce说。

“什么?!你不是警察?!”克拉克再次震惊,可怜的年轻人感觉今天一天把一年的震惊情绪都快用完了。“你不是警察你还来当卧底?!”

“这有什么问题吗?”Bruce不满地说。

“等等!”克拉克突然想起了什么,认真的盯着Bruce的脸看了好一会儿,然后一跃而起跑到了Bruce的面前制住他下意识的反抗动作。

“嘿!”Bruce不爽的出声:“放开我!”

“等等,别动,让我仔细看看……”克拉克说着动手去除了Bruce脸上的一些伪装,然后……

“果然是你!!”克拉克再次忍不住咆哮,他的手指着Bruce,几乎都要戳到了他的脸:“叫Bruce!还非常非常有钱!你是Bruce Wayne!你竟然他妈的是Bruce Wayne!!”

“放尊重点,小子。”Bruce挣脱了他的手,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别这么大惊小怪的好吗?你又不是3岁。”

“你一个亿万富翁跑到黑帮来当老大你还让我别大惊小怪?!怪不得你和韦恩企业说好……啊呸!韦恩企业根本就是你自己的!搞半天这黑帮组织就是一条你自己的销售链吗?!”

“说完了吗?”Bruce·黑帮老大·Wayne沉下脸来:“如果你还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不介意送你去GCPD戈登警长那里坐坐。”

“所以其实哥谭警局也有参一脚吗……”克拉克感叹,终于搞清楚一切的他冷静下来退到一旁:“我很敬佩你的这种精神布鲁斯,可是,为什么?你明明可以享有非常舒适的生活,为什么非要跑来渗这蹚浑水?一个弄不好可是会连命都没有了啊……你甚至都不是一个警察,这该是警察的活儿才对。”

Bruce望着办公室窗外的夜色,沉声回复:“哥谭是我的城市,由我来保护,用我的方法。”

“现在,离开我的地盘,你这个大都会来的救难犬!”


克拉克·肯特,现年27岁,大都会警署的一员,在一次神奇的卧底行动中,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心动的感觉。



P.s.:两人卧底的形象皆参考昨天自发布会的现场照,你们懂的!

以及,是的,这就是被第二支预告片的“I'm rich”炸出来的奇怪脑洞2333。


#脑洞合辑第二则,敬请期待。
#如果有人想写,欢迎来认领!

评论(5)
热度(3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