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拾玖)

前文: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拾捌


作者:我也知道这个鹤立鸡群的简体字很不和谐……但是繁体字的LOF大佬不让发呀!(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Otz)

……逼死强迫症,从LOF做起!


 


明眼人都看出来卡尔小王子和他的宠妃韦恩闹冷战了。

 

不同于上一次卡尔搬离韦恩寝宫住到别的妃子那里时,其他嫔妃们对于韦恩的嘲笑——因为虽然那时候他们没有住在一起,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卡尔的心思明显还只在韦恩一个人身上的——他们那时对于韦恩的冷嘲热讽,更多的只是出于一种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嫉妒心态。

 

而这一次——这一次傻子也能明白,自己的机会终于到了。

 

于是这两天对于其他嫔妃们突然热情似火的前赴后继来约他去自己寝宫的小王子来说,过得简直是冰火两重天的生活。

 

一方面,对于这些男妃子的献殷勤,卡尔是真的敬谢不敏。

 

说到底,他只是喜欢上了韦恩这一个人而已,他的性向并没有因此真的就变成了喜欢男性。这让有苦说不出的卡尔简直想放弃底线再次卷了铺盖直接睡回到布鲁斯的床上去。

 

但是另一方面,对于布鲁斯上次最终都选择不表态的态度,卡尔小王子是真的觉得非常憋屈。

 

他不是傻子,他看得出布鲁斯也的确是对他不一样的。

 

不管这份区别对待是不是因为爱情,但卡尔知道自己在布鲁斯的心中绝对是和其他人不同的。就算……就算韦恩并不像他那样喜欢他,只要给他时间,卡尔也自信自己最终能完全获得他的爱。

 

但小王子不能接受的是韦恩对他的如此不信任。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早在布鲁斯说让他注意卢瑟之前,卡尔就已经隐隐发觉了韦恩对他隐瞒了些什么秘密。

 

同样还是那句话,他虽然年轻,涉世不深,但是他并不笨。

 

相反的,卡尔从生下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会比氪星王族的其他人要优秀的多。

 

——因为他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顺利自然生产下来的氪星人。

 

他不像别的氪星人民,在还存在于生命之树上的时候,就已经被定性了将来为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性格,智商,甚至是工种,都是早在他们形成之初就已被注定了结果。

 

而卡尔小王子的一生,却是可以拥有无限可能的。

 

所以他的父皇母后才会从小就对他期望过多,而他也一直是氪星王族最理想的王位继承人。

 

也正因为如此,对于卡尔一直以来的平权心愿,王室才会如此重视的加以阻拦。并且在种种因果之下,这才造就了一开始小王子选男妃子的那个乌龙。

 

而在卡尔和韦恩朝夕相处,同床共枕的那些日子里,卡尔也早就通过了种种小细节发现了韦恩的与众不同。

 

他本以为……卡尔本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那个可以和他一起为了理想而奋斗,找到了那个可以与之相守一生的人。

 

卡尔他可以接受布鲁斯的隐瞒,也可以理解他对自己的欺骗。

 

毕竟在这种悠关两族生存与平衡的大事上,布鲁斯谨慎一些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卡尔却是没想到,即使在过去了那么久,即使在他们理应变得已经非常亲密的情况下(毕竟亲都亲过好几回了,床也都已经上过了),布鲁斯却连稍微对他坦诚一下自己的心情都不愿意。

 

这实在是让小王子伤透了心。

 

就在这种无限纠结的情绪下,强壮如卡尔也终于是不支的病倒了。

 

起初氪星王族并没有把小王子的这点病当一回事,生病而已嘛,治疗仪里躺一会儿也就好了。但是随着治疗时间的延长,卡尔的状况却依旧每况愈下,这些皇族人员才终于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他们紧急派了殿内的最高科研学家,医疗总管,甚至是魔法师来查看小王子的情况,但最终的结果却还是所有人都对此束手无策。

 

这一下,整个皇宫的氪星族群都哗然了。

 

这时候,他们才终于想起来开始去追查可能会令小王子病倒的源头。

 

这一查,也就查到了布鲁斯·韦恩的身上。

 

 

此刻的蝙蝠洞内:

 

“布鲁斯老爷,你那天实在不应该以那种态度对待卡尔少爷的。”阿福站在韦恩的身后,摇了摇头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阴沉了好几天脸色的布鲁斯。“不要想瞒住一个从小带你到大的人,布鲁斯老爷,你明明也是对那位小王子有感情的,为什么就不肯老老实实的告诉他呢?”

 

“我不可以,阿尔弗雷德,这里面的危险与变数实在是太多了。”

 

“恕我直言,我实在是看不出,除了你对于坦露自己内心感情的胆怯之外,还有其他任何的不良隐患存在在这里面。”

 

“阿尔弗雷德!”

 

阿福叹了口气。对于恼羞成怒的自家主人,终于选择不再继续逼他。

 

他语重心长的说:“你总要选择去跨出这一步的,老爷。你不能永远把自己困在8岁的那一年悲剧里,将所有想要靠近你的人都远远推开。”

 

“已经那么多年了,你该要选择让自己向前看了。”

 

布鲁斯沉默不语的坐在那里,手上操作蝙蝠电脑输入数据的动作早已经停在了原地。阿福也不催他,也并不离开,只是静静的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思考。

 

“……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的。”韦恩最终这么说,他在阿福欣慰的表情里回头,严肃且认真的对阿尔弗雷德说,“等这一切都结束后,阿福,我会的。”

 

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变了几变,他张了张口,想要再说点什么:“布鲁斯老爷——”

 

但是韦恩打断了他。

 

“不,阿福。现在……不是时候。”他说,“在一切前景都不明了的当下,在……我都不能保证自己能够安全存活下来的目前,我真的不能这么做。我没有资格,也没有这个权利去自私的先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将你,将卡尔,将那么多反抗军的安全置之不顾。”

 

阿尔弗雷德难过的看向自己的老爷,他知道布鲁斯一旦说道这个地步,他就已经再也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去劝说他了。

 

他的手颤了几颤,伸出去的手最终还是拐了个弯选择将布鲁斯面前的那杯喝空的饮料杯放回餐盘里,然后转身朝蝙蝠洞通往韦恩大宅的那条石头路走去。

 

“那我再去给您盛一点热饮,布鲁斯老爷。毕竟蝙蝠洞里的阴气实在是太重了——对长久待在里面的你的身体关节可不怎么友好。”

 

布鲁斯看着老人越发佝偻的背影,终究是没有再说出任何安慰的话语。

 

 

蝙蝠洞的警报系统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响起的。

 

布鲁斯蹙着眉急转回头,手下快速的点开韦恩庄园周围的监控画面。他在看见那些全副武装包围起韦恩庄园周围的氪星士兵后,神色瞬间阴沉到了极点。

 

“阿尔弗雷德!”韦恩转身大步朝蝙蝠洞的出口跑去,并一边跑一边对阿福急促吩咐。“立刻从蝙蝠洞的那条密道离开!然后封锁通往蝙蝠洞的所有路口,并启动蝙蝠洞内的信息销毁协议!”

 

阿福看向已经站在韦恩庄园钟座出口的布鲁斯,焦急的喊:“那你怎么办?韦恩老爷,我不能抛下你一个人!”

 

“不用管我,我会想办法保证自己安全的!”韦恩大喊,然后同时手下毫不犹豫的关闭了那扇密码门,“走!这是命令!”

 

“布鲁斯老爷——!”

 

Tbc.


宫斗精髓:刑部大牢和掌刑人员即将上线。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