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接上条……



布鲁斯非常确定不是他的错觉。

在今晚的夜巡中,他全程都明显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然而每次当他望向那股隐藏的视线来源的方向,却都只能收获一个空空如也的地方。

几次都一无所获的结果让今夜的蝙蝠侠变的格外暴躁。

第一个发现蝙蝠侠状态不对的人是鳄鱼人。

他趁布鲁斯一个分神之际,从围困住蝙蝠侠的人群中脱颖而出,一个信仰之跃就要大力砸上蝙蝠侠。结果却不知怎么的偏离了方位,最终正正好好跌落在了蝙蝠侠的脚边。

布鲁斯顺势狠狠踩了他脖子一脚,顺利让他直接晕了过去。

然后他只来得及朝远处角落投去匆匆的一撇,就又陷入了反派的汪洋大海中。

但就只是这么短短的一个回首,却又让近在眼前的稻草人抓住了一个机会。

他举起手中的药剂。死命朝蝙蝠侠的身上刺了过去。

结果下一刻,稻草人口中一个啊呀,他就像是踩到了突然凭空冒出来的石头一样,原地九十度的一个屁股墩,整个人莫名坐在了地上。

那根从他手上摔出的针筒。同时间准确的扎进了他自己的大腿里。

下一秒。一声悲惨的叫声从稻草人的口中发出。声音之凄惨洪亮震得周围那些反派纷纷不自觉的定在了原地。

不过蝙蝠侠可不会同样站住不动。

他趁着周围人愣神的时候,三下五除二的连接搞定了几个带头的狠角色,而剩下的那些看着大势已去的,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后,乖乖的把手举过了自己的头顶。

反派们被一个个关进警车的时候交头接耳的小声嘀咕。

今天也太邪门了,鳄鱼人以和他的身材截然相反的音量对稻草人小声叨叨着。本来明明都要取胜了,难道我们真的命中带衰吗?

……稻草人没有理他,因为他还在和自己脑内的那只蝙蝠哥斯拉上演你追我逃呢。

蝙蝠侠等所有人都消失了之后,才站在原地一声低吼。不是让你上床睡觉吗?给我立刻滚出来。

几秒后,克拉克乖乖的从阴影里浮现而出。

他噘着嘴,还很不乐意的朝布鲁斯反驳。要不是我来帮你,你就要被他们几个打了呢。

布鲁斯磨了磨牙,对着他的后脑勺就是一个毫不留情的爆栗。

……要不是因为你,我会分心被他们抓到破绽吗?布鲁斯在心中恶狠狠的想,但也没有将这话直接说出来。

他捏了捏鼻梁,冷着脸对他说了句下不为例,然后就像拎小鸡一样将克拉克提溜起来丢尽了随后自动开来的蝙蝠车里。

接着布鲁斯开着车,不言不语的急速驶回去往蝙蝠洞的路上。

布鲁斯没有说话,但是意外的是平时在布鲁斯面前一向憋不住的克拉克竟然也一路都一语不发。

布鲁斯在频频瞄了他几眼后,终于像是被他打败了一样的叹了口气,接着方向盘一转就开向了市中心的方向。

他干巴巴的问到。

……你想吃什么夜宵?

评论(6)
热度(169)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