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岸花(三)

设定联结世界为:

阿卡姆游戏三部曲的宇宙:

阿卡姆疯人院->阿卡姆之城->阿卡姆骑士(骑士陨落结局)

不义联盟游戏二部曲的宇宙:

不义联盟1->不义联盟2(超人支线结局)



直达:



(三)


位于蝙蝠侠上方的那个男人短短的一句话,便已向布鲁斯透露出了非常多的信息。

 

这个世界的蝙蝠侠已经被眼前的这个男人杀死了(看来之前的判断严重错误,蝙蝠侠想),而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已经有过别的世界的蝙蝠侠同样来到过这里——听他话里的意思,还是这个世界的蝙蝠侠主动去找来的——是为了帮忙一起对付眼前这个男人吗?(那么即是说,这个人的强大还远在他原本的预估之上,至少一个蝙蝠侠不足以独自战胜他。)

 

……那也意味着我现在能成功逃脱的几率很低。

 

布鲁斯眯了眯眼,低沉的反问了一句:“之前的那个替代品是什么下场?”

 

身披红披风的男人嗤笑了一声。

 

“你在套我话。”他说,语气里竟带了点疑似回味的味道,“是不是蝙蝠们永远都是一个德行?”

 

布鲁斯谨慎的退后了一步,藏在黑色披风里的手悄悄摸上了万能腰带的一格。

 

他凝神观察着对面人的神色。

 

“好吧,好吧。反正我也是闲着。”这个男人歪了歪头,却突然改变了主意似的一下从座位上走了下来。他三两步的很快就来到了布鲁斯的面前,带着一股仿若施舍的神情居高临下冷漠看着他。“看在我的布鲁斯的面子上,我可以回答作为他的同位体的你一个问题。”

 

“……那么我的问题还是刚才的那一个。”

 

“你想好了?”这个男人随意的反问了一句,眼中的不屑几乎已经要冲出眼眶,“那么我的回答是,之前的那个蝙蝠侠,在和我的布鲁斯……合作过一次后,便独自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这个回答你还满意吗?”

 

布鲁斯敏锐的注意到他总是在‘我的布鲁斯’几个字上加上重音,仿佛是一种不自觉的刻意强调。

 

“所以,他们曾把你关起来过。”蝙蝠侠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个男人想要刻意忽略的地方,毫不留情冲对方说,“你犯了错误。”

 

布鲁斯的后背瞬间撞上了漂亮的冰层墙壁。

 

“注意你说话的态度!”男人垂下了刚才突然出击的那只手,在布鲁斯漏出一声痛哼时凶狠警告,“我随时随地可以轻易扭断你的脖子。”

 

布鲁斯偏头吐出了口中的那口淤血,手一撑地就又站了起来。他拿拇指随手揩去了唇边溢出的那一点血迹,以一种笃定的口气回答他。“你不会。”

 

他在这个男人骤然狰狞起来的表情下淡然回视他,眼中还是那一如既往的镇定。

 

“在‘你的蝙蝠侠’被你失手杀死后,你不再会了。”

 

红披风的男人表情突然空白了一瞬,接着便立刻狂怒起来。他飞过去一把抠住了蝙蝠侠胸前的那块坚硬盔甲——力道之大让其表面瞬间裂出了五个凹陷指洞——接着他将布鲁斯整个人都提到了半空中。

 

“你怎么敢——!”他愤怒的喊着,语气逐渐走向失控,“你这个赝品又知道些什么!”

 

“我也许……咳咳,没有亲眼目睹真相……”布鲁斯在对方伸手卡住他脖子的情况下,依然艰难的继续说着话,“但我相信……自己的判断……咳咳,不会出错。”

 

对面的男人慢慢收紧了握住蝙蝠侠脖子的手,他红着眼眶看着他在自己的控制下呼吸越发困难,却又在沉默了几秒后突然一个反手狠狠将他甩飞了出去。

 

“你是对的。”这个红披风的男人慢慢朝蝙蝠侠摔落的地方飘去,而原本盛怒的脸庞此刻却只剩下一片冷若冰霜。他在布鲁斯挣扎着想要爬起来的时候一脚踩上了他的背,将他整个人又瞬间压回了地上。

 

“我是不会杀死你……”他说,踩着蝙蝠侠后背的脚跟无情的重重朝下碾压了几下。“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会这么轻易的就放过你。”

 

这是布鲁斯在被这个男人击中后脑,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当布鲁斯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全身赤裸的被束缚在了一张双人床上。他吃力的抬起头四下观察了两眼,毫不意外的在自己的四肢上看见了厚重的粗长铁链。

 

布鲁斯试着动了动手脚,确认了锁链的强度靠他自己的力气是无法破坏的,于是他又把头重重的砸回了床单上。

 

……最糟糕的情况。

 

布鲁斯轻轻吐出一口气,沉默的快速思考着。

 

缺少武器,没有装备。显然这个男人非常的清楚‘蝙蝠侠’能够利用任何小道具逃离困境的特性,于是提前将他的制服给扒了个干干净净。

 

……而且竟连一条内裤都不给他留下。

 

布鲁斯呲了呲牙,在这种环境下也只能苦中作乐的想。至少目前的情形,并没有出现到了危急生命的那种情形……那么他还可以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来理一理目前为止得到的信息。

 

但是布鲁斯的打算明显无法顺利执行了。

 

因为就在他刚醒来的没几分钟后,蝙蝠侠敏锐的听觉就立刻注意到了他身后的门扉轻微开启的声音。布鲁斯微微偏转脑袋,沉默的用余光注视着那个红披风的男人渐渐朝他走近。

 

他最终停在了布鲁斯的正对面。

 

这个男人看样子没有打算和他说话,于是布鲁斯也选择默不作声。

 

他们无声对视了几秒,然后对面的男人首先移开了自己的双眼。

 

布鲁斯眯着眼冷峻的注视着这个男人的目光在他的唇上逗留了几秒,接着视线一路往下,最终却停在了蝙蝠侠此刻毫无遮掩的垂软忄生丨器上。

 

布鲁斯的眼角骤然一跳。

 

蝙蝠侠的第六感开始叫嚣着对他连接发出危险警告,而他身上属于布鲁西的那一面则立刻让他清楚明白的知道他即将会遭遇什么。

 

“……不。”布鲁斯咬着牙,在男人俯下身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低声咆哮,结果却只收获了孚乚头上的一记无情啃咬。“滚开!”

 

“说点现实的。”这个男人松开了自己的牙齿,舔了舔他亲自在蝙蝠侠的孚乚晕上留下的那一圈牙印,“比如我们来猜猜你等会儿会叫的有多响?”

 

布鲁斯凶狠的瞪了他一眼。

 

“好吧。”男人对于他的不配合只是无所谓的笑了笑,然而笑意却不达眼角。“那你只需要记住一点,”他说,同时一手抬高了蝙蝠侠的臀部,一手拉开了自己下半身制服的拉链。“能这么对你的人,曾经,现在,以后,永远都只有我一个人。”

 

下一秒,布鲁斯便瞬间被这个男人无情贯穿。在这非人的待遇中,他硬是咬牙吞下了那一声即将出口的痛呼。冷汗从他的额际冒出,又沿着鬓角流下,没有经过任何前戏和润氵骨的部位撕裂严重,血珠顺着男人的进出被从肠辶首里逐渐带出。

 

但是即使是这样,布鲁斯也依旧狠狠的睁着眼不屈的瞪着他。

 

“你永远都是这么的不听话。”这个男人突然轻柔的抚摸上蝙蝠侠的眼角,但望向他的目光和说出的话,却已经明显是透过他在传达给另一个人……那个已经死去的布鲁斯·韦恩。

 

“为什么一直到了最后,为什么即使是被我控制了……布鲁斯,你也只会生硬的称呼我为超人,却怎么也不肯再叫一声我的名字?”

 

这个男人说着说着,却又像是突然意识到了身下的人并不是他的那个蝙蝠侠。

 

他的语调逐渐从轻柔转化为冰冷,接着又慢慢化为了冷漠。

 

最后男人索性不言不语,只是无情肏着这个被他意外捉住的可怜替代品。

 

……布鲁斯在之后一次比一次更快更重的冲刺刑罚中,意识模糊的想。

 

很好,至少现在终于知道了一点额外信息,就是关于这个身穿红披风男人的代称。

 

——超人。

 

Tbc


阿卡姆超:????我的蝙竟然先被别的超艹了?……我真是日了狗了!

狗:汪!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