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侠的终局

倘若蝙蝠侠有幸没有死于和反派的一次次战斗中,那么假设他已年老,他会选中一个孩子,培养他成为哥谭新一代的守护者。

然后他会穿着他伤痕累累的旧盔甲,来到阿卡姆疯人院的大门,默默凝视着这个与他有着无穷纠缠往事的地方,接着戴上头盔一个人从容走进去。

他慢慢走过那一间间牢房,看着那一张张熟悉至极的面孔,听着耳边传来的那一声声嘲笑,辱骂,奚落,调戏,最终沉稳的渡步到走廊的尽头。

那是一间他早就为自己准备好的牢房。

他最终的归宿。

周围的嘈杂声响逐渐停止了。

所有人沉默的注视着蝙蝠侠走进那一间和他们相同设置的牢房,看着他自己反手关上那扇牢门,接着安静的坐在了牢房里那唯一的一张狱床上。

众人沉默了一会儿。

渐渐的,不知是谁起的头,不知从哪个角落开始,整个阿卡姆疯人院里开始逐渐响起人们鼓掌的声音。从轻到响,从杂乱到整齐。

在这一刻,这些叛逆的超级反派,由衷的,发自内心为他们这个最强大的对手致意。

他们杂七杂八的开始争抢着发言。

“虽然我很讨厌你。”

“虽然你总坏我的事。”

“虽然我还没来得及再次打败你。”

“虽然你老是把我关到这无聊的地方来儿。”

“虽然……”

“虽然……”

“但是不管怎么说,”离蝙蝠侠最近的小丑最后总结性发言,“你值得这个。”

“你值得我们现在的这一声鼓掌,这是你应得的荣誉。”

小丑最终说:“欢迎来到阿卡姆疯人院,狱友。”

今天,整个疯人院里,彻夜响起了小丑那张狂至极的笑声。

end.

评论(22)
热度(5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