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接上条……

经过蝙蝠洞里一系列仪器的检测,布鲁斯发现克拉克的怪异之处还不止之前表现出来的那一点皮毛。不,这已经不能叫做怪异,而应该称其为超能力才对。

力大无穷,超级记忆,刀枪不入,甚至他可以轻松一跳,就跳过五六米远。而且根据仪器显示,这些能力明显还在缓慢增强,也许随着年龄的增大……布鲁斯想象不出他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陪着你一起去夜巡,和你一起将坏蛋们抓起来关进阿卡姆里面?”小小年纪的克拉克仰着头,认真的问着。

是的,克拉克知道布鲁斯的秘密身份,这是让布鲁斯在刚收养他的那几天里,令他惊讶的的第一件事。

那时候韦恩将克拉克带回了韦恩宅,委托阿福照顾好他,但是没想到才过了没几天,一次夜巡归来后的他便惊讶的发现克拉克竟然出现在了他的蝙蝠洞里,坐在他的那张蝙蝠椅子上安静的等他回来。

那时候经过布鲁斯的质问和调查,还有查看隐藏的监控,韦恩在当时发现了这个孩子第一个异于常人的地方,他那过分聪明的大脑。他凭借少量的蛛丝马迹,在布鲁斯和阿福都没注意到的时候,竟然就亲自摸到了蝙蝠洞里。

而在布鲁斯排除了阴谋陷阱等一切可能性,放任他自由进入蝙蝠洞的不久后,他就又在暗处察觉到了他的第二个过人之处,力大无穷。

之后以此类推的各种不寻常迹象,才最终让布鲁斯决定给他做了一个详细彻底的大规模检查。

“不,你不能和我一起去。”布鲁斯板着脸,无视了克拉克一脸失望的表情。“你太小了,这个点你应该去按时睡觉。”

“可我睡不着,而且我就算几天不睡觉也不会觉得困。”克拉克不自觉的又吐露出自己的一个秘密,积极的想要说服蝙蝠侠,“而且你刚才都说了,我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我能够保护好自己的。”

“我的答案依旧是不行。”布鲁斯毫不留情的再次说,在克拉克想要再次开口前打断了他,“没得商量,克拉克。你现在要做的应该是去找阿福,然后喝一杯睡前牛奶,接着就给我立刻滚到床上去。”

布鲁斯戴上了头盔,说完命令后看也不看他一眼,蹬上了蝙蝠车就直接滑进了驾驶室,一个飞驰驾驶着车子迅速冲出了蝙蝠洞。

“我才不是那种听话的小孩,布鲁斯。”克拉克望着蝙蝠车远离的影子,踢着脚边的小石子一个人嘟囔着,“大宅里的那些安保措施,才没办法困住我呢。”

克拉克眨眨眼,朝着布鲁斯离开的方向怒了努嘴,“等着我给你大吃一惊吧。”

tbc.

---------------

没空码字的时候怎么办?简单,花淮秀的大纲体又上市了……Orz

评论(4)
热度(181)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