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待,吃醋,和陪伴。

summary: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重启前:

超人和蝙蝠侠有着坚不可摧的友谊,他们是世界最佳搭档,是战友,是知己,是彼此心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之人。

他们都知道对方在自己的心里,和别的人有那么些不同,也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中,是极其特殊的存在。

但是他们却没有将这份感情诉之于口。

有顾虑,也有胆怯。

他们在等,等这份感情慢慢发酵成熟,等着岁月让其自然水到渠成。


他们总以为他们之间,还会有非常多的时间。


N52:

如果不是戴安娜偷偷掐了克拉克一下腰,克拉克是真的快要忍不住笑出来了。

有谁能够想到,看似禁欲无情的蝙蝠侠,吃起醋来竟是如此可爱?

克拉克故意不经意的动了动,让布鲁斯偷偷安置在自己披风上的那颗小型摄影机更加清晰的拍摄到他和戴安娜假装借位的接吻情形。

他不想再等下去了。

打从一开始,超人和蝙蝠侠相遇的第一天,克拉克就知道,自己会和这个打扮的一身黑漆漆的男人有上一段不解之缘。

这就好像是一种信念,一种本能,一种……刻入灵魂里的羁绊。

他知道对方肯定也有相同的感觉。

克拉克以前从不相信这种玄而又玄的,什么前世今生,灵魂转世之类的说法,直到在那一刻,他遇到了他。

超人从不是一个喜欢止步不前的人,既然这只大蝙蝠到现在还一直缩在自己的壳子里不愿表露真心,那就由他来主动来开启,他们两人之间关系的更进一步吧。


重生:

布鲁斯站在了大都会那块著名的,黑漆漆的曾为超人之死而竖立起来的黑色雕像前。

他的克拉克已经离他而去了,而且在经过了一些不知名的变故后,连人们也都忘却了曾经还有那么一位超人,曾为了与敌人作战,而死在了自爆的太阳耀斑之下。

这块为了纪念他的死亡而造的雕像,现在也纯粹的变成了类似大都会旅游观赏景点一类的地方。

唯独只剩下布鲁斯一人,还深深记得自己脑海里,那个穿着竖领,喜欢故意恼他,爱对着他笑的超人的影子。

而现在活跃在大都会的那个超人,蝙蝠侠仍旧会与他并肩作战,共同拯救世界,一起管理正义联盟,一同营造世界最佳搭档的奇迹。

但是他始终不是属于布鲁斯的那个克拉克。这个超人有自己的妻子,有自己的孩子,有自己的生活。

……他不是他。

没关系,布鲁斯抬手摸了摸黑色石壁的边缘,在心里悄悄的说,即使所有人都忘了你,你也会永远存在我的记忆里。


克拉克,我这一生,都会一直这样陪伴着你。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7)
热度(3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