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屎事无常 (泥石流の联文番外)

summary:屎无前例,屎出有名,屎……whatever。

梗源:

某葫芦娃:我不听我不听!爱豆是不会拉屎的!

我:好的。

---------------------------------

众所周知,自从上次蝙蝠侠和超人从那个噩梦般的魔法梦境中脱离出来之后,从此两个人便开始了不要脸的,不闪瞎联盟众同事不罢休的各种秀恩爱行为。

其层出不穷的秀恩爱手段,已经多到了令众人发指的地步。

大家在业余时间里,私底下都在纷纷讨论,自从蝙蝠侠接受了超人的求婚后,连那种让众人虎躯一震,菊花一紧的,恐怖的‘蝙蝠侠不赞成的眼神’,出现频率都大幅度的减少了。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上次超人的那场求婚,根本就是以失败告终的。

那么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故事呢?

现在就让我们详细的,慢慢的,娓娓道来。


每一个故事,必然都会伴随着一个结局。

区别只在于,它究竟是以he结尾,还是以be结尾。

而幸运的是,虽然我们这个传奇的故事是以超人拉屎不冲作为开头拉开的序幕,但最后的结局却总算是得到了一个完美的大团圆收场……

呃,好吧,也许也并不是那么的完美。

——这就要说回到蝙蝠侠睡醒的那天早上了。


那天早上,布鲁斯他睁开眼,发现床边没有超人的身影,心脏一下子紧缩了起来。

此情此景,就好像是噩梦里的一切卷土重来……

但是还没有等蝙蝠侠收拾好自己的情绪,计划个什么plan A,plan B,plan C之类的应急方案,他就已经看到超人端着一托盘的早餐出现在了自己的房门口。

看着克拉克阳光如太阳般的笑脸,布鲁斯没来由的就感到一阵心安。

尤其是在他瞄到了那个托盘上的一角,还闪着一片亮晶晶的反射银光的时候。

布鲁斯的脸上不由自主的现出一丝笑意。

他当然知道那个银光代表着什么,而在他和克拉克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他又有什么理由去拒绝这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所以难得的,向来习惯占据主动的,身为终极控制狂的布鲁斯aka蝙蝠侠,此刻却乖顺的坐在床上,等着自己新鲜出炉的男朋友的求婚。

但是此时的蝙蝠侠却忽略了非常重要的一点。

根据生理学和心理学我们可以得知,人类是一种非常奇妙的生物。

比如说,人们的情绪变化,不仅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心情指数和工作效率,还会影响到一个人的生理特征。

于是当布鲁斯在不久前刚经历了一场犹如一个世纪之长的噩梦之后,又在昨天晚上度过了一个浪漫激烈的夜晚。

更不要提就在今天早上,在他刚刚睁眼的这一分钟里,他的心脏就不受控制的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坐过山车的快感’。

所以布鲁斯不能自主的,在克拉克走到他面前,对着他下跪举起戒指的那一刻,神情突然一下子裂变成了恐怖的碳黑色。

超人当场就被吓懵了。

他跪在那里,起来也不是,不起来也不是。战战兢兢小心翼翼的,等待着来自于自己男朋友的‘判决书’。

但是布鲁斯根本没有心情给他回应了。

应该说,在这个‘紧要关头’,他根本就说不出任何一个单词了。他现在唯一所能做的,就只有夹紧屁股,一阵风似得从超人身边略过,直奔房间旁边附带的那间厕所——然后啪叽一声,响亮的摔上了那一扇卫浴门。

克拉克被布鲁斯这种伤人的无声拒绝彻底寒了心。

他默默低下头,将那个朴素的戒指揣回了兜里。

我的求婚竟然让布鲁斯感到那么恶心么……克拉克难过的想,竟然要靠躲进厕所里来回避对我的回答。

但是超人到底是超人,在沮丧了几分钟后,他又突然想通般的抬起了头,坚毅得望向厕所的那个方向。

不,我是不会放弃的。超人握了握拳,站起身一步步走向那扇紧闭的厕所门,每一个步子落下的声音都像是砸在了他的心房上。

他站在门外,深吸一口气,然后神情庄重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看到超人突然闯进来的布鲁斯,表情压根就不像是在拉屎,而像是被屎给操了一样。

“你进来干什么?”他黑着脸问。

超人也不回答他。

他只是继续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到布鲁斯的面前,然后‘啪——’的一声又跪了下去。

布鲁斯眼角抽了抽,他看着克拉克膝盖附近的地板裂纹,终究是明智的咽下了下一句的驱赶。

“布鲁斯。”超人说话了。他表情严肃,语气认真,将再一次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的那枚戒指举过自己的头顶,然后对着蝙蝠侠庄严宣布道:“你一天不答应我的求婚,我就一天不从你的面前起来——有本事我们就来试试,究竟是谁能坚持的更久吧。”

蝙蝠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然后缓缓抬起手伸向了那枚戒指。

他在超人惊喜的表情里接过了它……然后对着克拉克的脑袋就用力砸了过去!

“答应你个大头鬼啊!!!”蝙蝠侠这么怒吼道,“立刻、马上,你给我滚出去——!!!”

噗咚。

由于布鲁斯的愤怒,一根被括约肌收缩而意外夹断的屎,伴随着掉入马桶的声音,就这么清晰的回荡在两人的耳边。

……

……

……

以上,就是我们的超人,求婚失败的可怜故事。

——当然啦,事后,我们的大超,还是靠着他出色的床上功夫,成功拯救了这段失败的历史。

比如说一晚上八次。


end.


**第五棒铃歌翻车部分可去随缘看,地址见一楼评论。

评论(16)
热度(118)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