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韦恩和他的魔杖先生 ④

4.  舞会 <下>



被学生会成员搞到心累的布鲁斯才一回到寝室里,在魔杖袋里待了那么久早就不甘寂寞的卡尔立刻就跳出来了。


他几乎一瞬间就完成了变身成人类-从旁边的衣柜里拿出布鲁斯为他准备好的衣服-穿好走回到布鲁斯身边的这一系列动作。


他在韦恩的身边站定,不等布鲁斯开口就抢先问到:“以后你会和赛琳娜结婚?”


布鲁斯噎了一下,没想到卡尔首要关心的竟然是这个无关紧要的话题。


不过他也没有选择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毕竟将来的事情现在谁也说不清。


所以他只是含糊其辞的说:“如果按照家族历代传统的话。”


卡尔并没有被他的话敷衍过去,但是他也没有傻到直接点破布鲁斯对他的搪塞。


他只是用一种非常正直的,略带点不赞同的眼光看着布鲁斯,整个人脸上的表情就好像在说:我和你的关系那么密切你竟然还要忽悠我真是太让人伤心了但是我不会怪你的谁让你是我的主人呢云云……


布鲁斯被他看得非常不自在,但是又奈何不了他。于是他只能板下脸孔,假装不耐烦的问:“你刚才也听到他们说的了,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舞会?”


卡尔知道这是布鲁斯恼羞成怒了,所以他立刻收回了自己假惺惺的目光,换上一副笑嘻嘻的表情说:“这不是肯定的嘛布鲁斯,我怎么会拒绝你的请求呢?”


但是韦恩还是有点不放心,他略带担忧的问:“你能坚持这么长时间的变身吗?会不会被校长他们发现端倪?”


卡尔拍着胸脯对布鲁斯自信的表示:“放心,绝对没问题!”


不过还没等韦恩稍微松口气,他又突然作出了一副伤脑筋的样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布鲁斯:“但是我有个小问题,我不会跳舞耶……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韦恩扶额,发现自己刚才完全忘了考虑这点。


一根魔杖当然不可能会事先学过交际舞这种对它来说完全无用的技能,今天果然是被这堆破事给弄傻了吗……


韦恩在一旁自我消沉了半响后才终于有气无力的对卡尔招招手,开口道:“过来,我来教你。”



接下来的几天,布鲁斯一有机会就抓紧时间在寝室里教卡尔跳舞。


不过练习的过程并不像布鲁斯想象的那么顺利,或者应该说糟透了。


——卡尔绝对是他教过的最愚笨的一个学生!


韦恩在这几天的练习中总是忍不住的在内心吐槽。


在卡尔仅仅才一支曲子当中就又连续的踩了好几次他的脚趾头之后,布鲁斯终于忍无可忍的怒了。


“你怎么这么笨!”韦恩吼,甩开卡尔的手单脚跳着倒向一旁的大床,坐在床上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刚才惨遭虐待的脚。


“这不能怪我啊布鲁斯。”卡尔委屈的说,也跟着坐到床边,“我比你高啊,这样弯着腰抱着你跳女步,姿势很变扭的呢。”


“难道你的意思是要换我跳女步吗?!”韦恩瞪他一眼。


卡尔不回答,还是继续委屈的看着他——他才不会傻到承认自己就是这个意思呢。


距离舞会开始已经没有几天了,韦恩坐在床上深呼吸,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


比起自己带个男伴出席社交场合,他更加不能容忍的是在这种场合上犯一些致命性的错误。


比如在跳舞中出丑被舞伴踩到脚——这绝对会成为他一生的耻辱。


过了那么几分钟后,韦恩终于放弃似的拉着卡尔一同站了起来,把自己的手搭在了对方的腰上。


——那是女步的起始动作。


布鲁斯在内心自暴自弃的对自己说——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痒。


这下果然顺利多了。


一曲跳完,在开始跳第二支曲子的时候,卡尔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问:“啊说起来布鲁斯,今年的化装舞会你准备打扮成什么?”


被跳舞折磨的已经没脾气的布鲁斯没好气的说:“吸血鬼!”


“每年你都扮成吸血鬼,今年好歹换一个呗。”卡尔说,对着布鲁斯开启嘴遁术,“你看,你这次连舞伴都换了,吸血鬼都失去它的猫了……索性形象也一起更换一下嘛。”


“那就蝙蝠(Bat)!”布鲁斯想也不想的继续回答。


卡尔黑线:“蝙蝠变身不还是吸血鬼吗,你这是换汤不换药啊……动动脑筋啦布鲁斯,别那么懒嘛。”


布鲁斯终于不耐烦了,他停下跳舞的步伐,手指点着卡尔的鼻子一字一顿的讽刺说:“那就蝙蝠侠!(Batman)”


卡尔状似思考了下,然后非常中肯的开口点评:“唔,这个还不错!”


这下轮到布鲁斯黑线了,他难以置信的瞪了卡尔一眼,失声问道:“蝙蝠(Bat)不好,蝙蝠侠(Batman)你就同意了?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字母多少的区别。”卡尔笑眯眯的说,索性也不练习舞步了。他拉起布鲁斯的手走向旁边的起居室,一边兴致勃勃的建议道:“来,我们快一起设计看看你的新舞会制服吧!”



每年的万圣节化妆舞会向来都是学生们最热衷参与的活动之一。


因为这是他们在校期间,为数不多的可以不穿校服并且尽情展现自己的地方。


所有的学生都会在这天尽可能的为自己梳妆打扮,以期能够在一群争奇斗艳的同学当中独占鳌头。


运气好的,讲不定还能获得心上人的关注或者得到一次什么额外的艳遇呢。


当然在众多学生中,韦恩还是很耀眼的。


毕竟他可是一个自带聚光灯效果的男人。


当然比韦恩更加耀眼的,就是走在他身边的那个卡尔·艾尔了。


毕竟这可是韦恩第一次公开带男伴出席舞会。


当然比卡尔·艾尔还要耀眼的,大概就是布鲁斯·韦恩的这次万圣节舞会装束了吧。


黑色的及地披风,黑色的骑士铠甲,黑色勾线的蝙蝠标志,黑色的遮住半张脸的性感面具,还有那一对可爱的黑色猫,噢不,蝙蝠耳!


……这是多么禁欲诱惑的打扮啊!


而反观他带来的那个舞伴,呃,怎么说呢?——真是非常的色彩斑斓呢。


三原色组成的服装,大红色的醒目披风,还在胸前镶嵌了一个大大的S标志。


……这是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gay吗?


这种强烈的色彩反差让所有经过他们身边的人都下意识的眼前一亮,接着便忍不住的指着他们窃窃私语。


不过此时的布鲁斯完全没心情去管这些人在说些什么,因为他的心神已经全都系在一旁的卡尔·艾尔身上了。


虽然之前卡尔和他保证过他来参加这个舞会不会有问题,但是以他不靠谱的个性布鲁斯实在无法让自己完全放下心来。


他一直紧张担忧的在一旁悄悄观察着卡尔的表现,在确认了卡尔与周围人的交流和沟通的确没有什么不适应和可能暴露自己的风险后,布鲁斯才在背地里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但他殊不知自己这样有点过度的反应让周围的人理解成了他护犊子的表现,这让所有人都对卡尔的重视度上升了不止一个等级。


大家想,韦恩的确很喜欢这个男人啊,以前对待女生都没见他这么紧张过呢。


不过当第一支舞的乐曲响起来的时候,大家才发现,他们还是想的太简单了。


看看他们都看见了什么?年度最佳新闻!——韦恩竟然跳女步!


就算他的舞伴的确比他高……但那可是韦恩啊!


那个布鲁斯·韦恩!


他竟然愿意屈居自己跳女步!这意味着什么?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这下所有人看卡尔的眼神都变了——那是对他的声望已达崇拜啊!


韦恩一边依偎着卡尔翩翩起舞,一边毫不意外的听见周围的人纷纷对着他们惊讶倒吸口气的声音。


他暗地里叹了口气,贴近卡尔的耳边悄声抱怨:“看看你惹出来的麻烦,要不是上次你被哈维发现,我现在根本用不着面对这些烦恼。”


卡尔干笑了两声,也学着布鲁斯的样子凑到他耳边拍着马屁:“但你可是布鲁斯·韦恩呀,你肯定有办法摆平这一切的。”


韦恩在众人看不到的角度悄悄瞪了卡尔一眼,压低声音说:“哪有你想的这么简单?你都不知道那次事情之后到现在我都拒绝了多少个来向我求爱的男生了!简直没完没了,而且今天过后这个情况肯定还会继续加剧!”


“噢,关于这点,其实很好解决啊!”卡尔对布鲁斯信誓旦旦的说。


韦恩愣,疑惑的问:“什么?怎么解决?”


卡尔没有回答,只是抱着他继续转着圈跳舞。


当第一首曲子的最后一个音节消失的时候,卡尔揽在布鲁斯腰上的手突然收紧,另只手自然而然的抚上他的后脑,然后在韦恩讶异的目光中,低头吻上了他的唇。


……


当这一吻结束,卡尔放开布鲁斯的后脑,改而拉住他的手,不顾他的僵硬与他十指相扣。另一手却还牢牢地揽着他的后背,继而他抬头微笑着扫视了一圈四周。


怎么说呢,如果要众人形容卡尔此时的表情,大家只能说,虽然他的表情是笑眯眯的,但几乎所有人都从中领悟到了他对布鲁斯·韦恩的深刻占有欲和所有权。


——这绝对是个可怕的男人。



好不容易熬到舞会结束,一路维持着低气压朝自己寝室走去的韦恩才一关上门就迫不及待的转身冲卡尔发起脾气:“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干嘛突然在舞会上吻我!”


“帮你解决麻烦啊。”卡尔完全没把布鲁斯的质问放在心上,他老神在在的一边帮布鲁斯去除身上的披风,一边理所当的说,“我这样一来,他们不就知道你已经有固定对象了吗?”


“你这样一来,所有人就彻底坐实了我双性恋的性向了!”韦恩怒指其中的重点。


卡尔疑惑:“可你本来就是啊?”


“……但我没想要弄到人尽皆知!”布鲁斯心累的指出,然后放弃般的一下子躺倒在了自己的大床上,疲惫的冲他挥了挥手。“算了,我和一根魔杖解释什么。你出去吧,我想要一个人睡会儿。”


“其实还是有好处的。”卡尔没有听他的话离开,反而走近到布鲁斯的身边,带点讨好的安慰他:“你看,首先你不大会再被那些男生骚扰了,是吧?”


布鲁斯哼哼了两声,没有理他。


“其次,现在就算我有时出现在校园内被人看见,大家也都会默认我是偷偷来和你约会的。而看在你的影响力和面子上,所有人肯定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举报我们的违规行为的……然后你就不用过分担心我变身后被人发现会有危险啦。”


布鲁斯愣住,回过神来后他暴怒的一把跳起来扯住卡尔的衣领咬着后牙槽说:“这一切从头到尾都是你设计好的是不是?看来我一直都小看你了啊,卡尔·艾尔!为了能自由活动而又不被人怀疑……原来这才是你的最终目的啊!”



Tbc.



P.s.:切开黑的大超开始上线了!


我超狡猾:不,我的目的才没那么简单呢。



小剧场:



(舞会开始前三分钟)


某幕后工作学员:“韦恩!准备好,马上就要出场了,今年你是第一个上去的吧?别忘了开场秀哦。”


韦恩奇怪的问:“……什么开场秀?”


幕后学员:“啊?每年不都是这个规矩吗?第一个出场的在领舞前要先上台做个角色表演啊……哦,我想起来了。以前好像从没轮到过你,你大概没注意看过开场秀吧?就随便上去给你扮演的形象做个什么动作再配句台词好了,抓紧时间想啊!”

傻眼的韦恩:“什么?!还要有台词和动作??”


学员:“啊啊啊!时间到了,该你出场了,快上快上!”


被赶鸭子上架走到台前的布鲁斯:他先是愣了三秒钟,接着僵硬的一甩披风,把自己整个人都包了进去。然后他压低声线对着台下的众人粗声粗气的说:“我是黑夜,我是恐惧,我是——蝙蝠侠(Batman)!”


台下众人:……cute!!



P.s.:本来准备用2-3千字完成的第三个故事,全写完后回头一看竟然都快8千字了……这感觉就像自己上了一辆出轨列车似的……

这是一种怎样的写作精神啊?

……这是写作怎样的一种精神病啊!→_→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