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韦恩和他的魔杖先生


1.  魔杖


除了阿尔弗雷德,没有人知道伟大的韦恩家族现任的唯一继承人布鲁斯·韦恩一直都拥有着随身携带的两根魔杖。

这是不被魔法界允许的,司法机构规定一个人一次只能拥有一根魔杖,除非那根魔杖因为什么不可抗力的因素损坏或者没有了。

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需要经过和司法机构的报备与鉴定,在确认事实无误后,巫师们才能被允许去购买他们的第二根魔杖。

但是布鲁斯却一直都偷偷的拥有着两根魔杖。

没有人知道还未成年的他是从哪里搞到那第二根魔杖的,也许翻倒巷?这大概就是他要隐瞒住这个秘密的原因。

布鲁斯一直使用的那根魔杖是用独角兽的尾巴毛做的杖芯,十一英寸长,紫衫木做的杖身。

说实话,这根魔杖漂亮极了。它有着非常流畅的纹理和精致独特的造型。如果是别人有机会拥有这根魔杖,我想是不会有人想要放弃它再选择另一根的。

而另一根嘛……

“布鲁斯,你今天和莱克斯的决斗比赛真是棒极了!说真的那个倒挂金钩的使用时机不会有人抓的比你更好了,看看他被倒吊在天上的那副蠢样子,我简直忍不住想跳出来鼓掌了。”

“安静。”

“啊我知道这么幸灾乐祸很不好,可是我实在喜欢不起来他啊,莱克斯总是给我一种时刻在算计着别人的好讨厌的感觉。布鲁斯你记着没事也离他远一点……”

“闭嘴,我没法专心做魔药了。”

“这种魔药你用我施法搅拌成品明显会比较好啊!布鲁斯你为什么总不喜欢使用我呢,要知道我可比一般的魔杖厉害多了。我不仅能施法我还可以发出热视线,冷冻气体,还有别的什么。如果你是担心被别人发现,你知道我可以变成任何一支魔杖的样子的……”

布鲁斯忍无可忍的停下了手上的搅拌动作,这锅魔药明显已经在另支魔杖喋喋不休的叨唠声中报废了,他使用了一个清理一新清空了坩埚,转过身面对在他身边不停飘来飘去的另一支魔杖。



神奇的能自己飞还会说话的话唠魔杖。


“Kal-El!你究竟是有什么毛病?”韦恩不耐烦的打断魔杖的自说自话。是的,魔杖他还有自己的名字,“身为一根魔杖你就老老实实的待在魔杖袋里不行吗!”


“是一根韦恩家族的秘密祖传魔杖。”卡尔认真的纠正,然后委屈的说,“你这是无视杖权啊布鲁斯。”

韦恩嗤笑,然后讽刺的反驳:“什么时候魔杖也有个人权益了?你是自己做梦梦到的吗。”

“嘿!”卡尔大声嚷嚷,“你这样很不友好,想当年你爸妈可喜欢我在他们身边聊天了。”

布鲁斯无视卡尔快要溢出魔杖的不满表情,(别问韦恩是怎么从一根魔杖身上看出来不满这种情绪的,他就是知道。)转身重新开始新一轮的魔药制作,“以前是以前。现在,保持安静,或者你想让我帮你保持安静。”

魔杖不说话了,当然他不是屈服了。要知道作为一根有着悠久历史的神奇魔杖,他的脾气和倔劲儿也是一样都不少的。

他直接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抗议。

下个瞬间韦恩就直接被一个壮硕的男性躯体压倒了,卡尔发挥他做为一根神奇魔杖的奇异特质,使用了他的特殊魔法之一:变形术!

他手脚并用的缠在韦恩身上,无视布鲁斯死命的挣扎,像只无赖的大狗似的死皮赖脸的蹭着他的主人:“我就不,除非你道歉布鲁斯,不然我就压死你!嘿嘿。”

“嘿你个大头鬼啊!”布鲁斯挣扎无果,气的牙都要咬碎了。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每次卡尔变身后,身为本体是魔杖的他某个‘笔直向上’的部分现在正紧紧的顶着他的……



“——你给我起、来、啊、混蛋!”



“嘭!!!”



----------------------



这也许才是布鲁斯·韦恩想要瞒住他拥有两根魔杖这个秘密的根本原因吧。



而卡尔艾尔·无限委屈的·魔杖先生至今也没搞清楚为什么那天布鲁斯发脾气的同时脸红的像个猴子屁股呢。



tbc.



小剧场:



气急败坏的布鲁斯:“阿尔弗雷德!告诉我父亲母亲以前到底是怎么使用这根魔杖的?!难道也是让他总这么……这么有伤风化的到处现身吗?!”



面无表情的阿尔弗雷德:“恕我直言,布鲁斯少爷。以前老爷夫人他们使用这根魔杖时,他一直都只是根魔杖的样子。我想问题应该是出在你上次对着他念得魔咒身上吧。”



布鲁斯:“……我只是在研究魔杖和他配套的咒语时随口这么一念!咒语的使用后果不是应该和使用说明一样一起写在最前面的吗?!谁这么缺德编的咒语书把这两个分开写,还把使用后果单独放在咒语后面?!”



淡定的阿尔弗雷德:“所以说,看书要看完啊我的少爷。”



布鲁斯:“去他的……@#*£。”



阿尔弗雷德:“注意语言,布鲁斯少爷。”

评论(2)
热度(4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