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EW 52:Superman/Batman #01 故事应该这样发展~

本漫画截图由DC COMICS特约提供。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系列。

——认真你就输了。


今天我们来讲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超人与蝙蝠侠》。

从前有座山……

——不不不,窜频道了,让我们重新开始:


从前有两个超级英雄,有一天,他们在行侠仗义的路上戏剧性的狭路相逢了。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初遇」都会是浪漫与唯美的,[没头脑和不高兴]几乎占据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对对方的全部印象。


根据普遍故事中都会有的尿性,命运的轮盘——这只宇宙中最忙的盘子在此时已经悄悄的找上了他们。



带着对彼此的「傲慢与偏见」,他们的架还没打完就在敌人的阴谋中双双穿越时空来到了未来。



在那里,他们分别遇见了未来的自己。



在知道了自己现在的情况后,他们惴惴不安的在年长者的带领下决定去和对方见个面,了解状况。



但是才刚到了约定地点,看到对方的第一秒,他们就把什么都忘了,忍不住又立刻动起了手来。



这简直就像是干柴碰到了烈火,一点既着。两个超级英雄此刻化身为幼稚的小孩,不仅打架,还要拌嘴。



然后理所当然的被看不下去的'大人们'干预阻止了。



年长者们一边了解情况,一边正要靠近对方。



他们惊讶的看着这一幕,本能的吼了出来。



年长者们笑了。



年长者们说了一个让他们大惊失色的事情——其实在未来,他们结婚了。



他们简直被这一事实吓呆了,赶来围观看热闹的神奇女侠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他们。



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不可思议的消息,不甘寂寞的反派就跳出来捣蛋了。



事态紧急,他们只能暂时先放下个人恩怨和对未来关系的震惊组队打怪。



经验丰富的年长者们几乎立刻就针对战况展开了行动。



而他们都不喜欢这种被看扁的感觉。



带着年轻人的不服气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倔劲,他们拒绝了年长者的指导。



是的,是的。这就和孩子总喜欢不听父母话并找尽理由反驳他们是一样的道理。



年长者们含笑不语的看着他们言不由衷的既别扭又不诚实的开始合作。



但事实证明,大人的话总是有那么点道理的,毕竟姜还是老的辣。



不听年长者的指挥胡乱行动的他们很快尝到了苦头。



在经过了每个故事都会有的(我没错你有错好吧你们是对的我们错了)的狗血桥段后,他们终于认识到了自身应该改进的地方并在通力合作中老实承认了对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



在年长者们的帮助下,他们总算完美解决了这次事件。



事后,完成了使命的超级英雄们点评了此次事件中他们老公的各自表现。



最后,在年长者的祝福中,他们顺利回到了自己的时空,并为一段命中注定的跨世奇缘般的爱情故事提前拉开了序幕。



fin.


——是的,这个就是N52斜线刊《Superman/Batman》在我眼中加了超蝙滤镜后看到的故事版本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4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