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他们穿越到模拟人生的世界 (中)

10.

在克拉克结束了他们第七,也不知道是第八次亲吻的时候,他们头顶的进度条终于走到了满格的终点。

‘人物期望:追求暗恋的人第一步(和心上人来个爱的拥抱,并勇敢的亲吻他吧)完成’

<浪漫氛围+15>

“好像结束了。”克拉克总算放开了抱着蝙蝠侠的手,他听着提示音,小心翼翼的说。

布鲁斯正颤抖着调节自己极度缺氧的肺,没空理他。

 

11.

‘进入人际关系:双方好感度(100/100),关系进度[一]成就达成’

“人际关系?”总算缓过来的布鲁斯铁青着脸的开口。

“你也听见这个了?”克拉克惊讶。

“是的。”

“我们听见的内容开始同步了?”

“我猜那是因为我们做的事情也开始同步了。”

两个人等了等,见声音没有继续响起,他们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

当然,他们马上就会知道自己这口气喘的太早了。

 

12.

<特殊模式触发,新任务开启>

‘恋爱模式介绍:根据你们首次遇见对方的身体状态判定,恭喜你们,你们恋爱了!处于恋爱中的市民,会获得特定的人物期望’

‘获得人物期望:渐生情愫的情侣们,开始建立约会关系吧(对对方浪漫以待,直到成为伴侣)’

‘获得人物期望:爱情鸟们需要相处的时光(你们可以选择做一些浪漫的事来让对方觉得愉快,市民们可以选择烛光晚餐,跳一支舞,洗鸳鸯浴,调情等动作增加好感度)’

 

13.

蝙蝠侠一直是潜伏于黑暗中的怪物,是藏匿在哥谭街巷中的恐怖阴影。

他总是让自己处于愤怒之中,却也能完美的保持着自己的理智。

坚毅的灵魂和强大的心智一直是他最强大的武器。

但现在,他决定放飞自我了!

他的眼中闪烁着熊熊火光,他的心灵叫嚣着想要释放!

他将要点燃自己战斗的怒火!

克拉克咽了下口水,直觉自己要完。

 

14.

在优美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的伴奏下,

克拉克和布鲁斯正相拥着跳那浪漫的华尔兹。

是的,谁让他们现在身不由己不能自控呢。

所以纵使蝙蝠侠脑内都已经想好了满清酷刑一百零八式,他现在也暂时没地儿使。

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克拉克感觉自己其实是在和一块大型移动氪石翩翩起舞。

 

15.

没有硝烟的战场一直是最让人战栗的。

蝙蝠侠正努力平息着自己抓狂的情绪,毕竟超人也是受害者。

他决定随便挑个话题打破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

“为什么是我跳女步?”布鲁斯假装轻松的问,但那声音在克拉克听来却像是从地狱中传来的。

超人那可以撼动地球的力量的双手都忍不住颤抖了,他甚至连声音都哆嗦了起来。

你可以的!克拉克,他对自己打气,把握住这次机会,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头。

于是他故作镇定的说:“可能是因为出嫁从夫吧。”

布鲁斯迅速变得勃然大怒的脸证明了这个话题和回答都是多么的不合时宜与失败。

 

16.

啊!

地狱的大门,

正无声的,

向、我、敞、开。

克拉克在内心毫无形象的尖叫,他心中的那个超人正在绝望的掩面。

喔,话说这次他的FLAG倒是立对了呢。

 

17.

‘人物期望:爱情鸟们需要相处的时光(你们可以选择做一些浪漫的事来让对方觉得愉快,市民们可以选择烛光晚餐,跳一支舞,洗鸳鸯浴,调情等动作增加好感度)完成’

<浪漫氛围+15>

‘人物期望:渐生情愫的情侣们,开始建立约会关系吧(对对方浪漫以待,直到成为伴侣)完成’

<浪漫氛围+30>

‘进入人际关系:双方好感度(200/200),关系进度[二]成就达成’

‘恋爱模式介绍:你们美好的爱情已经获得上天的祝福,处于热恋中的市民,会获得特定的人物期望’

‘获得人物期望:嘿咻(你们已经完全陷入了热恋之中,伴侣们最渴望的当然是来一场畅汗淋漓的床上运动)’

 

18.

如果地狱有颜色,我相信那是蓝色的。

克拉克盯着布鲁斯的眼睛惊恐的想。

强大的,坚不可摧的外星人这回彻底六神无主了。

他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一个公主抱抱起了蝙蝠侠,大步向着卧室的豪华大床走去。

“操!快想办法做点什么,克拉克!”

被扔上床的布鲁斯惊怒的涨红了脸瞪着朝他压下来的大个子。

“做做做……点什么?!好好好的,润滑剂在哪儿?”

大脑已经被拉了电闸的克拉克惊慌失措的说。


TBC.


怎么越写越长了(⊙﹏⊙)b……超聚聚你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呢2333

评论(13)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