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他们穿越到模拟人生的世界 (上)

突发脑洞,管不住自己的手,来开个小短篇233333


1.

蝙蝠侠从睡眠中醒来,他刚睁开眼就警惕的发觉有什么不对的事情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

这不是我的卧室,我被人移动了?

他翻身想要坐起,却发现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药物?还是魔法?

冷静,他对自己说,我需要思考。

 

2.

这是他来到这个小镇的第二天,这个名叫'超蝙の爱之家'的小镇,是的,没看错,就是这么恶心的名字。

天晓得当他被控制着走出房间来到大街上,看到小镇的大街小巷包括远处那显眼的只要你身处镇中就绝不会漏掉的刻在山体上的,所有闪闪发亮的巨大招牌上,都刻着这么几个花体字符的时候,他是怎么控制自己不吐出来的。

 

3.

他躺在沙发上放松的看着电视。

蝙蝠侠当然也是可以这么享受生活的,前提是当他被什么控制着身不由己的时候。

根据前一天总结下来的经验,布鲁斯分析出了一些可能性。

这里也许是某个超能力者臆想出来的空间,或者是一个超现实的大型游戏里面。

而我因为一些什么原因,或者阴谋,被拉了进来。

在被迫做着这些事情的同时,我只能控制自己小范围的选择一些自主动作,比如:

1:用遥控器换频道;2:换个脚翘二郎腿;3:用遥控器换频道。

 

4.

‘人物期望:给自己一个放松时刻(看个电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完成’

<欢乐轰炸+40>

‘获得人物期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为自己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

噢,是的,还有这些整天在耳边丁铃当啷响个不停的机械女声提示音。

布鲁斯毫无形象的朝天翻了个白眼,无奈的看着自己起身跨步向厨房走去。

阿尔弗雷德如果知道有天我会自己做晚饭并被自己做出的食物毒死的话,他一定会狠狠嘲笑我的。

 

5.

门铃响起的时候,布鲁斯正在一个超大的红色爱心浴缸里泡玫瑰浴。

蝙蝠侠、在爱心浴缸里、泡、玫瑰浴!

不管这背后是谁的杰作,别让我以后有机会抓到你。

布鲁斯恶狠狠的磨牙。

当他结束这个对他来说堪称酷刑的泡澡活动时,外面的门铃已经起码响了十分钟了。

他起身拿起旁边的碎花浴巾围好下半身,向着门外款款走去。

天杀的旁边不是有浴袍吗为什么就让我围条浴巾?!

布鲁斯在心中怒吼。

 

6.

克拉克已经在这扇门前站了很久了。

他甚至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站着。

自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这个世界之后,他已经被迫做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不不,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还要在门前站多久?

吱——

门开了,里面站着的是面无表情围着小碎花浴巾的布鲁斯。

他们沉默的对视。

 

7.

“很好,至少能证明这并不是一个单独针对我的阴谋。”布鲁斯先开了口。

“你已经有什么发现了吗?”克拉克充满希望的问。

“没有。”他语气很冲的回答。

噢,克拉克眨眨眼,他能理解这个。

当一个控制狂被不知名的东西控制着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的时候,想必心情是不会好到哪儿去的。

他们两个一边对话了解情况,一边被动的朝着屋内走去。

 

8.

“也许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这个事情……Hey!你干什么?!”

布鲁斯对突然就扑过来抱住他的克拉克怒目而视。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克拉克紧张的说。

这时他听到了自己耳边又开始响起那个迟来的奇怪提示音。

‘获得人物期望:追求暗恋的人第一步(和心上人来个爱的拥抱,并勇敢的亲吻他吧)’

可怜的克拉克,他看上去都快哭出来了。

 

9.

“先说好,布鲁斯,等问题搞定了咱们回去后你千万别拿氪石戒指打我。”

“我为什么要……唔!”

好吧,布鲁斯心想,我知道是为什么了。

在布鲁斯快要窒息的时候,克拉克总算放开了他,可恶的不需要呼吸的氪星人!

布鲁斯一边大口喘气调整呼吸,一边拿‘你死定了’的眼神瞪着他。

然后在他刚能开口,想骂两句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克拉克红着脸又把嘴唇贴了过来。

“唔……你到底他妈的……唔,要亲几次!”

“也许……等我们头顶上突然冒出来的那个粉色进度条变满?”

克拉克在接吻的途中抽空解释。


tbc.

评论(12)
热度(5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