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到个梗,求领养。

正义联盟在一次战斗中不小心又突破次元壁了,他们来到了我们所在的现实世界。

一开始他们以为这个世界和他们之前经历过的几个没什么不同,只要想办法处理完问题再回去就行了。

然而深入了解之后他们发现不对了,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超级英雄”,但这个世界又处处存在‘超级英雄’。

比如所谓的漫威复联,DC正联……然后竟然还有乐高系列超级英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明年上映!

他们不知道应该是先崩溃自己竟然是虚构人物比较好,还是先星星眼乐高老爷好萌啊更加好。

不过这还不是让他们最纠结的,他们最纠结的是当他们收集完情报聚在一起讨论时,周围的很多年轻男女都当他们是神还原的COSPLAY!

而且……

“啊啊啊,这对超蝙我吃了!”

“先生们,能让我们合个影吗?就摆个超人抱着蝙蝠侠的姿势就好!”

“啊呀,这对绿红真是业界良心啊,你看他们之间性张力多么完美!”

“快快快,绿灯亲一个,我想来个闪电侠被扑倒的抓拍!”

对周围群众读心中的火星猎人and联网搜正联信息却被铺天盖地的CP向NC-17击中的钢骨表示:信息量太大已经有点死机。

……

……

……

超英们内心:妈妈,我想回家!!地球人太可怕——

神奇女侠:我感觉自己隐藏的什么洪荒之力将要爆发。

评论(24)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