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罗场'疑云'

summary:真的是疑云吗?



1.


布鲁斯韦恩又又又在自己的宴会上被人绑架了。


躲在暗处的夜翼刚准备伺机而动,就被某个突然冲入其中的红披风给搅了局。


韦恩蜷缩在不请自来的超人怀里,脸上喜不自胜,实则咬牙切齿。


“把我放下,滚出我的哥谭!……你没事跑过来干什么?”


“没事就不能来看看你么。”超人向围观起哄群众挥手示意的同时保持着得体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把你的‘蝙蝠侠’表情收一收,布鲁西快要OOC了。”



2.


==星球日报头条==


《哥谭宠儿布鲁斯韦恩的宴会上惊现大都会超人,本报记者有幸记录到两人的亲密互动:详情请见星球日报第二版内页》


——克拉克·肯特 / 星球日报 撰



3.


大都会的星球日报这次从一众哥谭的当地报纸中脱颖而出。


而记者克拉克肯特则凭借着一纸叙述超人与哥谭花花公子布鲁西的花边新闻名声高涨。


韦恩吃完午餐的同时面无表情的看完了自己的这则绯闻,放下报纸后的蝙蝠侠微微一笑。


“很好,真有你的。”



4.


超人接到蝙蝠侠的紧急通讯时正在熬夜赶稿,但他依然迅速的按照对方私人通讯里的要求——穿着蝙蝠装——后即刻赶到了哥谭警局的屋顶。


布鲁斯韦恩正衣冠楚楚神采奕奕的等在那里。


这又是一个掩饰双重身份的局么?


超人心里刚闪过了这个疑问,就被发现他后亮起眼睛掀起唇角微笑的韦恩拉着黑披风的一角降落了下来。


“Bru——?”


超人刚刚开了个口,布鲁斯便竖起一根手指堵住了他的发问。


“别说话,吻我。”


哥谭的布鲁西宝贝魅惑的笑,后用自己的唇舌把超人的理智吸出了大脑。



5.


==哥谭日报头条==


《蝙蝠侠昨夜现身哥谭警局屋顶私会布鲁斯韦恩,匿名人士投稿了数张暗中拍摄的两人亲密热吻照。蝙蝠侠此行为是宣誓所有权还是对隔壁大都会某人的示威?哥谭宝贝最终究竟又将花落谁家:详细分析请见哥谭日报内页第二版至第五版》


——匿名 摄


——维姬·薇尔 / 哥谭日报 撰



6.


提姆从蝙蝠洞的一角荡了下来,落在布鲁斯的身边后看热闹般的窃笑。


“怎么样,我的拍照技术还行吧?”


布鲁斯喝了口手边的咖啡,嗓子里透着点难得的愉悦。


“马马虎虎。”


“那我和康纳的约会?”


“可以。”韦恩好心情的首肯,同时不忘转头提醒道:“记得戴套。”


“这话你还是留着说给迪克听吧。”提姆笑眯眯的说,“毕竟他才是尽得你真传的那个。”



7.


肯特第二天看到哥谭日报的头条时一口咖啡喷了出来,而坐在他隔壁的露易丝莱恩瞥了眼他手中的报纸后了然的拍了拍他的肩。


作为极少数知道超人真实身份的朋友,莱恩觉得现在是时候轮到她挺身而出了。


“看我的。”露易丝在克拉克惊恐的视线中自信的笑了笑,翻出桌上的手机后拨打起了一个神秘号码。


“喂,是彼得·帕克吗?对,是我,露易丝莱恩,你现在有没有空接个外快?”



8.


==号角日报头条==


《超级英雄四角恋情曝光!来自于自由摄影师彼得·帕克的高清抓拍照今日悉数流出。从这些数量众多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大都会超人与哥谭布鲁斯韦恩的恋情的确属实,同时哥谭蝙蝠侠则与大都会记者克拉克肯特私下关系密切。理性探讨哥谭警局屋顶的那一幕是否只是一种刻意的遮掩与误导?其真实的目的与深意又是什么?请看本报第二版至第八版为您所做的精密解析》


——彼得·帕克 / 摄    


——内德·利兹 / 号角日报 撰



9.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搞砸了。我没想到内德会这么报导,我明明和他说的是……”


露易丝莱恩挂断电话后头疼的揉了揉眉心,接着转头对着克拉克无奈的摊了摊手。


“你也听到了,我委托的小家伙在帮忙的时候不小心出了点不大不小的差错,所以现在结果就是这样了——呃,你还好吗,克拉克?”


肯特抹了一把脸,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绝望而又沧桑的说。


“我没事,我只是听见了一大堆来自于氪石的召唤。”



10.


反派们从不会因为一些绯闻又或者是八卦而中止自己搞事的步伐。


超人没有等到蝙蝠侠的质问,反倒是先迎来了某个光头的陷阱。


莱克斯卢瑟嚣张的坐在被捆成一团的超人面前,面对着虚弱无力的超人得意而又邪恶的笑。


“真不知道哥谭那个傻瓜究竟是看中了你哪一点,外星人怎么可能也配拥有爱情?”卢瑟夸张的叹了口气,摇着头恨铁不成钢的说:“放心,等解决了你之后我会亲自去会一会他,相信只要不是太蠢的话,他总能在我的劝解下迷途知返的。”



11.


“这点不劳你费心。”


阴森森的嗓音突然从莱克斯的背后冒出,还在自我陶醉中的卢瑟完全没有时间反应过来,就被来自于背后的一记手刀干脆利落的击晕了过去。


蝙蝠侠迈着稳健的步子从阴影中走出来后,沉默的快速解除了超人身上的束缚后将他扶了起来。


“还能走?”


“我没事,体内的氪石毒素已经被削弱很多了。”


超人摇了摇头,望着蝙蝠侠的目光欲言又止。


“怎么?”


“我想吻你。可以吗。”


蝙蝠侠嗤笑了一声。


“你之前哪次这么干时先征求过我的意见了?还是说卢瑟这次胡言乱语的煽动力大到让超人都被影响到了?”


超人失笑,拉过对方后立刻又深又重的吻了下去,将刚才几乎频死时害怕自己再也没法这样拥抱亲吻蝙蝠侠的恐惧心情深深埋进了心底。



12.


咔擦。



13.


WorldsFinest论坛


==论坛首页==


[帖子] [置顶]:巨糖!官方石锤!姐妹们,统统都给我磕起来![1.2.3.4.5......1314]




End.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

-------------------------------------------------------

小蜘蛛:我曲线救国、将功补过了!(其实并没有)




PS:最近忙到可以立地成佛了TAT。

评论(16)
热度(7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