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黄色表情包用法

Talk系列故事第二季,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7:


主世界:


对于超人(性)(爱)请求的回应:


蝙(拒绝):“超人,不要乱来。”


超(坚持):“要乱来。”


蝙(皱眉斥责):“乱来!”


超(假装反着听,兴致勃勃):“来!”



阿卡姆世界:


对于蝙蝠非暴力不合作态度的回应:


超(凶狠):“信不信我(操)的你合不拢腿。”


蝙(冷笑):“信不信我打的你人(屌)分离。”



二代世界:


对于在核爆中突然出现并带他逃出生天的超人。


蝙(警惕藏在微笑的眼角):“你为什么天天来找我说话,想我吗。”


超(促狭隐在纯良的嘴角):“是啊,我每晚都已经对你无法自了。”



ABO世界:


超人(好奇询问):“亲爱的,潮(吹)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蝙蝠(想了想后老实说):“用灵魂来尿尿。”



DCEU世界:


对于三天未见的两人。


超(虚情假意的问候):“忙什么呢?亲爱的。”


蝙(面无表情的揭穿):“又想睡我是吧。”



菠萝午夜世界:


一场大战终于结束,所有人都气喘吁吁的收拾战场中。


阿波罗:“我现在就想抱你。”


午夜战士:“当场操我都可以。”



HISHE世界:


当两个人坐在咖啡厅讨论下一步的时候。


超:“你去拿套。”


蝙:“你去。”


超:“你去。”


蝙:“你去。”


超:“你去。”


蝙:“你去。”


超/蝙:“……Zzzzzzz。”



老番茄蝙蝠侠世界:


超人(偷偷看眼身后):“感觉身心时常被他强(奸)……”


蝙蝠(扔出两盒套套):“说我坏话,今晚罚你全部用完。”


超人:“……看!”


tbc.


这次的时间线有点儿窜不上,不过没关系,反正没有人在乎这个系列的时间线。(不是)

评论(21)
热度(3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